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印、植入物、阿卡西解读

️第19天光爱小练习——

请进入自己的阿卡西档案,解读以下主题:在阿卡西解读疗愈过程中,我怎么做才能收到更清晰的信息与指引?

走了一段阿卡西解读我觉得对我来说核心就是,我明白了阿卡西解读每个人都可以;解读的方式没有任何固定的形式;信息的接收也是可以形形色色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就好;可以通过链接自己的第八脉轮让阿卡西解读更加的轻易;练习实操(阿卡西中的疗愈能量都是超强的);还会有期待听了明洁老师的分享发现可以越来越多的在一个放松与中正的感受与态度中;跟谁身体的感觉~是继续解读还是暂停,会更加的轻松满足;诚实的对自己表达、诚实对待自己/p>

请继续尝试学唱《天琴之歌》

请用文字和声音记录分享今天学习的感悟与收获。

[爱心]今天的课程又是满满的震撼、欣喜、感动、感恩。)

[爱心][爱心]解读的过程,就是一个自我照见的过程,看到我们与自己的关系。要么是一次提醒和疗愈,要么是一个确认与肯定。

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一切都与自己有关,有时会觉得别人与我无关,但行走在阿卡西解读与疗愈中越来越发现这一切都与自己有关。最终都是自己赚到了,就在明洁老师的不断给予确定让我越来越笃定一切都是为了服务于我我是创造者,所有的力量就在我的手中,什么都可以自己搞定/p>

️第20天光爱小练习——

请邀请一位群里的家人成为自己的【光爱搭档】进入彼此的阿卡西档案,为对方解读以下主题:XXX的能量场中有封印吗?如果有,我们能知道些什么,从中学习到些什么?

温馨提示:

【光爱搭档】之间遵循自愿的选择,彼此尊重能量边界,带着觉知觉察,做爱的表达与互动。不依赖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请继续尝试学唱《天琴之歌》

请用文字和声音记录分享今天学习的感悟与收获。

听课过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爱能消融一切融合一切。

关于封印以前觉得我一个小白人哪里来的封印(自我不接纳看不起[呲牙])人家都是干大事的人,我啥时候有就好了。后来感觉自己也可能有就有些害怕了[呲牙]艾玛咋整(热锅上的蚂蚁)这还了得封印啊,岂不是要玩完。

再后来听到明洁老师课程分享,吃了一粒定心丸,做当下能做的,听课了解封印的是什么,如何解除封印等。

最后就是安心的洗洗睡吧,因为了解知道破除了对于神秘的不可触及的自怨,和对以往不知道真相的恐惧,通通都没了,封印解了一大半/p>

明洁老师讲课我看到我身上大大小小的封印像是一个个印章,明白一点就消除一些哈哈哈很美好的体验。

所以说形式实操也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所想所做,觉察清理转换的基础是听课明了,一旦明了就如同破除幻境一样刷的没了,岂不是轻易,躺赚继续[调皮][呲牙]

一念转转乾坤

小玉️第21天光爱小练习——

请邀请一位群里的家人成为自己的【光爱搭档】进入彼此的阿卡西档案,为对方解读以下主题:XXX的能量场中有植入物吗?如果有,我们能知道些什么,从中学习到些什么?

温馨提示:

【光爱搭档】之间遵循自愿的选择,彼此尊重能量边界,带着觉知觉察,做爱的表达与互动。不依赖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请用文字和声音记录分享今天学习的感悟与收获。

昨天明洁老师再讲植入物,我发现我的身体会不自觉的跟随明洁老师声音自动清理疗愈传递信息,嗯哪就是这么轻易躺赚。

当明洁老师讲到植入物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与其研究解除植入物,不如自身心念能量修持好,自己没了空洞外来一切都没机会啊,聚焦专注点很重要(朝向光回归爱)

而上面的感受源自于对于(植入物、封印、阿卡西等等的正确认识,所以说上面的基点是先明白,并且自己就相信,实操自我检验)是啊就相信明洁老师说的,而这份相信不是因为盲目盲从而是发自内心和身体的强烈的感应,就是这样就是如此不断拍大腿的重复就是这样。是与自己内在神性的一种共鸣,所以说不是学来的而是自己就有的共鸣,借由明洁老师的口说出来我们心中就有的,开心。

我经常说力量就在自己手里,是有力量。借由他人指引看到自己的力量真的是感动感恩。越是跟随课程走下去越是信心满满,深呼吸太幸福了,太有力量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