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2》:氧气CP遭遇考验,差6岁姐弟恋能否成功?

《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各个嘉宾之间的情感走向越来越明朗,同时随着甜美女四的加入,又多了很多看点。

就目前来看,有两组CP最有看点,人气最高的CP是大师兄赵琦君和杨凯雯的氧气CP,然后就是唐僧男孩陈亦辰和张天的天意CP。

不知道是节目组有意安排还是巧合使然,这两组CP都遇到了第三者,氧气CP那吴翔威也正十分专一地追着凯雯,而天意CP这吴沛对唐僧男孩陈亦辰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攻势。

先让我们来看氧气CP。

虽然目前暂时来看氧气CP有被锁死的趋势,但只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William就还是有机会去打开这把锁,因为大师兄并不是一直都会待在凯雯的身边。

这不,赵琦君跟着张天、陈亦辰一块去超市买东西,留凯雯和威廉在屋里。

晚上8点,两人见没人回来,肚子又很饿,就开心地吃起了小火锅,而且还是赵琦君买的小火锅。

而赵琦君、陈亦辰、潘政如、吴沛一行四人一起去了超市买食材,他们逛超市逛得有点久,出发时天还刚黑,是傍晚5~6点钟的样子,回到家就已经9点半了。

之所以那么久,是因为他们还在超市的美食广场吃了好吃的美食才回家。

当天的晚饭本该由陈亦辰和潘政如煲汤的,可结果他们却直到9点半才回家。

凯雯有些不开心,撩头发的动作都有些大了,她一直问:“所以你们到底吃没吃晚饭?”

赵琦君看到凯雯和威廉一块吃小火锅时脸色也很难看,他用了常用的吃醋式提问:“小火锅好吃吗?”

凯雯没做声。

这一期,凯雯和威廉的互动更多,因为两人有了交集,在君君没在的时候。

而大师兄看着甜蜜的,吃着小火锅的两人,只能独自叹气。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君君,在这四人组中他年龄最大,所以他要做绅士,照顾到大家的情绪,就没有顾及到时间。

那么氧气CP经此大劫,会产生裂痕么?

完整版中凯雯最后还是把短信发给了君君,这好像有些让人猜不透,因为这一期明明威廉和凯雯接触得更多。

但实际上在特约版的第五期中,凯雯胃疼,威廉给了她止疼药,而君君则偷偷让张天塞给她胃药。

凯雯接到君君的胃药,明显是很开心的。

而接到威廉的止疼药时,并没有太多的表情。

所以凯雯应该是更喜欢琦君,即便她跟闺蜜说,面对两个都很优秀的人,一个和他待在一起更轻松,另一个则润雨细无声地为你做很多事,两人都很好,无法做抉择。

但实际上,她已经用行动做出了抉择。

由此我也想表达一个观点:在恋爱过程中,永远是自己的感受更重要,而不是比对方为你做了多少事儿。

虽然目前来看氧气CP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吴翔威是越来越让人欣赏了。

他不再有攻击性的语言,而是踏踏实实地用实际行动来追女孩。

比如他在特约版中单独约三个女孩出来吃饭,当着大家的面把自己当衣服披在凯雯的身上,凯雯捂脸害羞地笑。

女孩一般会对自己受到特殊待遇而感到开心的,威廉对凯雯的持续示好,也让氧气CP最终是否能成功充满了悬念。

再来看陈亦辰和张天的天意CP,在上一期中,张天因为跟黄钲轩一起出去看电影,导致陈亦辰很不开心,满脸的尴尬,所以在上一期中他没有将短信发给张天,而是发给了吴沛。

而到了第五期,张天遇到了一个明晃晃的情敌:吴沛。

三个女孩一块吃饭的时候,吴沛就坦言她喜欢比自己小的男孩,并且她没交往过比自己大的男生,而且类型是高高瘦瘦的那种。

说的就是陈亦辰。

而吴沛和陈亦辰之间的交集也蛮多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音乐。

两人互换了乐器,陈亦辰还教她弹吉他,这幅画面有点像吴沛在撩拨陈亦辰的心弦了。

只是唐僧男孩的心思也比较好猜,上一期张天和黄钲轩出去他很不开心,而这一期他单独跟张天一块逛超市的时候就问张天要不要喝椰子水。

很明显的,陈亦辰更喜欢张天。

在小姐妹大聊天中,张天也非常明显地示意大家,自己喜欢陈亦辰。

两个人甚至默契到连呼吸的节奏都相同的地步。

只是,没有到最后,这对CP还是很不稳,因为陈亦辰好像对吴沛也有些感觉。

比如他看到吴沛剪短发的样子时是星星眼:

目前来看,陈亦辰和吴沛之间的交集,甚至要大过陈亦辰和张天之间的交集。

两人一起玩音乐,在厨房时吴沛和各种撩陈亦辰,夸他可爱。

在下一期的预告中吴沛还为陈亦辰做了他超爱吃的零食,陈亦辰特感动。

虽然两人相差六岁,但是因为吴沛的成熟、知性,也非常有可能和陈亦辰走到一起。

毕竟很多男孩都很爱妈妈,而吴沛的表现则很像妈妈,男孩会把这两种爱给混合起来,最终拥抱母爱。

在第四期中,因为吴沛的知性,许多观众对吴沛有了很大的改观,新的一期,她剪了短发,换了造型,还涂上了口红(观众终于不用众筹为她买口红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所以,天意CP遇到了他们强大的敌人:吴沛。

未来的剧情走向,也真的非常不好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