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有天意253--258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3章 那女孩自杀了!

+A -A发布时间:2017/1/13 20:00:07 字数:2068 价格:10柚花


第253章那女孩自杀了!

林靡这一觉睡的并不安稳,一晚上做了无数个梦,每个梦都杂乱无章,几乎是梁伯承刚走,林靡就睁开了眼。

梦里发生的那些事早就忘的一干二净,可是那种感觉还在,即便是已经醒了,胸腔里依旧是满满的空虚和低落,几乎能把人淹没,林靡躺了一会儿才起床。

刚洗漱完,就接到杨婉的电话,电话里她的声音慌乱无章,像是抓住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说,“小靡,刘亚丽……她自杀了!”

彼时林靡的脑子还没有完全清醒,听到“刘亚丽”这三个字,还愣了一下,说,“什么?”

“刘亚丽,就是阿泽……那个女孩!”杨婉急切的说,“小靡,我现在在医院,我害怕,你……过来一下行不行?”

刘亚丽……林靡的脑子瞬间清醒起来,对了,是阿泽强奸的那个女孩。

顾不得想太多,林靡连忙说,“妈,你现在在哪,我马上过去。”

杨婉说了医院的地址,林靡挂断电话,用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和鞋子,抓着包就往外跑,开门出去的时候听到凉凉撕心裂肺的哭叫声,林靡顿了一下。

迟疑了一下,林靡终究是不放心,转过身去了凉凉的房间,打开门,保姆正抱着她低声的哄,凉凉的哭声小了一些,可还是一个劲的哽咽。

看到林靡,保姆叹了口气轻声说,“孩子一两天没有跟爸爸妈妈亲近,心里害怕了这是,要不……”

林靡知道她的意思,她是让自己抱抱凉凉。

心里很自责,林靡仰了仰头,将眼泪倒回去,弯起嘴角露出一个很大的笑容,走过去将凉凉接过来。

刚刚还一个劲的哽咽的小小人儿,到了妈妈的怀里乖巧的不像样,睁着大眼睛看着林靡,看了一会儿终于伸出小手抓住林靡的手,小小声的叫了一声,“妈妈。”

林靡的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这两天被阿泽的事弄的忙昏了头,一直将凉凉放在了次要的位置,甚至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自己还因为心情不好,就抱了孩子一下就递给保姆了,这么小的孩子本来就缺乏安全感,要不然也不会在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哭成这样。

林靡泪眼朦胧的看着凉凉,心里自责,自己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好妈妈。

过了一会儿,林靡看着在自己怀中安然入睡的宝宝,她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粉嫩嫩的小脸因为哭了这么长时间狼藉一片,可是嘴角却挂着淡淡的微笑,保姆在一旁看着,突然开口说,“太太,要不然……今天你陪孩子一天吧,孩子想你了。”

一句“孩子想你了”差点再次将林靡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逼出来,林靡吸了口气,看着保姆摇摇头,说,“不行,我还有事,不过我会尽量在下午赶回来,你再多哄哄她。”

保姆无奈的点了点头,看着林靡小心翼翼的将凉凉放到婴儿床里,然后转身离开。

看着小人儿恬静的睡相,保姆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最近这是怎么了,家里两个主人都忙的团团转,连孩子都顾不上了。

还不到两岁的孩子,是最粘着爸爸妈妈的时候,希望他们不管有什么事都能快点解决,不然长期这么下去,对孩子也不好。

保姆苦笑了一下,在婴儿床边坐了下来,伸出手指虚虚的点了一下凉凉的鼻尖,语气有些爱怜,“小可怜。”

走出公寓的林靡心里也不好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抛下自己哭闹的孩子更痛苦的事,她的心思全在公寓里的凉凉身上,就连杨婉的那个电话所带来的恐慌感都挥散了不少。

一边是自己相依为命的弟弟,一边是自己的亲女儿,任是谁都会心如刀割。

林靡打了个车,跟司机师傅说了地址,思绪就飘回了家中的孩子身上,不知道她有没有又醒过来,没有妈妈在身边,会不会继续哭。

终究是忍不住,林靡拿出手机给保姆打了个电话,电话里保姆说,“还没醒,睡的可香了。你放心吧,有什么事我给你打电话。”

林靡这才松了口气,挂掉电话的时候,出租车已经到了医院门口,林靡付了钱跑出去,一路到了三楼的急救室,杨婉正一个人蹲在墙角,头埋在膝盖里,肩膀一抽一抽的似乎是在哭。

她确实是在哭。

林靡走过去,蹲在杨婉面前,听着杨婉压抑的哭声,心里很不是滋味。

阿泽的事解决不了,现在受害者又出了事,杨婉的心里该有多煎熬。

叹了口气,林靡扶住杨婉的肩膀,轻声说,“妈,别哭了。”

杨婉听到是林靡来了,摇摇头哭的更厉害了,哭了很久,杨婉终于抬起头,双眼红肿的看着林靡,“小靡,那孩子已经救了好几个小时了,一点消息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啊,要是救不回来……”

林靡的心里也紧紧的揪起来,又听到杨婉哽咽着说,“早上我赶过来的时候,她刚被送到医院来,你不知道,一身的血,身上的衣服都被血染透了,脸上也一脸的血,看着……看着……”

看着根本不像是能救过来的样子啊。

要是这个女孩真的死了,那自己和阿泽就真的无路可走了,他们一辈子都要活在悔恨里。

杨婉越想越难受,忍不住抱住林靡痛哭起来。

林靡拍了拍杨婉的背,这种时候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环视一周,几个人正在急救室的门口坐着,神色焦急的看着抢救室上面的时间,也有人转过头来看向这边,目光绝对没有善意。

没有看到王庆闻的影子。

林靡迟疑了一下,说,“妈,王伯伯呢?他怎么没陪你过来?”

杨婉摇摇头哭的更凶了。

早上她接到电话的时候就跟王庆闻说了,让他跟自己一起过来,可是王庆闻听了自己的话,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觉,还说阿泽是自己的孩子,跟他没关系,以后阿泽和自己的事他都不会再管了。

她也没想到,当初看自己和阿泽可怜,给他们娘俩一条生路的王庆闻,会在出了事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抛弃她和阿泽。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4章 我会负责到底的

+A -A发布时间:2017/1/13 20:00:25 字数:2055 价格:10柚花

第254章我会负责到底的

林靡看着痛哭不止的杨婉,心里隐隐的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但是看着杨婉,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毕竟,对她和王庆闻的关系来看,自己只不过是个外人。

不管王庆闻是怎么想的,或者以后怎么做,林靡都不能说什么,她能做的,只是轻轻地回抱住杨婉,让她不觉得那么孤单和绝望。

杨婉几天来接连受到打击,先是阿泽,又是自己的丈夫,心理承受早就到了一个极限,只是她没有人可以依靠,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连哭泣也不敢,因为不会有人给她依靠。

可是现在,她趴在林靡的肩膀上,听着来自于自己的女儿小心翼翼的安慰,心里再也忍不下去,那些一直被压抑的情绪终于释放出来,杨婉哭得像个孩子。

林靡只能一遍一遍的说,“妈,别哭了,不会有事的,都会过去的。”声音干涩,连她自己都不相信。

杨婉哭了很久都没有停下来,林靡知道她心里不好过,也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的抱着她给她支持和安慰。

急救室门口坐着的那几个人突然站起来,朝这边走过来,林靡看到他们的脸上有愤怒和痛苦,知道恐怕是来者不善,连忙推了推杨婉的肩膀,叫了一声,“妈。”

将杨婉拉到自己身后,那几个人刚好来到林靡面前,林靡看着他们,面色不变,冷静地开口,“你们干什么?”

为首的女人双眼通红,看着林靡喊道,“都是你们!都是你们啊!我家丽丽多么乖巧的一个孩子,却被你们害成这个样子,你们还好意思在这里哭,我家孩子现在还在抢救呢,能安静安静吗!”

林靡的气势一下子就削弱了下去,她看着面前的女人,还有女人身后那几个同样憔悴不堪的男人,心里钝钝的疼。她知道一件事对两个家庭都是伤害,受害人的绝望她也感同身受,可是现在能怎么办,她也只能干巴巴的说,“你们放宽些心,不会有事的……”

顿了顿,又加了一句,“我们可以赔偿,有什么要求你们尽管提,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你们做到。”

那女人讽刺的笑起来,眼泪哗哗地往下掉,又哭又笑像个疯子一样,可是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制止她。

她看着林靡,歇斯底里的质问,“赔偿?我家孩子的命都没了,你拿什么赔偿!就算是你把你的命,你弟弟的命都给我,我也不要,我只要我家丽丽!”

林靡听着这话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鼻子泛酸,林靡强忍住落泪的冲动,只是说,“我们会负责任的。”

受害人一家的悲伤和痛苦不是装的,如果是昨天,她还在怀疑这件事被拿来做假诬陷阿泽,可是经过昨天看的那些证据,还有现在受害人家属的反应,她知道,阿泽是真的做了对不起人家的事。

不过这件事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阿泽说得对,事情既然是他做了,他就应该要负起责任来,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将阿泽的无辜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那女人看着林靡,掏出一块手帕来捂住嘴,态度也软了下来,哽咽的说,“看你也是正正经经的小姑娘,也懂事,知道分寸,可你怎么就教出来一个这么禽兽不如的弟弟呢?就为了自己的一时痛快,他毁了我孩子的一辈子啊!这种事,摊谁身上都能活下去,可我家不行啊,你说这学校里这么多人,他怎么就非得对我家孩子下手啊!要不是他,我家丽丽能半夜跑出去往车上撞吗?我就这么一个孩子啊,如果孩子救不过来,我也不活了!我的丽丽啊!”

林靡心里难受极了,昨天梁伯承给她看过受害者一家的家庭情况,小县城里出来的,夫妻两个在云城打工,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成才,费尽千辛万苦才给孩子弄了个暂时的户口,高考完就要作废的,为了能让孩子好好学习,两个人狠心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地下室,方便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夫妻两个的心血都放在了这个女孩身上,为了让她能安心学习,两个人早出晚归的打好几份工,这个孩子也是个有出息的,高中成绩一直名列列前茅,刚申请了保送名牌大学的名额,没想到就出了这事。

一家三口的信仰一夕之间坍塌,林靡知道这个女孩为什么要半夜跑出去往车上撞,那种梦想和未来被剥夺的滋味,她懂。

那女人哭着说,“你们家有权有势,你们不怕,可你们就没想过,你们也不在乎,有钱人了不起,我们知道,我们也不敢跟你们斗,我们就想为孩子讨个公道,不管是砸锅卖铁还是家破人亡,我们夫妻俩都不会轻易放弃的!”

林靡说,“你们放心,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不管丽丽能不能脱离危险,我跟你们保证,这件事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林靡的话让对面的几个人脸色都好看了一些,气氛不似刚刚的剑拔弩张,林靡松了口气,身后一直安静的站着的杨婉突然扑通一声跪在那家人面前,什么也不说,只是跪着砰砰的磕头,一边磕头一边哭着说,“是我对不起你们,是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林靡以为杨婉是因为刚刚那女人的痛苦而受到触动,连忙去拉她,“妈,别这样,你这样谁都不好受……”

可是怎么都拉不起来,杨婉疯狂的摇头,说,“都怪我,都怪我啊,是我对不起你们,是我害了丽丽,害了你们一家人,也害了我自己的孩子,都是我的错啊!”

林靡叹了口气,说,“妈,这怎么能怪你呢,现在事情还没有查清楚,这件事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还不知道,你别把所有的错都揽到自己身上,要是怪起来,我也有错,我这两年对你们的关心太少了……”

杨婉依旧哭个不停,良久,她抬起头来看着林靡,像是下了巨大的决心,正要开口,抢救室的灯突然灭了。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5章 我怀疑这件事跟你妈妈有关系

+A -A发布时间:2017/1/13 20:00:46 字数:1992 价格:10柚花

第255章我怀疑这件事跟你妈有关系

林靡最先看到,灯灭以后,抢救室的门被从里面打开,对面的一家人听到动静连忙回头,看到医生走出来连忙往那边跑,林靡蹲下来将杨婉拉起来,说,“妈,我们快去看看吧。”

杨婉没说话,看着林靡欲言又止,林靡并没有注意到杨婉不同寻常的神色,拉着她朝那边走过去。两个人走到的时候,正好听见医生摘下口罩说,“命是救过来了,就是腰部以下保不住了,需要高位截肢,家属最好还是准备一下,手术做的越早越好,不截肢的话恐怕还会有危险。”

那一家人听到这个消息顿时露出悲痛的神色,那个女人甚至直接晕倒在地上,几个人乱成一团,护士很快就推着丽丽走出来,他们住不起特护房,只能让护士推到普通病房里去。

杨婉面色惨白,歪在林靡的身上半晌找不到力气站起来,林靡扶着她,说,“妈,你去看看他们吧,我先去交费。”

杨婉点点头,脚步虚浮的跟着那群人往病房里走,林靡叹了口气,一个人走到收费台,从钱包里抽出来一张卡递给护士,“请帮我把201的刘亚丽转到特护病房,所有的东西都给最好的,我不怕花钱。”

护士奇怪的看了林靡一眼,然后将银行卡接了过去。

回到病房的时候,里面的气氛诡异的安静,丽丽还没醒过来,身上插着很多管子一直在昏睡,那一家人看到林靡进来,面色都有些难看,刘雅丽的妈妈站起来推着林靡往外走,“你们走吧,别再来了,我们一家人都不想再看到你们。”

林靡知道这个时候他们心里也不好受,打开包,从里面掏出刚刚取出来的钱,放在桌子上,看着他们说,“这是五万块钱,我的一点心意,给孩子买点好的,别委屈了孩子,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但凡能帮上忙,我是肯定不会推脱的。”

那女人将钱拿起来塞回到林靡的怀里,“我们不要钱,丽丽要是能好起来,我们给你五万块钱也愿意啊。”

林靡知道他们的情况,本来就山穷水尽的家庭因为这次的事更加是雪上加霜,自己能尽得力还是要尽量帮。

将钱放在桌子上,林靡拉着杨婉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病房,不给那家人继续推诿的机会。

医院门口,杨婉看着林靡,半晌才说,“小靡,妈先回去了……”

林靡点点头,正要再说什么,手机突然响了,梁伯承低沉的声音传过来,“起床了吗?”

林靡苦笑伯承再次叹了口气,这种事从自己嘴里告诉她,并不合适,可是现在他没有证据,一切都只是推测。

梁伯承说,“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后来我想了想,也许阿泽的事跟这个有关系,小靡,我建议你找时间跟你妈谈谈,这件事我出面不太方便。”

因为幕后的人一直在紧密的注视着自己,如果自己出面跟杨婉交流,一定会打草惊蛇,背后的人一定会有所防备的。

林靡皱了皱眉头说,“你是不是搞错了,这

了一下,她都已经忙活了一大早上了,梁伯承真当她是猪吗?

但也没有多说,很多话在电话里总是说不清楚的,林靡只是点了点头说,“嗯,起来了。”

梁伯承说,“来趟公司吧,我有东西要给你看,一会儿要开董事大会,我不能离开,你过来吧。”

林靡的心顿时提了起来,说,“什么东西?”

梁伯承沉默了一下才说,“你先过来吧,看了你就知道了。”

林靡挂断电话,杨婉本来还想跟她说话,可是看着她神色凝重的模样,也没有再多说,只是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林靡的心一直提着,如果是平常,她可能早已发现了杨婉的不对劲,可是今天没有。

来到公司的时候,梁伯承正在翻阅陈助理刚刚送进来的会议资料,看到林靡走进来,文件扔到一旁就站起来迎接林靡。

林靡一颗提着的心再见到梁伯承的时候并没有改善,反而更紧了一些,看着梁伯承问,“这么匆匆忙忙的把我叫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梁伯承长吸一口气,将早上收到的邮件调出来,说,“小靡,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然后看着林靡,一字一句的说,“你妈可能对这件事知情。”

林靡愣了一下,没有明白过来梁伯承话里的意思,看着梁伯承问,“什么意思?”

梁伯承叹了口气,说,“我查到,你妈在阿泽出事前几天,一直在一家固定的店里买猪肉,而且每次都是一样的分量,最主要的是,她从来没有付过钱。”

林靡愣了一下,不知道梁伯承在说什么,也不明白他的意思,梁件事怎么会跟我妈有关系呢,阿泽是她的亲儿子,她怎么会害阿泽?你没看到阿泽出事之后,她比谁都心急。”

梁伯承说,“我也只是猜测,小靡,我的直觉一向没出过错。”

林靡纠结的看着梁伯承,梁伯承知道这个时候应该给她时间让她自己好好想想,也没有逼她,只是弯腰在林靡的额头上亲了亲,拿起一旁的文件说,“我先去开会,你再好好想想。”

说罢就走了出去。

林靡看着梁伯承的身影走出去,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面前放着梁伯承刚刚拿过来的电话。

可是她不想去打电话问杨婉。

心里七上八下的,林靡坐了很久,直到梁伯承开完会回来,她都没有动一下手机。

陈助理送进来两杯热茶,梁伯承端了一杯递给林靡,坐在她身边,轻轻拥住她。

“没关系,不想打就不打了。”梁伯承说,“现在已经查出来一些眉目了,很快真相就会大白的,你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林靡却突然推开梁伯承,拿起电话来,神色坚定起来,“我打。”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6章 原来被人管着,是这么幸福

+A -A发布时间:2017/1/14 20:01:27 字数:2045 价格:10柚花

第256章原来被人管着,是这么幸福

梁伯承一把抢过林靡的手机,站起来走到窗前,说,“别打了。”

他想抽死自己,刚刚那个言语之间逼着林靡做不想做的事的自己。

梁伯承知道自己是太心急了,从王泽出事开始,他看着林靡每天痛苦的样子,偏偏自己还无能为力,不能为她承担分毫。

所以才会更加的想要快点查清这件事。

那天晚上一夜未睡,事情也只是有了点眉目,只能知道这件事跟自己的好哥哥,梁钧韬他们脱不开关系,但是他们做得太隐秘,做完之后痕迹也几乎完全抹去,几乎查不到任何的踪迹。没有目标,没有可以下手的空隙,即便是梁伯承,在林靡的痛苦之下,也有些乱了分寸。

唯一的线索,就是杨婉了。

梁伯承在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是没有想过要告诉林靡的,他知道那对林靡来说是多么大的挑战,他也派了人,甚至还让自己的兄弟去接近杨婉探口风,可是杨婉太警觉了,尤其是对这件事,从来都是闭口不谈,而他即便是再着急,也不能把林靡的母亲关起来逼问,这件事只能拖了下来。

今天打电话叫林靡过来,还告诉了她这件事,梁伯承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混事,再着急,也不是逼迫林靡的借口。

忘了吗,曾经在一个又一个数不清的夜里,看着睡在自己身边恬静美丽的女子,暗暗发誓一辈子都要对她好,要用自己的胸膛给她依靠,要用自己的肩膀为她遮挡所有风雨,要呵护她一辈子,不让她受委屈,不让她为难失落,不让她受伤落泪,那些一辈子的誓言,都忘了吗?

一辈子啊。

梁伯承闭了闭眼,掏出一根烟来习惯性的点上,刚要抽,身后突然伸过来一只手,安静,温柔,而又不容拒绝的拿过他的烟。

梁伯承愣了一下,转过头看到林靡将那根烟掐灭,然后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她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温和,嘴角习惯性的挂着淡淡的笑,眉目清浅,没有激烈。

梁伯承张了张嘴,“小靡,我……”

林靡笑起来,说,“抽烟多了对身体不好,你现在越来越没数了。”

这是林靡第一次插手梁伯承的事,有些忐忑,梁伯承烟瘾一直很大,林靡虽然很喜欢他身上那股淡淡的烟草味,也为他抽烟吐出一个又一个烟圈的样子着迷,可是心里其实是不想让他抽烟的。

只是从来没说过,就像她除了给梁伯承做饭洗衣服,其余的从来没插手过他的一切一样,她不想让梁伯承觉得自己是个庸俗的女人,唠叨,麻烦,想逃避。

这是第一次,好多年了,第一次跟他说让他少抽点,并且夺了他的烟。

她甚至已经做好了梁伯承动怒的准备,毕竟他不是个足够温和的男人,更不服从于任何人的管教。

可是林靡怎么也没想到,梁伯承竟然会笑眯了眼,伸手抱住了她。

“原来有人管着,是件这么幸福的事。”

堂堂七尺硬汉,在林靡看不见的角度,眼眶微红。

梁氏有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云城杨家,杨家是云城几代的标杆,有很长的历史,这些年,云城的公司起了一批,又没了一批,树倒猢狲散不知凡几,可杨家偏偏是个意外,一直维持着鼎盛时期的状态。

杨家的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这些年来为一直外人称道,就是怕老婆。

不知情的外人会说句没出息,知情的人只会叹息佩服自愧不如。可是不管外人怎么说,杨家的男人照旧不误,怕老婆,宠老婆,乐此不疲。

这几年顾家交到最年轻的一辈手里,梁伯承跟他们谈合作的时候,几次见识过顾家男人的风采,他亲眼看着饭桌上前一秒雷厉风行的男人接到一个电话变得轻声细语,直教人起一身的肌皮疙瘩,也亲眼看着那个顾家长子,严肃冰冷,在合同上分毫不让,下一秒却看看表说自己该回家陪老婆了,不然老婆要生气的。

不屑吗?梁伯承确实曾经不屑过,一个男人被家庭拴住,能有什么大出息。

可是这样的次数多了,梁伯承就发现自己的不屑里弥漫着浓浓的酸味。

羡慕吗?当然是羡慕的。

也想被心爱的女人一个电话随叫随到,也想让心爱的女人唠叨两句插手他的生活告诉他这不行那也不可以,也想在别人敬酒过来的时候说一句“不好意思,我答应了我太太,不能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喝醉”,也想有一双柔软的手,包覆住他的钢铁坚强,可是林靡从不给他这个机会。

于是只能羡慕。

这是林靡第一次管他,梁伯承笑着,眼眶温热,原来被人管着,是这么幸福。

怪不得顾家那几个男人每次接电话回家的时候都一脸发春的模样。

林靡悄悄地伸出双手,回抱住梁伯承,他说的话让她很开心。

静默了一会儿,林靡终于开口,声音很轻,说,“我妈,真的有问题吗?”

梁伯承迟疑了一下,摇摇头说,“没有,我逗你玩的,你竟然真信了。”

话刚说完,林靡就从他的怀里溜出来,看着梁伯承,皱了皱眉,“你不是高中时候那个爱闹爱恶作剧的男孩了,梁伯承,我太了解你了,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拉……”

没说完的话是老家里的一句土话,林靡及时的闭了嘴,没再继续说下去,倒是逗笑了梁伯承。

林靡瞪了他一眼,说,“我不是柔弱的女孩子,我的生命里多顽强,我的承受力有多大,你应该知道的,”林靡皱了皱鼻子,说,“你在担心什么?”

梁伯承当然知道,经历了那么多事的林靡,有多顽强,可就是因为如此,他才格外的想要呵护这个坚强的女孩子,用自己的肩膀让她卸下那些坚硬的外壳。

林靡从梁伯承手中拿过自己的手机,冲他摆了摆,说,“这个电话,我肯定会打的,逃避不是我的性格,更何况,我妈把我轰出过她的家门,可我弟弟没有。”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7章 那个女人不正经

+A -A发布时间:2017/1/14 20:02:00 字数:2016 价格:10柚花

第257章那个女人不正经

说罢背过身去开始拨号码。

可是嘴上说的再无所谓,心里终究是难过的,拨号码的时候,林靡的手指都在颤抖,好几次都拨错了数字。

梁伯承在一旁看着林靡,强忍住不去拿下她的手机。林靡的倔强和要强,他比谁都清楚。如果自己没有说那些话也就算了,可那些话说出来了,对她说不定又是伤害。

林靡终于拨出那个电话,电话响了很久,那边一直没有人接,林靡挂了电话再次拨过去,这次响了几声就被接了起来,杨婉的声音带着一丝忧心忡忡响了起来。

要是以前,林靡会以为她是担心阿泽所以才会这样,可是现在,刚刚听过梁伯承的猜测之后,林靡想,也许只是心虚?

清了清嗓子,林靡说,“妈,我问你个事。”

话音刚落,林靡就听到那边似乎传来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很清脆的一声,让她想忽视都没办法忽视,林靡的心沉下去,就听到杨婉说,“小靡,你要说什么事啊?妈现在忙着做饭呢,你王伯伯一会儿要带几个朋友回来,妈挺忙的。”

电话那头的杨婉慌忙捡起地上的铁盆,手指颤抖,但是却强装着镇定,从声音里一点都听不出来她的异样。

“王伯伯要带朋友回来?”林靡沉默了一下,开口说,声音不自觉的有些嘲讽,“妈,阿泽……现在还在公安局呢,保不准就要坐牢了,妈,王伯伯这个时候请朋友吃饭吗?”

杨婉就再也说不出话来。

有些事只要一句话,一个反应就能看得透彻,更何况向来敏感如林靡。

不用杨婉再说什么,林靡就知道,梁伯承并没有骗自己,杨婉真的不对劲。

林靡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跟给她生命的母亲虚情假意,演一场戏。

顿了顿,林靡弯了弯嘴角,说,“妈,正好我跟伯承也还没吃饭,今天也不想做饭了,我们去你那里吃吧,好吗?”

杨婉迟疑了一下,正要想理由拒绝,林靡就说,“妈,你怎么不说话?你……不愿意吗?莫非,你跟王伯伯还有不方便吗?”

杨婉连忙说,“没有没有,妈就是高兴,好久没有跟你一起吃饭了,妈高兴还来不及呢,妈能有什么不方便的啊,你们过来就行了。”

林靡就挂了电话,抬起头来看着梁伯承笑。

梁伯承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却也知道她现在心里一定是不好受的,世界上最亲近的原本该是家人,可偏偏所有的算计都是来自家人。

他明白那种感觉。

所以他给了她一个拥抱。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两个都被最亲近的人逼上一条绝路。

“晚上去我妈那里吃饭吧,我想当面问问她。”林靡轻声说。

梁伯承点点头,说,“好。”

云城郊区,梁钧韬的别墅里,何芬芳冷眼看着一旁的黑衣男人,“都办妥了?”

黑衣男人点点头说,“办妥了,我把他们的线索神不知鬼不觉的透露给了催债的人,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的。”

何芬芳说,“小心点,现在不是梁启明权势滔天的时候了,即便是只有一两条命,我们也不能大意,千万别留下痕迹,这件事你最好别在出面了,消息总会传出来的,早一天晚一天我并不是很在乎。”

黑衣人点点头说,“我明白。”

何芬芳“嗯”了一声,转过头看到梁钧韬从楼上走下来,皱了皱眉说,“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自从那个女人跟你回了家,你就没有上午起过床,这样下去,身子早晚垮了。钧韬,别忘了,你是干大事的男人,别为了一个女人栽了跟头。”

以往面对何芬芳的唠叨,梁钧韬即便是心里不屑也会听着,可是今天他格外的没有耐心,走下楼来倒了一杯水,一边往楼上走一边不耐烦的说,“妈,事情已经有谱了,你看那几个人,现在不是忙得团团转,等过两天,他们依旧找不到任何方法解决王泽的事,林靡和梁伯承迟早会出问题的,到时候我再放出来点风声,把火头引到梁伯承身上,我就不信林靡还会那么相信他。到时候再设计几件事,让林靡对梁伯承彻底死了心,我再出现,拉拢她替我们做事还不是很简单的事,那个时候,我们可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梁伯承拿捏于股掌之间了,这事急不得,你慢慢看着就行了。”

何芬芳说,“但愿有你说的那么顺利吧。”

梁钧韬说,“会的会的。”就匆匆的上了楼,推开卧室的门,进去又关上。

何芬芳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叹了口气,那个女人,她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可是说了多少遍,钧韬就是不听,还跟那个女人越来越近。

罢了,随他吧,一个女人,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还能掀起什么风浪不成。

卧室里,梁钧韬看着床上穿着酒红色性感睡衣在搔首弄姿的女人,淫荡的笑起来,看着墨桃说,“小桃子,我回来了,你不是说渴了吗,哥哥喂你喝水好不好?”

说着,喝了一口水,然后一下子扑上床,搂住墨桃的肩膀就往她的嘴上亲。

墨桃悄悄地将手里的手机塞在枕头下面,然后伸手搂住梁钧韬的上半身,将他的衣服往下拽,娇声说,“人家最喜欢哥哥喂我水了……”

梁钧韬就对上她的嘴将口中的水渡了过去。

墨桃强忍住胃里的翻滚,将那口水咽了下去。

两个人很快就滚作一团,房间里嬉笑怒骂声四起,渐渐变成了有旋律的呻吟声。

良久,墨桃从床上坐起来,一旁梁钧韬累成了死猪,睡得很沉,墨桃看了他一眼,不屑的笑了笑,站起来穿衣服,然后走出去。

何芬芳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午休,楼下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墨桃走进柳纯颖的房间。

柳纯颖正坐在窗边聚精会神的写东西,墨桃悄无声息的走到她的身后的时候,她都没有发现。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第258章 今天晚上是最后期限,把录音笔给我

+A -A发布时间:2017/1/14 20:23:10 字数:1955 价格:10柚花

第258章今天晚上是最后期限,把录音笔给我

墨桃笑着摇摇头,真是个心大的傻女人。

轻咳一声,墨桃看着柳纯颖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浑身颤了颤,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里的纸和笔扫进抽屉里,然后回过头来看着自己。

墨桃双手背起来,看着柳纯颖,目光在她已经毁掉的半张脸上停留,听说这是梁钧韬用烙铁活生生的烫成这样的。

真是畜生不如的东西。

墨桃没发觉自己心里竟然动了怒,自从十年前她决意做一名最优秀的杀手之后,就很少再有情绪的波动。

她盯梢杀过太多的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虽然很少由她自己动手,可也练就了一副无波无澜的铁石心肠,如今竟然有了波动,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柳纯颖注意到她的目光,有些难堪的伸出一只手遮住左脸,那里……很恶心。

墨桃连忙收回自己的视线,柳纯颖看了看打开的房间门,说,“我锁了门的,你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墨桃笑了笑,耸耸肩说,“我的本事很多,有机会的话你会一一见到的。”

柳纯颖点点头,墨桃这个女人,她知道,梁钧韬新带回来的新欢,宠爱的不得了,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够在梁钧韬身边留这么长时间,而墨桃做到了。

她其实挺为墨桃觉得不值得,如花似玉的美人,怎么活不成,干嘛非得要跟梁钧韬扯上关系,那样一个衣冠禽兽,她一定受了不少苦。

顿了顿,柳纯颖说,“你找我有事吗?”

墨桃点了点头,说,“我那天晚上跟你说的,你还记得吗?”

柳纯颖猛地颤了一下身子,那天晚上的事情竟然是真的?她一直以为那只是自己的一个梦!

那么真实,又那么假……

那是好几天之前一个晚上,柳纯颖已经睡着了,却突然觉得身上有股难言的视线,有点冰,又有点瘆人,她惊醒过来,却真的在自己的床前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女人,穿了一件酒红色的性感睡衣,卷发性感的搭在窗前,透过有些发暗的窗帘,柳纯颖只能看清楚那两只眼睛,黑夜中很亮,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的单眼皮。

她知道这是谁,只是诧异于她怎么会来到自己的房间,只是还没等她开口,墨桃就说,“我知道你有之录音笔,把它给我吧。”

柳纯颖吓出来一身冷汗,连忙矢口否认,“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墨桃笑了笑,暗蓝色的光线衬得她的笑容像是来自地狱的魔鬼,她说,“录音笔在你手上,并没有什么作用,可是在我手上,却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我可以帮你。”

柳纯颖摇头,依旧否认,“你在说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录音笔的事,她不知道别人怎么会知道的,可是她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这样把录音笔交出去,墨桃是梁钧韬的女人,她会把录音笔怎么处理任是她用脚趾头也能想到,如果被梁钧韬知道这件事,那自己就真的离死不远了,梁钧韬和何芬芳的手段,她再清楚不过了。

后来墨桃说,“你再考虑考虑吧,回头我找时间再来找你,我希望你能想清楚,有些事不用自己犯险也能做成。”

然后就离开了。

柳纯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即便是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可是在饭桌上看到对着梁钧韬撒娇喂饭的妖娆女人,怎么也不能把头一天晚上在自己面前冷若冰霜的女人联系在一起,索性以为自己只不过是做了一个梦。

如今墨桃在白天走进她的房间,告诉她,那天晚上的事情不是做梦?

柳纯颖有一瞬间忘记了自己脸上的伤,手拿下来呆愣楞的看着墨桃。

墨桃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说,“忘了?”

柳纯颖摇摇头,看着墨桃,皱起秀眉,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如果只是梁钧韬的女人,为什么要几次三番的来跟自己要那只录音笔,录音笔的事除了自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要是梁钧韬知道了这件事所以才让墨桃来要,那他除非是改了性子,否则他知道这件事的第一反应绝对是把自己杀掉灭口。

怎么还会将这件事告诉另一个女人,让她来取呢?

可是她又想不出来墨桃还能有其它的身份。

墨桃看着柳纯颖,说,“我是什么人你不用知道,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害你,而且,我的事,知道多了对你并没有好处,你愿意的话,我们就合作一把,不愿意的话……”

墨桃的眼睛眯起来,一瞬间竟然透出冷冰冰的精光,但是很快他就笑了,继续说,“反正录音笔,你不给我我也能找得到。”

柳纯颖倒吸了一口凉气,待在了原地。

“我怎么知道你是敌是友?”柳纯颖咬了咬嘴唇说。自小被家里富养,她单纯,却不是傻傻的只会被骗的团团转的富家千金,她只是相信人性本善,而就连这点信仰,现在也被梁钧韬和何芬芳折磨的快没了。

墨桃笑了笑,她一直以为这个女人很蠢,要不然怎么会被别人欺负到这个程度不敢还手,自己可是不到十岁就杀了对自己嘲讽谩骂的泼妇了呢。

“是敌是友,看你信不信了,你不信,我说一百遍,你依旧不会信的。”

“今天晚上是最后期限,你好好想清楚要不要交给我吧。”

说罢,墨桃转身走出去,柳纯颖看着她的身影消失,房门被关上,门锁咔嚓一声竟然又锁上了,吃惊的张大嘴。

柳纯颖叹了口气,重新转过头,趴在桌子上,突然,她倒抽了一口凉气,僵硬的直起身子。

刚刚墨桃进来的时候,如果她没有看错的话,她似乎……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

那一头妖娆的卷发,似乎……并没有看见。

【推荐阅读】

结婚那晚留了很多血,医生看完后居然说了句…… 点击这里

为了讨好自己的上司,男友把她灌醉后送到了上司的床上…… 点击这里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点击这里

下一章 ›目录‹上一章

首页浪漫言情假如爱有天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下次阅读

微信内可长按识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