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双证班社群包班课程《故事的力量》之自我介绍(不断更新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我介绍内容】叫啥?F几的?来自哪儿?是做什么的?为啥想来学习《故事的力量》呢?期望学到什么?以上包括但不限于哦~

大家好,我是F10杨景云,别名:梦想教练,出生在重庆,现常住地在深圳,目前是一名教练型培训师,学习教练知道故事的力量,期望在课堂上学习如何讲好故事,如何编故事。

我是F9邹国厚(江湖名:邹海龙),祖籍山东生在东北混在北京,目前是个体户(自由讲师),希望故事的力量能够给我力量,让我在故事的准备和呈现中功力有所提升,能讲出精彩生动的故事

我是F31马菲,常住天津,在企业做培训管理。作为培训从业者,我们以故事为生。故事的力量,帮助我们更好地表达以及影响我们的听众。

大家好,我是F12余雄,祖籍福建,现居杭州,目前为自由职业,从小都喜欢听故事,目前的工作经常需要分享,期待着能编好故事,讲好故事

大家好,我是F50的宁夏,祖籍山东,现居深圳,目前是IT企业HRD,新精英生涯咨询师,从小爱听故事,期待自己也能把故事讲好

hi,大家好,我是F43的萧萍,可以叫我Nikki或者皮皮,坐标上海,目前任职于一家家居连锁企业总部HRBP。平时喜欢旅游,工作关系踏足了全国大部分的省份,境外游按一年一次的速度推行着,希望在35岁之前走遍五大洲四大洋。因为对培训行业的兴趣和热爱,正在从内训走向专职内训的道路上积累,希望通过学习讲故事,提升I值,在工作里更生动的表达观点,在生活中做个更有趣的人[玫瑰]期待周末与大家的相见

大家好,我是恽秀娟,来自F3上海班,英文名:lucky。从大庆移民到上海,目前是新上海人,目前在上海嘉华医院做高管。作为高管人员非常想学习《故事的力量》,期望学习到如何用故事在医院的管理中、在医院的品牌建设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做一个会讲故事的管理者。

来自F44毕业生李静 Silvia,坐标合肥,在旅行网站做运营平台,寻找八小时之外的可能,尝试属于自己的多样生活方式。古典老师在《超级个体》中特别提到我们需要掌握讲故事的能力,所以看到这样的课程我就来啦,双证班带给我很大的转变,很喜欢在这样充满力量的社群里成长,一点点充实着自己的生活,期待周末的课程,期待与大家的相遇✨✨✨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天津的孟博,F36期毕业生,目前从事的是大学的行政工作,正在积极努力让自己变成一名有趣的人,学习故事的力量,是因为我知道故事力是帮助我们与人沟通的重要法宝,是营销、写作以及演讲中必备的核心能力,也是在未来不被AI取代的九阳神功。期待周末见到大家[玫瑰][玫瑰][玫瑰]

大家好,我是F40梁羽晗,大家都叫我:娘娘;家乡广西南宁,常驻深圳,目前为自由讲师,从小喜欢听故事,也学着讲故事,期待课程教授撰写故事,讲好故事的能力,让自己拥有“会讲故事的人”标签,期待周末annie的课程期待周末遇到DISCer家人们!

大家好,我是F12的虫虫(张洁),江苏镇江人,到上海工作还不到一年,目前在精中教育集团培训部做培训相关工作。公司是做蕃茄田等少儿教育品牌的,但我不是给小朋友上课的,也不教我们老师怎么给小朋友上课。我就是负责一般的内训工作,面向的是公司所有员工。因为工作关系,我觉得讲故事的能力属于我的职业必备技能,所以我就来啦。另外我平时喜欢打打羽毛球,玩玩狼人杀,到上海时间不算长,圈子还没有打开,期待找到有这两个固定活动的小团体加入。双证班社群由于每一个人的投入成为一个有温度又有能量的地方,所以它是我的充电站,什么时候来到这个地方,都能让自己回复满满的能量。期待周末与大家的相聚。

大家好,我是F38期的周春华,家乡江苏阜宁,来上海工作一年多,因为F41期导师约见听陈旎老师分享过故事的力量,觉得很感兴趣,很期待这个周末与大家相见,DISC大家庭认识的朋友们都很温暖很上进,向大家学习。

大家好,我是F10李珈诺,江湖名号:女王大人[呲牙],是一个常在深圳的陕北妹纸。小时候特别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慢慢长大后发现自己的讲故事能力锐减,所以来学习,周末见咯(还有一个很激动的点是:网(lao)友见面)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津的杨泽,F36毕业生。目前8小时内在一所市重点高中教语文,8小时外是思维讲师,咨询师和有故事的人。年初受聘于中国最优秀的记忆法思维导图俱乐部——文魁大脑俱乐部(培养了50多位世界记忆大师和包括王峰、李威、陈智强在内的20多位最强大脑),同时还担任北京“你好阅读图书馆”的思维课程架构师与首席内容官。在咨询方面,我主要运用奇门咨询工具,进行信息的运筹与预测,人们都管我们叫“算命”哒,其实上,我们是“看事儿”哒。近两年已经积累了600多案例,里面有感情故事、婚姻故事、职场故事还有灵异故事,有感动、有悲情、有狗血。。。这就是我一个隐藏在体制内的有故事的人。希望能够跟陈旎老师学习怎样将自己的故事很好地讲给大家听!期待与大家的见面[玫瑰][玫瑰][玫瑰]

各位DISC前辈大家好,我是李雪,可以叫我梓畅或者Melody,我是机缘巧合要代替幸福进化俱乐部的永澄老师来听这个故事课的,会听从安排参加下一期的DISC双证班,在这个领域是个全新的人,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抱拳]学习工作一路从伦敦到上海到济南,现在在山东威海,非常美丽的海滨小城。看似城市越来越小,但是心中的舞台与梦想却越来越大。这次又有缘“误打误撞”地来到这个集体中,希望可以收获一份未曾有过的无与伦比的美丽[拥抱]

大家好,我是F42期的朱舒,江苏扬州人,目前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30岁的人,生活在60岁的城市,怀揣着20岁那般对未来的好奇和梦想,希望遇到各种优秀的人和有趣的事,人生是一个故事,应该有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应该有苦乐之巅的年华,而我,想把它们都找出来、活出来、讲出来,期待这个周末与大家相见。

大家好,我是张维,F38期毕业生。目前在金融行业从业9年,一直涉足个人财富管理领域。看到这门课时就很开心,不知道被什么吸引就觉得很有意思,所以跟随自己的内心抢报了课程,相信奇妙的缘分,期待美妙的相遇!

大家好,我是张盼龙,F22期毕业生。出生在甘肃,奋斗在深圳。从事培训工作,以前听过全脑表达、驻足思考等表达课程,了解了很多表达的框架与结构之后,觉得特别有需要强化讲故事的能力,从而更好的可以打动听众。好久没与大家聚聚啦,期待周末课程[愉快][愉快][愉快]

大家好,我是袁菲儿,F8+11期学员,上海人,金融民工一名。学一下讲故事,希望能模仿海峰老师把DISC的故事讲好。

大家好,我是F48·韦松涛Kelly,家乡桂林,现定居杭州。我正走在斜杠路上,目前的标签有:商务智能软件测试架构师、生涯规划咨询师、国学经典传承推广者、易经爱好者。来参加《故事的力量》是想学习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也来认识一大波有趣的人。

大家好,我是甘英英,大家可以叫我阿甘。家乡河南,常居深圳,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不知有木有校友?现在是一家企业管理咨询集团的培训经理。来上《故事的力量》原因是喜欢听故事,想让自己变成一个故事高手,为世界带来趣味。期望学到讲好故事的秘密[坏笑]

大家好,我是宗华,生于贵州,长于山东,家在泰山,青岛工作,目前在李中莹老师自营的杭州中莹之道的青岛运营中心作课程的推广工作。在工作中接触了不少的学员,在他们的生命故事中得到了滋养,来上《故事的力量》原因是想让要成为一个故事的高手,说自己身边的故事,让这个世界多一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给这个世界一份滋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