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医生自己当(连载59)

04节放射性电子能量守衡定律的应用

人体含氧65%、碳18%,其余元素:氢10%、氮3%、钙1.5%、磷1%、钾0.35%、硫0.25%、钠0.15%、氯0.15%、镁0.05%等,它们被称为人体常量元素,但最有影响的是碳。

14C和12C是一对主要矛盾,14C是放射性同位素,12C是无放射性同位素,13C起到调节,制衡作用。空气中三碳氧化物混合存在,比例1012:1012x2%:1.2,三碳氧化物在生物体内也保持这个比例。如果不保持这个比例,就要适应,适应不了,就要死亡。这就是达尔文进化论的逻辑,也称生物体与生活条件统一论。

有了含碳18%、三碳比例1012:1012x2%:1.2,例如,85Kg体重,简便计算,应该含有:总碳是85x18%=15.30(Kg),13C是15.30x2%=0.306(Kg),14C是15.30x1.2/1012=18.6x10-12(Kg)。

按1皮克(pg)=10-3纳克(ng)=10-6微克(μg) =10-9毫克(mg)=10-12克=10-15(Kg)折合,85Kg体重内含放射性14C,18.6皮克。

其实,癌症是放射亢进病,即14C细胞支持的细胞放射性过盛,造成细胞癌变疯长,就是癌症。微观认识,是14C创造的蛋白官能团,激素及种营养有机物中,14C含量过盛。不论放射性能量守衡定律能否确立,都可从制衡三个方面治疗癌症。也就是美国学者制定的人体分子式,碳原子含量8570万个碳原子构成的有机物食物,放射性、无放射性、稳定性三元制衡就治好了癌症。

(1)水疗:

A、饮用无放射性微量元素和碳酸氢钠配制的元素水,每日早午晚各一次,每次500克,每天共饮1500克。微量元素因为含量少,很容易缺失,不可不补;稳定元素不可不补;调节酸碱平衡的生命元素不可缺少。元素水以分析纯化学试剂配制的元素,定量适中,无放射性,纯度高。其目的在于补充癌症患者缺失的无放射性元素,使人体内生理元素放射性制衡。

B、用元素醋二价铁补充抗癌常量元素:镁、钙、磷、钾、硅、钠等常量元素,增多稳定细胞,抗衡癌细胞。

(2)食疗:

植物、动物、人都在制造机体有机物,如果有机物或细胞的放射性、无放射性、稳定性达到制衡,就是健康生物。但是,癌症患者放射性过盛,关键是提供无放射性食品,目前中国分高档和经济两档。

A、高档无放射性食品

美国、德国生产的标记有机物,13C碳水化合物、氨基酸、脂肪、蛋白质等“去14C”有机食品,即是12C、13C(常用标记2-13C---是指标记化合物中的2号碳原子是13C,U-13C---是指标记化合物中的碳原子都是13C)标记示踪剂代用食品。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无放射性食品,我们认为,无放射性标记示踪剂是癌症患者最佳代用食品。人体吸氧,分解这些有机物,再造人体的生物无机物等高级有机物,大大减少机体放射性细胞含量,使癌症患者迅速康复。虽然价格昂贵,但不比人命值钱。

B、经济型少放射性食品

从14C考虑,经多方研究证明,小麦、水稻、玉米等低级植物对14C都富集,因而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都具有很高的14C放射性。这是癌症患者,切记不能选择的食品。但是,又不能不吃,建议选择无核污染地区生产的麦面、粮米,少吃为佳。

从分子式看,动物蛋白的碳占比例低,放射性可能比植物低。鱼、肉、蛋、奶等动物食品,例如氨基酸、动物蛋白等含量较少,是少放射性食品。但是,电鳗鱼是高放射性,能电死人。红鲤富集14C,受核素污染水养的不能吃。但是,又不能不吃,建议选择南海的鱼,河水的鱼;选择无核污染的肉、蛋、奶。

从无机放射性考虑,40K,在地球钾含量11.2%,混在39K中进入动植物有机物中,是必然的。所以,对于癌症患者,经检验60种富钾食品,也不能吃。但不必担心,人体需求的39K已在元素水中含有。动物和人体内40K占全K比例是固定的,例如人体是0.012%。通过z大体积探测器检测,人体里的放射性核素γ射线只分布在非脂肪组织中,而在脂肪中没有。说明放射性40K存在动物的非脂肪组织中。所以,癌症患者康复期间不应食用动物瘦肉,内脏。但可吃点脂肪。

癌症康复患者食品,要经过液闪计数仪检测放射性,少放射性或检测不出的产品方可食用。不可道听途说,以检测数据为证。

目前,我们能够供应的无放射性食品有限,正在抗癌大棚试生产无放射性食品,癌症康复患者可到大棚吃住一个月。

癌症术后患者,不放疗,不化疗,吃少放射性或无放射性食品,与水疗、空气疗配合,30天内见效果,体内放射性14C逐渐减少,使免疫细胞、被免疫细胞、稳定细胞三元制衡了,患者癌胚抗原可达到正常,早一天,晚一天自然能恢复。

(3)空气疗:

创造无14CO2微量住室,即无放射性空气疗室。目的是使患者住入后,呼吸进入体内的14CO2减少,使人体再造有机物的放射性逐渐被稳定细胞制衡。考虑经济消费,可分两个等级的空气疗室。

A、 高档的方案

使用美国、德国生产的13C、12C混合的二氧化碳气瓶,将无放射性二氧化碳,与氧气按比例,缓缓放入室内,为癌症患者生产无放射性有机物提供原料。

这是特制的,免收大气影响的房间,夏天在东北,冬天在三亚设置。为癌症患者氧化分解食品,提供氧气;为再生产无放射性有机物,提供无放射性二氧化碳。如果癌症患者,按照食疗规定进食,就会在体内形成无放射性有机物,支持稳定细胞制衡放射性细胞。癌症患者就要逐渐康复了。

B、经济的方案

没置30x10米长塑料大棚,里端置液化气盘或煤炉烧水,并置氧气管供氧,保证充分燃烧,不产生一氧化碳。液化气瓶、氧气瓶、贮水桶等都放在门口。或者选用无14C二氧化碳和氧气,代用自制二氧化碳,更为方便实施。

棚顶设置喷雾,使空气雾化,溶解一氧化碳。里端热气徐徐向外,驱走棚内空气,留下自制空气。调节室内氧气和二氧化碳比例,与大气一致。

棚内中间设道,两旁种植小麦、豌豆、大豆、土豆、地瓜、花生及各种疏菜,施用13C尿素氮肥,粉煤灰、石油焦等无放射性肥料,用无放射性元素水浇灌,植物在棚内呼吸无14C二氧化碳,光合作用,放出氧气。其果实都是无放射性食品。

癌症患者食宿其内月余,呼吸无14C二氧化碳,在体内生产无放射性有机物,吃入无放射性食品,支持稳定细胞,制衡放射性细胞,体内癌胚抗原可正常。

我们认判断煤石油气所含二氧化碳无14C,因为煤石油气是几亿年前的死屍有机物,14C早已衰变为14N了。尾气中的碳氢化合物是人体12C或13C与3H构成放射性化合物残留。经过处理的汽车尾气,可以作为癌症患者生产无放射性有机物的无放射性气体原料。

癌症术后患者,按照上述食疗规定饮食,吸氧后,分解无放射性或少量放射性有机物,再造新的无放射性有机物,使放射性有机物逐渐减少,达到放射性制衡,使癌胚抗原就正常,癌症患者也就康复了。

生物体内的14C和3氢是2个放射性有机元素,碳氧亲和性最强,构成放射性和无放射性两类化合物。碳氢亲和被定为有机物,其实也构成放射性和无放射性两类化合物。这就是石油产品提成的碳氢药物放射性致癌的秘密。碳氧亲和被定为无机物,构成放射性和无放射性两类化合物。而氢氧亲和也构成放射性(OH)和无放射性(H2O)两类化合物。碳氢氧三者的奥妙关系,至今未定论。人体有机物分解和再造都离不开氧,癌症患者的康复,也离不开氧。

医学是人类学,初级阶段是生物学;中级阶段是生物化学;高级阶段是放射性电子物理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是科学范畴,哲学是依据科学试验得出的定律,总结推理出万事万物的普遍性规律,其手段是科学推理。现实与梦想是一对正、反矛盾,理想是中元矛盾。理想不是梦想,是依理来想,依靠科学定律推想。我们以上的推理,只能提供一方向,最后的定论还要经过实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