七天英语演说变形记

金日感悟

第六届向阳传奇英语七天训已经唯美地落下了帷幕!但学员们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还时刻浮现在眼前,参赛选手们的精彩绝伦的演讲时时在耳畔回响!感恩小伙伴们对推荐老师和向阳老师课程的无比信任!因为信任,世界变得更美好!信任是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 You are trustworthy!  You are helpful! You are happy! 这是我对自己的中肯评价和公众承诺!

昨晚在小麦老师的群里朗读了六七秒的英文,结果牧野在群里大加赞赏还不够,又私聊了很久,他认为我和他认识时的我相比简直判若两人!不管从发音的柔软度,还是音准度或者情感的把握度而言都已上了几个台阶!他最后得出结论:看来向阳传奇英语还真不是吹的!这让我想起了我加入弟子学院的一些往事。在向阳老师建公益群时我第一个冲了进来,第一届七天训我也毫不犹豫的参加了,但在向阳老师向我发出参加弟子学习的邀请时我犹豫了,不想参加,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的底子还行,而且已经在七天训里学到了很多技巧,不用参加什么弟子学习,我自己学吧!但不参加又心有不甘!那时候小麦老师已经报名参加了,在这种心情十分矛盾的情况下,我想听取小麦老师,一个从教多年的专业英语老师的建议和她参加学习深造的理由,最终参加了弟子学院。我非常感恩向阳老师的耐心(因为我当时认为他只是想我的钱吧,而无视他的苦口婆心和对我的深远意义)感恩小麦老师的切实真诚的建议!真的越来越领悟了“请不要拒绝拉你的手”的真正含义!我也感恩自己有着愿意听取他人意见的心。当我后来遇到夏雪是借了微粒贷上的弟子学院时,我为我当初的犹豫深感汗颜,同时也为我最终选择参加弟子学习而感到庆幸!写到这里我又想起那首诗  未走之路  面对人生的选择,只有 yes or no !别无其它!我欣慰于我选择的道路!

今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睛习惯性地拿起手机准备先浏览一下群信息时,老公说了句令我非常感动的话:你的学员们学得怎么样了?你有每天督促吗?不能把责任都推给向阳老师一个人的!对我英语学习事业的理解支持和关心,秒杀了他过往的一切情话!

面对我今天已经取得的成绩,我除了感恩,就是分享,分享向阳老师的课程给每个需要的人!

许忠伟 2017.11.01


七天训之五 2017.09.25

我在七天训是第五期了,“资深学员”了!每次都有新感受,每次都有新发现!从我自身而言,从第一次的我自己对向阳老师的七天就能说英语都持怀疑态度到最终接受,到第二期的活力英语,到第三期第四期的常学常新,到今天的我希望每个人都来学英语,这其中的心理变化真的不可思议!这是其一;第二是我技术层面的,从开始的写个分享要一天,到如今的能帮助小伙伴,到双语脱稿演讲,到主持(虽然和小麦不可相提并论,但我挑了我自己!)这一切真的恍若梦境一般的不真实!我的世界变化太大了!这一切真的从心里感恩向阳老师的培养,每天哑着嗓子在上课,我真的还从没说过一句暖心的话,今天静关切地说老师嗓子都哑了,我都鼻子酸酸的!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深信向阳老师就是这样的想法)!

看到一个一个的零基础伙伴的巨大进步,打心里感到高兴的同时,我就拼命的想召唤朋友学习。今天的张敬平说是零基础,,

我完全相信通过向阳老师的这套技术一定能搞定!她果然功克了元音发音难关!这更给了我信心,瑞华昨晚跟我说是零基础,但想学英语,本来还想让她等下一期的,我觉得不能等了,这才有了今天下午迫不及待的把她拉进来学!学习不能等,成长不能等!

我的感受:分享课程!分享课程!分享课程!


七天训学习心得第一期

Day1

我一直自诩是经过发音系统学习的人,但还好我愿意空杯心态学习.通过今晚的学习,很有感触!

1.[美] [ɛ]这个音看似简单,但一直不能理直气壮地脱口而出,找不准发音位置,听很多人也都发不好。容易发成ai/a 的音!但听了向阳老师对比,心里顿觉豁然开朗了!

2[美] [aɪ]美 [e][美] [ɔɪ]这三个音我其实长而不满,向阳老师那响彻云霄的声音能清楚地听明白了其中的奥妙。

说一口漂亮的英语,发音是第一位的!我不后悔参加这七天训也许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还要学发音,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了许多的不足,我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真心希望还在观望的朋友如果你真的想在英语这条道路上走下去,赶快加入,我深信每一节课一定都会干货满满的

2017.07.03

Day2

当听到向阳老师拼读英语时,我的感觉是坐在小学一年级的教师里,汉语拼读就是这样的!刚开始时我还怀疑七天真的能扣开英语之门吗?我一直以为英语培训是面向有一定基础的人的,一点都不会的怎么可能一星期就学会你呢?!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现在我彻底相信  能说中文就能说英语 !

ba/bo这就是在教小孩子说话的节奏!!!而后来的作业:每个辅音和每个元音拼读音节,这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这样既简单而又强大的训练,我相信就是以前不认识音标单词的人,当你经过这么多遍短时间操练,真的能做到永生难忘,看到音标脱口而出!

我现在彻头彻尾地相信如果你够认真执行向阳老师的学习指令,七天,一个星期真的足以能改变你不会说英语的命运和现状!七天改变是一定的,在这里甚至都不算奇迹!首先得相信你自己能行!不然谁都帮不了你!

这是我最真切的感受。

      07.04

day3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都浑身冒汗了。昨天我刚开始听时,对拼读还不是很以为然的,这学英语记单词还用得着像咿呀学语的孩子那样拼吗?随着昨天静下心来学习,特别是今天的学习,我发现空杯心态学习真的很重要,只有清空以前的才能注入新的,但我做不到。我学了八个月了,而且对发音自认为还可以,都过了几轮了。特别是我有个名字‘盯盯姐’,我作为一个纠音义助,深深地感到汗颜。真的愧对了小伙伴们对我的信任,为了这份信任,我必须努力。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完全是凭着自己对音标的理解,对比我自己和向阳老师的发音作比较得出的结论,并非一味的崇拜!

正如向阳老师所说,我的发音真的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形似而神不似,甚至形似都做不到。我对自己的发音看到了希望,以己之力去助人,还得自身硬呀!从没有哪次课这么迫不及待地在课上完成心得的虽然我喜欢写心得,但已经相当长时间不写了。是向阳老师的热情又点燃了我写心得的激情!

分享心得,代表进步!越分享,越进步!

      07.05

(路灯下写就的心得)

七天演说变形计在今天即将圆满结束,老师和学员的表现都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感动!向阳老师每天哑着嗓子奋战在第一线,既要管线下的夏令营,又要管我们线上学员,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出现,帮你纠音,真的是手把手教育!他总是鼓励我们,尽管在这里尽情练,无论你多么发疯发狂,都是安全的,是被欢迎的!他的一个单词一个句子没有搞定,绝不可以进行下一个的那种要求学员追求完美的决心和耐心是我崇尚的!正是这种高标准严要求,也是因为学员自身的刻苦努力,我有幸亲身见证了学员们的一个个美丽蜕变!宋健老师呀,我们的厉姐呀等,都是从没有一点英语基础的,甚至是连拼音节都不会的,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能顺利地进行演讲,我认为这本身就已经是个奇迹了!真的让我感觉学说英语像喝矿泉水一样简单!          进行双语演说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报名了!但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演说以外的知识,技巧,向阳老师的热情敬业也深深地感染了我!于是我又报名成了他的终身弟子!我愿意学习更多!我愿意帮助他,追随他去实现他的大梦想,从而实现我的梦想。这就是我一个星期的感悟!      许忠伟 0217.07.09

第二期  向阳传奇英语——活力英语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七天训了,每次学习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记得上次参加时,是从怀疑七天你就真的可以开口说英语了么到完全信服一定能的过程;而这次的学习则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了!因为不再怀疑,而是全身心投入了,所以感觉也是全然不同的。

每一堂课我几乎都是像一个顽童不好好走路的样子(真的无法精准形容这样的感觉)边跳边比划边听课的。向阳老师的课总是能激活你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器官:眼到,口到,耳到,手到,心到。说心里话,真的没打算好好听这第二次的七天训,因为已经听过了嘛,还有什么好听的?而且我每天都那么忙!可事实是,只要你感兴趣,时间就会有!我有很多群,但现在的我几乎把所有空余时间都集中在这里了。如果有时间,我甚至会重复听!他那种音标,字母,音节,单词,句子逐个击破的教学理论,那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让人觉得学英语是多么轻松,有趣,快乐的一件事!一节课就像在听讲故事一样结束了!

当我看到昨天厉姐终于能用英语随心所欲地表达出她的心里话时又一次颠覆了我的思想:真的学好英语路漫漫其修远兮的观念,她,一个零基础的高龄英语  大  白,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造出这么生动的句子,实在是奇迹!

每节课下来我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和冲动:嗨,你说向阳老师也都四十多的人了,怎么就像一个永不停歇的能量发动机一样,朝气蓬勃呢?!一定得赶快把这么生动,有趣,快乐的课分享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学英语真的很有趣很轻松,不要在意你会不会,行不行!因为这些在向阳老师这里真的真的不是问题!只要在意你想不想、要不要!

细细盘点我的学习生涯中的所有的任课老师,好像没有一个能做到像向阳老师那样讲得生动易懂!最高级别的南开大学的高材生(正好也是教英语的)也真的没能做到这样。

向阳传奇英语!找个合适的词来形容,我想了一宿:活力!活力是生动,有趣,传奇,甚至是爱的根源!向阳传奇英语,活力英语!

                  许忠伟

                                                            2017.07.28

向阳传奇活力英语---常学常新

                七天变形计第三

第三期的七天变形计圆满结束了,留下了太多的感人的瞬间。每个人都是那么用功:老师和学员都是拿出全身心的爱和热情投入其中,整个七天英语变形计的授课群,训练群,作业群构成了一个爱的天堂,欢乐的海洋!Only love can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唯有爱才能使世界转动!也只有浸透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Education doesn't do much good unless it is mixed with love and sweat!

新老学员一个比一个更愿意付出,一个比一个作业更认真,一个比一个训练更投入!向阳老师的“构建国际化家庭,全家说英语到全民说英语”的思路也是绝无仅有的妙!

我觉得学英语不是崇洋媚外,相反是爱国的体现!闭关锁国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为了更好地融入这个世界,为了更好地展示我们的东方文明,英语作为世界语,掌握好它我觉得很有必要。我学英语的目的是为了下一次有机会走出国门时更得体潇洒一点,没有想过增长工资的事。但现在会点英语确实为我加了码。

我作为三届七天训的“资深”学员,每次都有新的收获,每次都有新的突破。在向阳老师的用生命授课和大小伙伴们的认真学习精神的共同影响下,本轮七天训的作业可以说是我最认真的一次了!

常学常新!

                              许忠伟

                                2017.08.1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