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笔】减肥成功!

多吃水果,效果也好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无事,天天琢磨着做什么好吃的,结果,报应来了——长了一身的膘。

往体重秤上一站,我的天,不忍直视——一百二十大几了。

最关键的时,那个大象腿呀,越来越接近于实物了。

不行,俺,得减肥!

正好适逢开学,又到忙碌的时候了,一日三餐将会回归正常,减肥应该有望。万分凑巧的是,那个时候听书比较狂热,偶然听到了减肥良方,就那么随便一试,没想到,竟然效果明显。

四月份开启减肥的小心思,五月份才算正式行动,两个多月来,哈哈,竟然减掉了十几斤。体重从一百二十几斤,成功降到一百一十五斤左右。

时隔多年只敢看不敢穿的牛仔裤,竟然也可以上身了。说实话呀,我最喜欢穿的裤子就是牛仔裤,只是,一直穿不上去,穿上牛仔裤的感觉呀,特别洒脱。

可惜的是,俺的腿极不配合,看着挺好看,挺有型的牛仔裤,一到我这儿呀,就成了难题——费了半天劲,拽不上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穿上去了,两条腿不像腿,倒像擎天柱,又粗又壮。

只好,带着遗憾,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再把它脱下来。

于是,我对着牛仔裤发誓:小样,等着我,我一定减肥成功,有一天,我必须能够轻松驾驭你!

于是,慢慢地实施我的减肥计划。

一起去食堂吃饭,也给爱美的同事们透露减肥秘方,她们半信半疑,但由于都被疫情期间体重飙升感到困惑,也就听信了我的话——死马当活马医呗,万一有效了呢!

哈哈,让人惊讶的是,不但有效,而且效果神奇。关键是,还没有花费一分钱,就轻松减肥,而且,省了不少钱。

我办公室的邻桌,减肥效果最好,原来一百三十五斤还要多,目前体重已经降到了一百二十斤,足足减了十五斤还要多。

所有按照我说的方法去做的同事们,体重大多下降了十斤左右,大肚腩不见了,大粗腿不见了,脸部轮廓清晰了,脖子变长了。哈哈,你说,效果好不好?

只想说,怎一个“好”字了得!

我的减肥效果,体重减了,到底别人怎么看呢?哈哈,今天找到效果了。

我妈住院,我去陪护,去找主治医师了解情况。她说,看我有点面熟,好像见过我,然后,她就说看我跟一个人挺像的——都是瘦瘦的!

“谁呀?”我好奇地问。

“张淑敏,你认识吗?”她问。

“我的天,何止是认识,我俩是死党。从初中到师范,再到毕业后工作,在一块待了十几年呢,关系好里很呢!”

“我是张淑敏的学生!”她笑着说。

“真的啊,这个世界好小哟。”我感叹。

……

跟孙医生聊了一会儿,回到病房,我就一直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那个死党张淑敏,一直都特别瘦特别瘦,简直是魔鬼身材。通常情况下,我比她胖上的,何止是几圈。关键是,今天,居然被她的学生认为:我俩一样瘦!

我的天,这是对我减肥成功的充分认可吗!目前来看,不用怀疑了:肯定是呀!

牛仔裤上身,哇塞,效果还行呢!于是,接连买了四条牛仔裤,感觉有点不好意思,送给女儿一条。嘿嘿!

读到这儿,是不是特别期待呀——减肥良方到底是啥?

别急哈,即将揭开谜底!

啦啦啦,那就是,那就是:晚餐不吃主食(米类和面食类)。当然,如果你想减肥更快,那就一日三餐不吃主食。

减肥就是这么简单,要不要学习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