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真的要毕业了

昨天拍毕业照了,当看到周围被一群穿着学士服的人围绕着,才知道,毕业真的快到了。昨天也是第一次转班后参加的班聚,我知道我一直会喝高,果不其然,还是喝嗨了。

先说拍毕业照吧,喝嗨的事,想想就头疼,不知道是酒醉后遗症还是那些不堪回忆的聊天记录。

拍毕业合照的时候,我尽量比较合群;约拍的时候,我尽量避开人群。我不会是一个主动的人,一直都是。幸亏诗敏和妹妹们都来找我拍照了,也算是给我多留下回忆。

大学四年多亏了你们几个的照顾,老汤、滢蓥、育莹、孙岚。别人都羡慕我有你们这些个妹妹,我也也觉得特别幸运。可能下学期要走了,以后见面的机会少了,你们还会不会记得我。别忘了,真的!

傻逼汤


滢蓥


育莹


孙岚


你最可爱

昨天,我也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大学愿望——和女神合影了!我让炳崇叫她过来,跟她说,想和她合照。我很怕她会拒绝,结果她说:邪门吗?真的要跟我合照吗?可以啊!

咔嚓,手机定格了昨天最开心的时刻。


女神


女神

你问我然后啊?然后跟女神的事情啊,没完,先不说!因为要班聚了。

班聚我知道我会喝酒,但我这次居然没有装醉成功,应该是想着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和班上同学喝酒,就图个开心喝嗨了。

我只记得半醉半醒的时候硬给炳崇要了女神的微信,然后在醉后和女神乱七八糟的胡聊,今天醒来,我就知道,我离女神又遥远了一步。

昨天在喝醉前的我听到我们班的一个女孩纸说:今天一定要让朱志超醉。然后就莫名的有女生来跟我摇骰子,然后她们输就莫名的有男生帮她们喝醉,然后我一输,全场都要我喝,然后喝着喝着,我实在撑得不行。感觉自己不行,我赶紧假装上厕所,结束了这场鸿门宴。

上完厕所回来,海波一个人,跟我说:是不是还没跟你拍照。我想,嘿嘿,我可以和海波拍照,回去跟黄烨炫耀。那可是黄烨女神啊!

咔咔咔咔!一种滤镜来一张,我们两个像自拍狂魔,从站着拍到坐在沙发,然后就莫名有很多女孩子以为我醉了,就都要想来跟醉猪拍照,没事没事,来者不拒,反正女朋友不在。(怕是要跪搓衣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一群人疯疯癫癫回到宿舍。哎,终于回到宿舍,然后就是炳崇来找我抽烟,抽烟第一根烟,我就吐了,吐完就莫名听到说刚才他和他喜欢的阿雪牵手了,可是我们起哄结果害羞就幸福没过几秒;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和女朋友聊了天,也忘了说什么,然后给妹妹们一直发:爱你们哦!爱你们哦!爱你们哦!然后又自己去抽了根烟,嗯又吐了,吐完,黄烨就莫名加了海波,海波说,你怎么可以一加我就把我推给别人,我说,谁让你是我女神;然后宗祥过来,说要抽烟,那就抽吧,抽完我又吐了,吐完祥恒就过来跟我说我们班成了一对,然后听说男女主人公都在男生宿舍,又跑过去唱了今天是个好日子,觉得没趣,我就跑回宿舍,感觉莫名不开心,倒床上呼呼大睡!

嗯这就是我昨天发生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喝醉,但是我似乎变了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和平时默默无闻的我相反得一个人格。一个主动勇敢的人格。就这种东西甚是微妙,可以让一个安静的人变得疯狂。

昨天,很多人都变成了和我一样的人格,我相信,那一刻一样的我们都会为我们的疯狂不留遗憾。我敢主动去接触我女神了,炳崇终于牵到了喜欢的人的手,祥恒莫名约了我们班的妹子上操场牵手散步,班上那两个单身狗借着酒性脱了单,黄烨勇敢的加了自己的女神。

这一切,应该归结于毕业季的不留遗憾,还是酒后的勇敢?管他们,反正我们都很开心,这就够了不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是凌晨,这些事,已经发生在前天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张炳全与杨娟还在襁褓里嗷嗷待哺时由父母定下了娃娃亲,呀呀学语时,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茶余饭后逗他俩玩笑:“全儿,...
    守望者之歌阅读 1,095评论 1 3
  • KIN 180 光谱的黄太阳 NPY语:开天辟地,诞生了新事物 潜藏的诞生,是红龙的韵味 为何而诞生? 太阳是对它...
    桥墩阅读 801评论 0 0
  • 听完后能回忆的: 1、奥巴马,傲慢,巴结,马虎。团队不需要这几种人。 2、气度大,贴床边,提醒自己,其他也可以提醒...
    马唐阅读 372评论 0 0
  • 我是一位90后宝妈绮绮威信644417579,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偶尔间找朋友去逛街,看到她一双漂亮...
    名仕绮绮阅读 251评论 0 0
  • math库 数字常数 math.pi π math.e e math.inf 正无穷大 -m...
    空白_J阅读 7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