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来越爱“崽崽”(ZEPETO)是咋回事咯

崽崽是ZEPETO的中文版

印象中是春节前后才开始出的

在这之前一直用的是ZEPETO

超级无敌差的体验感啊

经常时不时黑屏卡顿

各种bug我都遇过

比如需要重新登录导致原本捏好的脸相关数据丢失

比如人物的脸、眼睛等圆形状无法显示这意味着你有个四角眼。。。

我玩这个捏脸游戏从去年十月到现在也有半年了

中间停了一段时间

服饰、手势的更新太慢了

好像没什么耐心等它

 

真正开始迷恋到几乎每日都会上线

是崽崽的出现

一开始我没打算下崽崽

想到要重新捏脸就深感疲惫

但是下载后发现我可以从ZEPETO里面导入原有的数据

包括我购买的发型服饰等

超快乐

毕竟现在都差点忘记自己长什么样

后来在崽崽重新捏了一次

是一边用iPad看自己的照片

一边做调整的

 

说一下后面为啥突然很喜欢崽崽吧

感觉自己记忆力日渐衰退

写下来防止日后啥都不记得了

 

我最喜欢的是崽崽的各种更新速度

尤其是最近

简直快到超乎我的期待了

毕竟以前在ZEPETO的时候已经习惯了一两周更新一次

一次更新一点点

最近的崽崽

几乎每日都上线新的拍照动作

而且新衣服与新发型都是轮番上的

对于一个迷恋打扮的中年少女而言简直太满足了

崽崽让我觉得惊喜与创新的地方是

所有的动作、表情都那么到位

这种算法模拟在我这么一个外行看来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有一些舞蹈动作还有待改进

总体上作为一个3D形象

能够做到这么灵活自然我觉得很可以耶


 

可能因为3D效果以及照片亭等因素

ZEPETO3月推出到10

做出了很好的成绩

去年1020

它开始登上App Store中国区前十

在亚洲多个国家受到很高的关注度

 

我向身边的很多人安利过

遭受了一些拒绝

XQ那样玩吃鸡或者王者荣耀的

他不喜欢这样的捏脸游戏

对他而言

不够刺激而显得无趣

CX

并不是没有尝试

而是试过之后发现自己捏得不像而感到失望放弃

 

其实一开始进入捏脸的时候是可以通过拍照识别出面部特征

进而有一个基本的初步虚拟形象出来

我就是这么做的

只稍微调整了眼睛

让它尽量符合动漫效果哈哈哈

 


现在和我一起玩耍的只剩下奥特曼和日记

奥特曼只是出于不好拒绝我而陪我玩吧

但是日记是真的和我一样有所热衷

她曾经买了三个位置

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专门为她外公外婆以及妈妈捏脸

如果不是因为最近忙着实习

崽崽这么多新款上线

她也一定会像我一样每天登陆刷出三个熊猫得到1000金币

然后全部砸在新款上

 

这不是一个非要氪金才能继续玩下去的游戏

金币可以通过看广告、抽奖、玩简单的游戏获取

但满足了很多人

像我这样的

喜欢各种奇特搭配换装

而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做到换上若干个奇奇怪怪的发色

它满足了我无法实现的生活日常

甚至可以看到自己的虚拟人物跳舞时候表现的各个动作和神情

在现实生活中我四肢简单甚至残废是不可能完成这一系列高级动作的

也满足了一些孤独的人

在这里可以不需要经过别人同意

关注了你就可以跟TA合照

享受一大群人合照的热闹感

真好

也满足了部分追星的人

有很多粉丝为自己的偶像捏脸

像不像是另一回事

大多数还是神似的

不需要机票不需要等到见面会不需要跟着一大群人去堵

就可以实现与偶像联结

做各种动作(合法操作)

而且背景完全可以自己选择真实场景

堪称最美的YY

 


反正我玩过的那么多换装捏脸游戏

崽崽是最懂我的那个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