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虐狗,弟弟紧追赌王千金,豪门联姻ing

陈晓和陈妍希今日在北京大婚,恭喜!

也看来今天日子不错。

所以今天我们也来胡乱谈谈爱情话题。

香港富豪的情史伴随着看起来五光十色的豪门生活,猛料一抓一大把!

港剧也会常常影射豪门生活,香港女明星更是争破头想嫁入豪门,富豪和女明星永远是香艳史上最值得人回味的八卦。

尤其是当郭晶晶和霍启刚参加了《极速挑战》,两人在节目里面虐狗和各种恩爱日常的扒皮爆料贴快要将世人淹没了。

霍启刚秀恩爱不忘撒狗粮,这样真的好么?

圈粉也是然并卵。

瘦下来的霍启刚展现来自“胖子都是绩优股”的特质,21天成功追到郭晶晶。

至于“人生赢家”郭晶晶已经被那漫天的网友高喊“好美”,呵呵呵,我们的审美真有这麽大差异吗?

嫁入豪门就美吗?你摸着良心说话,也就还好吧,有那么一些一言难尽。

你们高兴就好了,肯定有人要说,你有多美,你会跳水吗?好吧,我说冰箱不好,你不能要求我还要学习制冷。

只要人两口子恩爱,互相觉得美才最重要!

霍启刚看起来就很有修养的样子,嫁人的郭晶晶很有眼光。

听说豪门公子都自带“贵公子光环”,看看现在胖下来的小叔子霍启山,这个定律表示不背锅。

作为霍启刚的弟弟,豪门二少,感情生活自然不能落后,最著名的恋情之一就是和“国际章”章子怡断断续续维持两年的恋情。

章子怡与霍启山是在2004年4月认识的,据说当时两人在舞会上大跳辣身舞而对上了眼。

4个月后,干柴烈火的章子怡与霍启山在取车时上演了一场激烈舌吻,被香港媒体拍了个正着。

好,关注新闻的每个人都知道了两人的恋情。

而窃以为,这个时候,是两个人的颜值巅峰,尤其是霍公子的颜值巅峰,当时只露出侧脸的霍公子可是迷倒了一批妹子,八卦如我赶紧去问度娘求帅照,好了看到正面,额安静如鸡,霍二公子是个“侧颜杀”。

相恋时,霍启山刚刚20岁,章子怡25岁,大5岁的姐弟恋。

当时国际章的事业一帆风顺,忙于四处拍戏,双方经常两地分离。2006年2月9日章子怡生日,霍启山为她庆祝,不过在一个多月后,有传两人因第三者介入导致分手收场。感情狗带。

2011年香港某杂志爆料称章子怡与前男友霍启山已于半年前复合,两人曾赴澳门一同观赏《水间舞》表演。不过,章子怡立即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他们自然表示,我们是朋友。好吧,朋友都要委屈哭了。

但是,自此以后两人也再无什么交集。有消息表示,霍家也是不会同意章子怡进门的。

说说第三者,霍二公子被爆也爱交往嫩模。

霍启山和章子怡分手后的一段时间,曾经纸醉金迷,最爱在夜店兼结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模特儿。

有点小言情对不对!

09年认识了东欧斯洛伐克籍模特儿Lea Tassova,陷入热恋,这段恋爱谈了4年。这其中最有名的一段异国恋持续了四年分手玩完。还有和章子怡传出复合的时间相交集的,套路太深,我看不懂。

当然,虽然外界一直传霍启山要收心,和这个嫩模结婚,但最后还是分手告终,外传的理由是奶奶不同意,霍家不许娶洋妞。

接下来,说明了一个问题,徐子淇终究是要嫁豪门的,交往对象非富即贵!爹妈养女很有一套。

因为,霍启山还有一段很让人意外的绯闻对象是亿万媳妇徐子淇!

徐子淇和霍启山当初在英国读书时就曾经传出过绯闻,有指霍启山曾猛烈追求过徐子淇,而且还被杂志曝光过两人深夜泡吧、异常亲热的照片。

对于两人约会,港媒的报道是这样滴,感受下画风。

2005年7月,有目击者致电香港某报爆料,指19日晚上约10点多,目睹身穿吊带裙、脚踏4寸高跟鞋的徐子淇独自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戏院。由于她化了浓妆,加上打扮惹火,途人一眼便将她认出来。据目击者透露,徐子淇步入电梯后便讲电话,并问电话的另一方是否已到,明显是约了人。起初还以为徐子淇约了男友李家诚拍拖看电影。但是,过了一会儿,到达的却是穿着西装外套配T恤的霍启山。两人一见面即有说有笑并肩而走。入场前徐子淇还施展嗲功,问霍启山说:“你吃不吃爆米花啊?”霍启山点头示意喜欢后,徐子淇即飞奔到小食部购买,随即一同走进漆黑戏院内欣赏好戏,据知他们欣赏的是电影《神奇4侠》。

但两人均未承认,表示只是好友,所以到底有没有真谈过,不能确认。

从时间轴看,霍二公子真是喜欢交叉着来呢!

接下来,霍公子强烈追求的,据说是倾慕已久的就是真正能称为豪门联姻的赌王千金何超莲。

港媒的标题一向最好看《32岁霍启山守候餐厅追求小8岁何超莲 父辈曾结怨纠葛50年》

豪门还有恩怨,这不是电视剧是什么?

新闻稿的点真是太多了,重点让人划不出来:

何超莲本月初才在IG泣诉与交往4年的吴克群分手,半个多月随即传出章子怡旧爱、香港富三代霍启山对她展开热烈追求,对她早有好感的他更稀罕地出席社交场合,还埋伏餐厅刻意营造机会巧遇。富家公子豪门女的情节上演了。

霍启山为已故香港富豪霍英东之孙,家族资产粗估约1000亿元台币,与身家约3000亿元台币的何超莲门当户对,何鸿燊与霍英东曾结怨半世纪,若霍启山与何超莲能修成正果,不仅彻底化解两大豪门上代恩仇,更会因联姻扩张资产疆土。

澳门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本月1日在IG泣诉“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1次为你流泪”,并称提醒自己“不能再这幺傻”,宣布与吴克群4年情玩完。

不过恢复单身的她不愧是“香港最正千金”,即刻吸引香港豪门贵公子霍启山追求,上周四2人更一起现身餐厅周年活动,爆出霍启山正狂追何超莲。

霍启山并非社交活跃分子,仅出席政商界以及运动界活动,但近来却不寻常地现身餐厅活动,据悉就是为何超莲而来。对何超莲倾心已久的他耳闻何超莲与吴克群分手即摩拳擦掌,刻意营造与女方碰面机会,特别到餐厅等待,可惜老天作弄,他在餐厅等候2小时,直至离开前都不见佳人,离开后何超莲才姗姗来迟。

32岁的霍启山身家、外貌都与小8岁的何超莲十分匹配,霍启山虽过往情史精采,曾与章子怡当街喇舌,又喜爱辣模,去年才与香港混血女模Lea Tassova分手的他爱慕何超莲已久。

事实上霍启山与何超莲属世交,霍家从事国际地产业,曾与何鸿燊都是澳门旅游娱乐的大股东,随后因赌权之争闹不合,两家因此结怨纠葛50年,直到霍英东过世。5年前,澳娱旗下澳门赌业旗舰澳博宣布委任霍英东长子霍震霆为执行董事,霍、何两家才又启动联系。

不过霍启山与何超莲自小相识,还同毕业于伦敦大学,经常出席富三代聚会,据2人共同好友表示,霍启山一直都爱慕何超莲,但因何超莲与吴克群交往苦无机会,得知何超莲分手,他积极制造机会“活跃”何超莲朋友圈。何超莲的闺蜜李蕴昨表示:“漂亮女生很多人追是正常的,总之2人没拍拖,而且她才刚分手,不会这么快。”

霍启山(左)曾与何超莲(右)出席同一社交活动

接下来何超莲自己的回应看这里,何超莲前天与霍启山被目击约会,席间何超莲热络替霍启山张罗杯子、小菜,看上去相当熟门熟路。身家千亿的他与家族资产3千亿的何超莲门当户对,也曾得到何超莲妈妈、赌王三太陈婉珍认同。不过何超莲对于两人交往一事否认,除了在微博、IG晒出与朋友在台湾吃锅的照片避嫌,也表示自己目前单身,还说:“短期内不会拍拖,全部都是朋友关系,不是情侣。”

就说父母已经点头过关,

妹子说还是恋人未满,

没有对上眼呢!

这出大戏正在拉开大幕!

其实,姑娘们人生重要的不是嫁豪门也不是自己就是豪门,而是要谈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妞三个月了。 我常常会在她睡着的时候仔细的端详她的样子。常常会在心里想,这就是我十月怀胎在肚子里拳打脚踢的那个小...
    闪妈妈阅读 400评论 1 2
  • 三月你好呀 最简单的幸福就是在这阴冷的天泡上一个热乎乎的脚。 23:44 点完名看书,回来洗漱到现在。 三月第一天...
    欢脱大龄女青年阅读 174评论 0 0
  •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读书笔记六) 学习原本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小的时候被别人要求着学这样学...
    颖子Mandy阅读 163评论 0 3
  • 现在这个社会,不比以前,天灾没法儿预防的,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逃不过去呢?生活常识的不够,就比如说地震发生时,你应...
    wv橙子阅读 44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