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了“私生子”怒怼记者,范家霸气基因是有遗传的!

身为话题女王,

范冰冰隔三差五就会因为各种原因,

登上各大网络平台热门。

今天是因为在巴黎时装周,

脸盲的外媒对所有亚洲女星都喊范冰冰

real冰冰出场的时候,

气场简直爆出300米,

弄得满场都在鸡冻起哄。


前两天又因为港媒当面对范冰冰提问,

范丞丞是不是她的私生子,

她本来是表示不回应,

但是出名辛辣的港媒步步紧逼,

范爷再次霸气回怼

“不是无奈,只是这个问题很无赖!”

其实关于私生子这件事,

早在范丞丞7岁那年,

范冰冰就拉他上了人生第一次头条。

早年关于范冰冰绯闻满天飞,

有传范冰冰为了寻求在影视界的发展,

当年只身到香港,

投靠了当时黑白两道通吃的洪金宝。

有人说她经常深夜跑去和洪金宝讨论剧本,

凌晨才回房间休息,

还被误认为是干爹干女儿。

恰巧在这个当头,

范冰冰带一个神秘的小孩子出席活动,

这个孩子一定程度上很像范冰冰,

于是便引发了一股讨论的风潮,

更是让网友认为这个小孩是他们的私生子。

但是随着范丞丞慢慢长大,

眉眼长开后的范丞丞,

跟范爸爸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这样的谣言也就自然不攻自破。

罢特,范丞丞最近却被他姐姐,

推上了风口浪尖。



最近一个高频词大概是——你pick了谁?

最近一个高频出现的小鲜肉——范丞丞

从参与选秀节目开始,

范丞丞就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光环,

话题度和争议都一直不断。

说起来00年出生的范丞丞,

今年也不过刚刚18岁的少年,

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走进大家视野。

在节目播出前,就因为姐姐范冰冰的名头,

引起一大波吃瓜群众的讨论。

本来以为作为范冰冰的弟弟,

不是高冷就是cool,不是完美就是perfect,

结果却大跌眼镜……

第一期播出的内容,关于范丞丞的画面,

就是分级考核里因为失误忘词,

被分到了D组,以及事后采访的痛哭失声。

有人会说,

really?这真的是范冰冰弟弟?

除了戏里什么时候看过范爷崩溃大哭啊,

和姐姐简直完全不同。


从他的话和表现都能看出,

他并不喜欢身上“范冰冰弟弟”的标签,

他也切切实实只是个在努力成长的少年。

第一次从家人的庇护走到压力旋涡里,

他想努力证明自己,

害怕自己成为范冰冰的人气附属品,

也怕自己不够优秀。

对比起想撕掉范冰冰标签的范丞丞,

范冰冰却像是家里老母亲一样,

总是会提起自家傻弟弟。

上采访的时候,

会提及傻弟弟做的欠扁的事,

像是拿同学手机给她打电话,

要证明这个就是范冰冰的手机号,

或者是问她要签名之后,

拿回学校送给老师当礼物……


谈及弟弟的颜值,表现出实力的嫌弃,

“听说父母相爱的时候,孩子就会特别可爱,

难道我爸妈生我弟弟的时候就不相爱了吗?”

果然是亲姐姐没毛病……


但是却又最积极为弟弟打call,

在《偶像练习生》开播的时机,

直接把自己头像换成了弟弟照片,

还大张旗鼓给全世界介绍自己弟弟,

这起点,简直甩其他参加者几条高速公路。



和弟弟电话连线,

从头到尾都都是鼓励打气,

「第一次已经非常好了」「不要有压力」。



在这个对外气场一公里,

对自己又呵护有加的姐姐照顾下,

范丞丞似乎就成为一个有点与众不同的星家属,

单纯而又不世故的性格,

反而让他圈了不少粉。


导播问他的“为什么要参加偶像练习生?”

他哭的抽抽嗒嗒,

奶声奶气的回答说:“因为喜欢”。

第一期节目100位练习生见面会,

就能看到他贴在西服内衬的暖宝宝。


导师王嘉尔和欧阳靖为了缓解现场紧张情绪,

和练习生聊天互动,

王嘉尔问朱正廷最想合作爱情的电影女主角是谁,

朱正廷回答:“范冰冰”!

前一秒还在看戏的范丞丞,

一秒变头大


导师眼里的范丞丞,

没有架子,没有攻击性

说话都是轻言细语,

在一帮活蹦乱跳的练习生中,

很是娇羞——尽管身高180+cm。


同期的练习生对他的评价也是,

单纯孩子气

但是单纯没有攻击性的性格,

其实不适合这个需要时时抢镜的娱乐圈,

在每个练习生都抢着要C位突出自己,

范丞丞却默默人来消。

这样矛盾的反差,

反而让没有野心的范丞丞招到不少喜爱。



和范冰冰现场怼记者“问题很无赖”的霸气不同,

范丞丞在上周播出的分组赛中,

用自己写了rap部分的歌词,

来回应这同一个问题。

没有太多平仄押韵的技巧,

但是其实每一句说的都是他自己的内心,

从出生就被贴上标签的范丞丞,

即使不出道,“范冰冰弟弟”五个字,

就已经给了他太多压力,

从韩国学习回来,就有人质疑他整容;

参加练习生节目,就说他靠姐姐没实力…

其实作为范冰冰弟弟,

他要出道要想红有100种方法,

签约范冰冰公司,用公司最好的资源,

拍戏唱歌包装出道,

本来他就不必参与一档让大家指点评判的节目,

去暴露他自己的不完美。

但是他并不想靠姐姐,

参加比赛是想和其他参赛者竞争,

想将评判的权利交给观众,

他范丞丞的实力,

到底能不能获得认可?


他明明可以养尊处优做少爷,

却站上舞台,希望通过节目,

推翻大众对他的刻板印象,

重新塑造一个真正的“范丞丞”。

这一点上,

却是真真看到范冰冰年轻的样子,

尽管只是配角她也拼尽全力,

她付出了百倍的努力换来今天的成功,

范丞丞也想付出百倍的努力,

让大家看到“范冰冰弟弟”后面真实的他,

在他身上,是不同于范冰冰的另一种霸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