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以歌 | 为什么有的人撩着撩着就不见了

懂你的人在茫茫人海中你们的目光会相遇,

内心时时刻刻的谨慎与不安,

而最怕的是失去对于周遭事物没来得及做出及时反应的麻木与疼痛。

— 亦以歌

感谢互联网拉进了我们的距离,同时也感谢新媒体让我在咸鱼可以翻身买别墅茫茫人海中也同时清楚的辨别出了“屌丝中的人渣机”。

和C男离的近的缘故都在一座城市还随时保持着工作和生活上的联系,C男和我一个星座年龄也相仿,一年前我在家里过节的时候他第一次向我表了个白(随便也不知道表有多白),然后他说今年一定要把我追到手,后来时过境迁,我在继续做着我这个我自己都懒的打理的破公司他继续上着他的班。

创业狗的生活其实还过得不如狗,期间也经历过几次工资没法按时给大家发的节奏同时自己租了一个两室一厅被房东催了一个月房租才交的起房租的节奏,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创业也是这样,在外人看来其实你已经很牛逼了其实真实情况是已经由于长时间熬夜,压力大,生气巴啦吧啦医生说的因素已经导致身体素质的严重下降,赚的那点小钱连个营生都算不上了,身边同行业的前背经常告诉我创业其实就是这样,要坚持要坚持,没有个三年两年别想着出什么大的成果,和去北京的顺风车女司机相聊甚欢下车的时候女司机说我绝对是未来的女企业家,当然我知道这只是说说,实际情况是别人永远看你很牛逼但是自己清楚自己的几分几两。

和D男认识的时间也不算长,毕竟是异地,一直想要见上个面,面个基都不容易,D男有南方男人的细致体恤也有北方男人的落落大方不计较一些无意义的细节,后来一直和D男故意又刻意的从每一个城市完美错过,其实一开始对D男的所谓好感就是个错误的开始,还未开始就已结束。D男算是我的同行,而且算是同行汽车领域还算做的比较扎实和出色的,只能说一开始的错就注定结局的无疾而终,期间我将D男两次因为他的说的某些话语拉直到最后的现在他依旧躺在我的黑名单。

原本在10多岁不到30岁的年纪应该是过着无忧无虑找个小男朋友俩人拉着小手逛个街看个电影一起抢爆米花吃的腻歪生活,直到两个月前再遇到了Z 男,自称北京人,职业律师,在建立的一个很黄其实一点都不黄的微信群从来没有冒过泡,他说他从群成立那天他就在而且一直关注着我在里面的一举一动,大概和Z男前前后后线上腻歪了一个月后来见面更加腻歪,开始亦是结束,对于一个嘴上给你喷的太好其实都舍不得给自己的女人花一分钱的男人我只想说明这种货色不是屌丝就是傻逼注孤生的命,发现这一问题后一到西安我就立马给Z男提出了分手,可能是自己开始的大意和太多相信,还存在“遇见所以狗屁真爱的幻想”,论500块包养了一个傻逼屌丝男,其实什么也不是,那么甩也要甩他个干净利落不留痕迹。

后来后因为之前身体某部位的炎症一直没看好住进了医院,人生第一次做手术虽然是在家里那边的县级医院,医院给我负责手术的主治大夫还不错,医生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然后聊到主治医生的女儿是复旦大学新闻系,可能也是熟人介绍所以对我也很照顾。整整在医院呆了十天几乎没有下住院部的楼,住院期间公司发生了内部人员大动荡,住院的时候爸妈看我确实这一年多来太累了 ,妈妈在病床边几次给我说让我把公司卖给别人,我爸也劝我放弃这一摊子赶紧找个班上安安稳稳还轻松,他们其实对于一直没有太多要求,就和大多数父母对待孩子一样,希望女儿只是健健康康的成长快快乐乐的生活就足以。

开始刻意远离身边各种毫无意义的应酬和社交,越来越真切的感受到时间的紧迫的生命真正的何其短暂和弥足珍贵。

懂你的人在茫茫人海中你们的目光会相遇,

内心时时刻刻的谨慎与不安,而最怕的是失去对于周遭事物没来得及做出及时反应的麻木与疼痛。

PS:因为一直在更新这个号写这些内容经常会被同行说我和咪蒙像,在此说明一点,咪蒙是我一直在关注的很喜爱的一位作家当然想在已经是圈内一般人无法企及的自媒体作者,将真我确实一直还算是挺喜欢她的,因为在她身上我可能看到的是映射出来我想说但是却一直不敢说的一些,不是不敢,只是我知道我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最终我们都会相遇。

胡说八道

爱情有它的势力,

也有它的普世真理。


关于作者

创业初中期党 万年单身青年

资深女主编 90后CEO

伪文艺 女流氓

“未来伟大的非专业新媒体女性行业标杆”

“不具备网红气质的新媒体网红”

不擅妥协,高度偏执

图文原创,转载标明

已入驻:

今日头条 一点资讯 搜狐 网易 新浪 简书 新榜版权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记: 女人这辈子,谁没爱过几个混蛋 男人这辈子,谁没遇过几个红颜 ------选自韩松落《我们的她们》一书的腰封...
    谜样男人阅读 933评论 1 2
  • 他们走在一起因为网络的牵线,没过多久就在一起了。 他们真诚相待,彼此信任,互相欣赏。 爱情不过就是平等的沟通,相互...
    伏魔战神阅读 223评论 0 3
  • 早上好!#幸福实修#~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12班@吕敏一富阳 20171005(10/30) 【幸福三朵玫瑰】 ...
    嘟嘟妈妈2727阅读 181评论 0 0
  • 说起舍友真是百味杂陈,不知道曾经的舍友你还联系吗?譬如初中、高中、亦或是大学舍友,很遗憾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今天...
    藏若谷阅读 328评论 0 0
  • 今天开始舞动课程,开发身体的六个端点,让身体更多的觉知和打开,在练习中虽然精疲力竭,但是看到自己的模式,只要遇到进...
    耿峰丰盛部落创始人阅读 2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