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篇暑假影片观后感

《牛仔裤的夏天》

    四个女孩都能穿的一条牛仔裤让她们的夏天变得意义非凡。

    对于缇碧、莉娜、卡门、布莉姬四人来说,这是一条充满魔力的裤子,她们买下了这条神奇的裤子,一起定下了十个牛仔裤的约定,每个人穿一个星期,然后写下牛仔裤带给自己的魔力再按时寄给下一位体验者。接着就是四个青春女孩儿独具特色的牛仔裤夏天之旅。

    有主见的缇碧遇见了愿意做她拍摄纪录片助手的患有血癌的十二岁善良女孩。

    文静的莉娜在希腊的爷爷奶奶家里面遇见了在雅典读大学的帅气小伙子卡斯托,她俩一见钟情,在牛仔裤的力量下,她最终说服了爷爷奶奶,挣脱自我和家庭纠纷之前的桎梏,跟卡斯托在一起。

    本来很聪明自己却不知道的可爱女孩卡门在父母离异后,从一开始接受不理了父亲的新婚姻,对父亲有种种误解,在他们婚期前砸窗而去,到在缇碧和朋友们的帮助下,跟父亲说清楚了自己的想法,并和朋友们一起赶去参加了父亲的婚礼,由衷地祝福父亲。

    失去母亲的布莉姬在足球运动集中训练夏令营里对哥大在读年轻足球男教练仰慕不已,并对他展开了猛烈近乎疯狂的执著追求,最后成功捕获了年轻帅哥的芳心,他在即将回哥大上学前找到了布莉姬并向她承诺等她年满二十岁差不多成为耀眼的足球女明星时希望可以正式追求她。

    四个女孩的夏天因为一条带有魔力的牛仔裤而精彩万分!完全是因为这是一条拥有魔法的牛仔裤吗?

《同桌的你》

    林一班上新转来了一位戴黑色眼镜的小个子女同学,她就坐在他身旁,成为了他的同桌。

      从她摘下眼镜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喜欢上了她。

    他为她打架,在初三毕业晚会上,为她演奏了他唯一会使的乐器——口琴。

    高中俩人还在一个学校,他因为她,毅然决然地放弃理科去读文科,在跟教导主任大吵了一架之后,他终于搬到了和周小栀一个教室的文科班。他意气风发,在听到美国炸毁了中国驻南斯拉夫的大使馆的消息时,义愤填膺地在班级发表演说,呼吁大家一起跟他去大使馆游行抗议,因为快高考了,被班主任强烈制止,并被骂做疯子。

    在他举旗游行时,小栀去劝他赶紧跟自己回学校,他要求她答应做他女朋友就回学校,他俩在队伍中走散又重逢,回到学校,小栀要求林一跟她考同一所大学才考虑做他女朋友,于是,他发奋式地努力复习,最后还是没能考上北大。

    但在厦大开学军训时,他又见到了初中同桌——周小栀,他高兴坏了!

    在他拿到军训标兵后,小栀答应了他每天做他5分钟女朋友,并且在此期间管他叫哥哥。

    在他依靠“蜜蜂侠”龚兵的无线电窃听器成功拿到英语四级证之后,他每天有了21分钟时间做她男朋友。

    在因为吃醋跟汤姆打了一架受到处分之后,在跟她讨价还价之后,他每天还是减少了8分钟时间听她喊他哥哥。

    在她爸打电话来之后,他劝他去斯坦福继续她的梦想。

      她却忽然跟他说她不去了,因为想要永远跟他在一起。

    在她怀孕后,他沉默了,她还是决定放弃这个孩子。可是,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没去看她,她甚至对他产生了失望,于是决定还是去斯坦福好了。

    可是,2003年非典来了。他意外被隔离了,她们害怕他被无端带走,就搬了梯子想从窗户把他从二楼隔离室救出来,结果还是一起受到了全校批评。

    为了能跟她在一起,他努力学习英语和IT专业知识,怀揣着搭建一个连接全世界的网络平台的梦想,努力参加各大美国学校招生面试,为的是能陪她一起去美国。

    可是,毕业了,当他要走的时候,送他登机跟他挥手告别的却是她!

    她说过,再过一年就马上过去跟他一块儿了。

    于是,他在美国等她,等到窗户朝南开的房子换了好多次了,有小院子的房子都换成了没院子的了,隔壁街的小吃店都逛腻了,她还是没有要来消息。

      直到十年后的某一天的早晨,他在纽约办公室里收到了她从北京寄来的婚帖,她说她要结婚了,新郎却不是自己!

      他喊出了十年来的第一句脏话“FUUNCK!”他还是去参加了她的婚礼,当初的朋友们都在。

    当初她终于还是放弃了。他只好祝她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