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如此幸運第六十五

1.我怎麼如此幸運,昨天晚上翻看微信朋友圈的信息,看到沈琴老師畫的柿子惟妙惟俏,心中羨慕不已;

2.我怎麼如此幸運,一早上起來,在洗著菜做著飯,邊聽著薛舒月老師的播報時,還在想著沈琴老師用畫畫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這件事不是嗎?

3.我怎麼如此幸運,突然發現,我真的好笨,我為什麼一直用自己的短板去跟人的長處比呢?

4.沈琴老師有她的擅長的,我也有自己比較擅長的東西不是嗎?

5.我怎麼如此幸運,想到我為什麼老是要去跟風,羨慕別人呢?我可以不會鋼琴,可以不會畫畫,看人家都把自己的長處曬出來不是嗎?

6.我怎麼如此幸運,發現人家的長處,我要是有用的,就偷偷學,但我不要去跟人家比不是嗎?

7.我怎麼如此幸運,我比不過我把它記下來,然後我馬上撤退不使自己受傷可以嗎?

8.我怎麼如此幸運,剛想到這裡,聽到喜馬拉雅裡薛舒月老師真在細數武立舅舅的糗事不是嗎?

9.我怎麼如此幸運,看似無所不能的舅舅原來也有短板,老舅因為英文文字表達不太流利,記不好自己家住址的拼寫,每到坐飛機時會把過去的五六本護照一起帶著,填表時就可以照抄上面的地址了不是嗎?

10.我怎麼如此幸運,尤其是特別好玩的舅舅因為怕別的不懂英文的一起坐乘人員請他幫忙填表,他竟然在那裝睡不是嗎?

11.我怎麼如此幸運,人不能不清楚自己的短板在哪裡?可我比不過可以閃一邊去呀不是嗎?

12.我怎麼如此幸運,其實那天沈琴老師也已經跟我講過不是嗎?要知道人家的擅長是仕麼,也要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兒不是嗎?知道人家的擅長我可以偷偷地學,看到人家優秀的地方我可以拿過來自己用,但我絕不用自己的短板去跟人比,更不必去追風不是嗎?

13.我怎麼如此幸運,雖然我的腦子不是一般的反應慢,但終於轉過彎來了不是嗎?

14.我怎麼如此幸運,轉過來了就可以不糾結了不是嗎?這就是所謂的收金嗎?

15.我怎麼如此幸運,也再一次體驗到一邊聽課一邊不管在做仕麼,一定要在手邊備好紙筆,聽到有需要的馬上記錄下來,這不,我因為沒記錄是從舒月老師哪一天的播報中聽到暴舅舅糗事的,因為現在想用一下裡面的一個數據,卻想不起確切的數據了!

16.我怎麼如此幸運,讀了書聽了課有感覺一定要馬上記錄下來不是嗎?

17.我怎麼如此幸運,今天又是周一了,能量世界的小豆丁又要做月亮日了,而我雖然不做月亮日,但決定今天斷食一天,也讓我的消化系統休息一天好嗎?

18.我怎麼如此幸,我的腸胃是那麼好,功能正常!只因為事前沒與我統換管我消化系統的小精靈溝通好,到下午一點半,肚子開始感覺餓,胃也特別的難受,嗨,人家那麼敬業,到時便開工,我突然給人家放假,也不提前通知一下,搞得人家有點不知所措不是嗎?親愛的腸胃對不起?請原諒我可以嗎?

19.我怎麼如此幸運,我的消化系統真的不是一般的好,這不,兩點三點,哦的實在難受了,到下午四點,最終還是吃了米飯,安慰一下我的胃,以後咱們再慢慢再慢慢適應好嗎?

20.吃了點米飯,小家伙要吃餛飩,我把冰箱裡的二十多個餛飩一吃煮了,但他才吃了十個,素菜心餛飩煮過一次下次再煮就全爛了,硬著頭皮全部吃下去,胃裡又有些不舒服了,證明我的胃敏感度很好,突然地多吃破罐壞了祂的作息規律,少吃甚至不吃都會提醒我不是嗎?

所以無論仕麼事都要養成好的規矩,按照規矩規律地做事,讓別人舒服的同時自己也舒服,吃飯也是如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一與旋轉屋 徐空文 (這是十幾年前創作的第一個劇本,雖然幼稚,但現在看來竟是我最喜歡的劇本之一,雖然之後曾以寫劇...
    徐空文阅读 480评论 0 5
  • 早上去和大家约好一起做操,背靠大树,找片荫凉,潘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做。潘老师还分享了她自己练习的动作,讲了动作要领与...
    王悦yue阅读 141评论 0 5
  • 一、为什么要使用树 有序数组插入、删除数据慢。 链表查找数据慢 树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 二、相关术语 树的结点:包含...
    FantJ阅读 381评论 0 2
  • 在一本不太熟悉的杂志上,竟然找到了知音。 他说,与自己不相合的人交往原则有两个字“冷”、“贤”。“冷”便是陌路感,...
    深巷客阅读 605评论 3 17
  • 晴天时, 湿衣服半天就晒干。 阴天时, 湿衣服一天就吹干。 雨天时, 湿衣服一天晾不干, 就用两天吧……
    小剧在成长阅读 20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