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精灵国     第三十章    飞狐(上)

原创

              第三十章    飞狐(上)


      那竟是火魂,奥杰兰诺一把挥起圣剑,朝他冲去,恐怖的双瞳闪着诡异的光。但这次,火魂没有想伤害她,他打开一个低防御光盾,徒手挡下锋利的剑刃,一道道血痕从他手上喷出。

      这时,几十只S级的山海金狮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奥杰兰诺迅速进入二级战斗模式,把火魂推进一个嘟嘟草里面。她挥出一记经典的开战招式“月牙粒子刃”,青色的刃气朝金狮扑去,顿时,金毛飞舞,一排排金狮没了命。火魂仿佛看到了妹妹曾经的辉煌,此时的她不亚于31年前的威武。

      一只头戴银环,身上生出古铜色双翼的金狮王,恼怒地向她扑来,准备使出山海金狮的必杀技“金狮狂怒”。奥杰兰诺瞬间腾空跃起,迅速凝聚强大的刃气,手持被刃气环绕的圣剑,以仅次于光的速度朝这只狮王爆发出最致命的一击。

      只见一团形似闪电的蓝青色光球爆炸开来,一道道血柱喷涌而出。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再看那狮王时,它的爪子已经被砍断了三只,两个翅膀已经断掉,口中流血,牙齿已经碎裂成粉末了,一会儿就变成了精元体。

      火魂仿佛记起了什么,这一招好像叫⋯叫“皇之怒刃”,对!就是这个,是她被自己进行强制进化封印之后,用最后一点力量掷出的撒手锏。自己眼睛上的这条伤疤就是证明。

      奥杰兰诺解决完金狮,又开始对付起火魂。火魂一边挡住她的进攻,一边查看四周的动静,因为他感受到了一丝气息的波动。果不其然,是尤卡诺德带着帕克农他们来了,火魂只好将自己隐身到一棵金水树后面藏起来。奥杰兰诺也看到了他们,立刻保持警惕,进入备战状态。

      “奥兰塔!”芬迪拉激动地想要跑过去,却被帕克农拦住了,帕克农说:“不要去,她现在是非常规进化,情绪不稳定。而且她面前有新鲜血渍,显然刚刚开过荤!”尤卡诺徳也紧张地竖起耳朵。

      见对方迟迟没有反应,奥杰兰诺就开第一轮的猛烈进攻,尤卡诺德不想伤害自己的主人,用特防技能“荆棘之门”抵挡进攻。但无奈它现在无法进化为仅次于主人的等级一一苍生祖兽,不一会儿,防御破了,锋利的剑刃朝他们冲来。情急之下,帕克农只好被迫还击,但还是以防御为主。最后,它终于没有办法了,只能向神王汇报情况了。因为在暗黑进化的驱使下,奥杰兰诺的战斗力和防御力增加了7个等级。 

      看到他们走了,火魂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奥杰兰诺终于被激怒了,频繁的战斗让她野性大增。她迅速的蹿了过去,将对手扑倒在地,拔出了剑。火魂使劲抓住了她拿剑的手,大吼一声:“你难道忘了赤翼紫獠飞狐是什么了吗?”奥杰兰诺怔了一下,火魂用力推开她,飞走了,留下呆住了的奥杰兰诺。

      而另一张面庞的血红色眼睛中,早己挂满了泪滳。

(未完持续)


精灵奇葩谈:

逗豆:“话说精灵们都是从一种特殊的动物形态进化而来,那么大家最初的动物形态都是什么呢?”

奥兰塔:“我可不仅仅是九尾狐这么简单,我是由青翼三眼九尾白狐进化来的。”

火魂:“呵呵,不能剧透~事情总会有真相,没有答案那请朋友们自己想像~但肯定不是神鹫哟~”

芬迪拉:“听说有人以为我的初级形态是兔纸?!我的初级形态是蓝鬓的冰角雪绒银毛鹿!记住!”

巴顿卡:“虽说我的初级形态和尤卡诺德很像,但我是蝠翼大地山豹进化来滳~”

米瑞卡斯:“说起来挻不好意思的哈~我是由光系的透明金翼太阳绒球进化来的~呵呵呵呵呵~~”

奥古斯诺:“我猜蓝粉们都想道我是啥进化的,我是异次元系的三尾白晶有翼虎进化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