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话术独家分享,十大话术让客户乖乖签单

【背景】:

1、今年二十岁,十六岁打工跌跌撞撞走到现在,目前就职于平安保险,现在主要是做信用卡车险寿险;

2、从亲戚开始做,而且佣金都是返一半的,我的最衷目的是做他们的寿险,另外我想去找修理店合作开发车险对半分佣金。稳定客户后逐步开发寿险。这些都是目前的想法。还没有开始做到现在为止我就做了一单车险。

【问题】:

1、如何快速开单?

2、如何维护客情关系?

3、如何提升客户转介绍率?

【回复】:

你缺乏的一套属于自己性格的销售模板,真不是三言两语你就速成高手的,至于你的提问,去看看保险高手的自传,看看人家是如何开发市场的,自己别瞎琢磨,先做市调,看看人家都是找什么渠道?咱们不懂没关系,跟着同行高手学习,比如,国内做保险的顶级高手,曹继平先生。举例说明如下:

曹纪平,1998年2月加盟中国人寿,但当初他并没被保险公司看好。首先,他不是济南人,没有人际关系;其次他的南方口音太重,别人听不懂,再加上太年轻,一个刚迈出校门的18岁学生,在陌生的城市如何开始工作?他能承受做保险的压力吗?

曹纪平面试被拒后,开始义务帮忙送牛奶,每天4时30分起床,6点之前将牛奶送到每一户人家,风雨无阻,天天坚持。同时,每天晚上坚持站在镜子前练习两个小时的普通话。在每天的送奶过程中,他总是与一些晨练的人进行攀谈,一是练习普通话,二是创造接触客户的机会。

时间长了,小区的居民们得知他是在义务送牛奶时,都感到很惊奇,所以很多人在早晨见到他时,都喜欢与他聊聊。

曹纪平提供无偿送奶服务三个月后,他觅到了自己第1个、第2个、第3个客户,同时练就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描述曹纪平加盟保险公司这段话,我们看到了什么关键词?提炼几个关键词:

A、坚持。

不是一般的坚持,是北方冬天凌晨4:30起床的坚持,寒风呼啸,看不到一分钱的坚持,一般人玩不起这个。想想也是,免费送1天牛奶,免费送10天牛奶,能有什么效果?但免费送90天后,数量级到了,才有后面的故事;

B、送奶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免费增值服务。

以送奶服务作双方沟通媒介,取信于客户。曹纪平很聪明,他知道做保险的核心在于信任;

C、模糊自己销售主张,适用于任何行业。

一旦销售功利性太强,肯定招人讨厌。想想我们曾接触过的销售,只要对方一开口推销,咱们就想拒绝,这是头脑里的条件反射,呵呵,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我们时刻要记得一句话,模糊自己销售主张。这也是咱们推崇的顶级销售动作。

从曹纪平工作的第一天起,他开始写销售日志,从业3840天,写了3840篇销售日志,一共写了69本,一共签了4778件保单,连续5年全省销售冠军,连续4年闯进全国十强。

曹纪平说:“1、离开了日记本,就不会工作;2、任何事的失败都是没有计划的结果,用计划将保险彻底经营起来,每天8访,最低3访,最高10访,10年如一日;3、要想增长稳定,就是要将工作做量化、细化指标,就像我现在一访价值1800元,车轮一转80元/公里的收益,量化使我的每一个行动价值含量从十几元不停提升。”

翻开曹纪平工作日志,记得密密麻麻,包括对各位客户的分析;

日志随处可见对自己的勉励,如“一定要坚持,绝不放弃”等话语,每隔几页可见粘贴的《近期工作安排》,条理非常清晰。

有人问曹纪平,有没有这种人,此人有钱,认识他5年时光,每次都听你在那里讲东讲西,但每回一讲到保险,他就说好,好好,非常好,我也认可,但就告诉你他没钱,其实可有钱了,有没有这种人?

曹纪平回答很朴素,搞定客户俩办法。一个是晒销售日志;另一个是把客户请到保险公司来,敢说一年后,他百分百给自己买保险。

曹纪平会选择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约上客户家人,带上自己家人,大家只聊人生不聊钱,算是放松的友人小聚。但他会准备一样宝贝,客户看了以后会当场买保险的。

什么宝贝呢?曹纪平把从业以来,1998年到现在的69本从业日志完整地排好。客户看到这么多笔记本,一定很好奇:纪平这是什么啊?

曹纪平回答很朴实“哥哥,今天没有别的,就是来聊聊我们认识15年是如何度过的。我们见面的50次,每一次都有记录,看,写在第一本上的现在都有点发黄了,但是记得非常清楚,地点、时间、人物、发生了什么,最后你有什么结论,我有什么想法。”

曹纪平一边说,一边不断往后翻,不用翻50次,翻到30次客户一定热泪盈眶:“纪平啊,不就是买个保险吗,至于嘛,拿单子来签吧。”

本文为原创,图片若有侵权,请联系本人22-72-168-666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交流的销售精英或者小白,可以加我的群455-459-604,验证码:A5678,免费下载商业资料,分析职场大小事,手把手教你成为销售牛人!一个能帮你开挂的圈子,怎能不进去交流?更多销售技巧还可以看《我把一切告诉你》这本书,让世外高人蓝小雨你学到真正落地的销售技巧。


喜欢

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问题一:保险销售无门,要随时向高手学习借鉴? 【背景】: 1、今年二十岁,十六岁打工跌跌撞撞走到现在,目前就职于平...
    支势阅读 2,296评论 0 5
  • 【背景】: 1、今年二十岁,十六岁打工跌跌撞撞走到现在,目前就职于平安保险,现在主要是做信用卡车险寿险; 2、从亲...
    支势阅读 517评论 0 0
  • 角头矶,江津渡、征棹缆系东堤。河畔雾烟暮霭,竹笠蓑衣。断崖霞鹜,古堰碑题。凭石级、回眸目睇,旧故依稀。 默然仰首长...
    刘小地阅读 438评论 20 99
  • 正是夏季,可是今天也是传说中的七月半,相传今天鬼门会打开,使阴阳两界相通。这些阴间的亡灵,也会出来四处游荡…… 1...
    April四爷阅读 411评论 6 5
  • 现在的大学校园确实是越来越大越来越美了,虽然总感觉有特色有味道的东西不多,但有机会在春天的大学校园里走一走,还是有...
    兮兮0225阅读 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