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 华爷失利?

我听到是丁俊逸的声音一时间都没有回过神。

“吴凌云,你很风光啊听说。”我没有说话,不知为何,听到他的声音,我并不是很舒服,总觉得,这家伙是在让人讨厌。

“还好,还得谢谢你把老大的位置让出来,不然我也没有办法这么风光。”

“呵呵,好,很好,出言讽刺我是吧?吴凌云,你不会真觉得我在乎那什么狗屁老大的位置不?我丁俊逸是什么人,会在乎二中那种看似混乱其实都是一群小绵羊的人?你以为带领着一群绵羊能跟野狼相拼?”

“丁俊逸,有什么直说吧,如果没有什么,就挂了吧,我跟你没什么可以聊的。”

“呵呵,吴凌云,我会让你后悔招惹我,你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个敢让我这样吃亏的人。”

我直接挂了电话,丁俊逸,他妈有病是吧?当然我只是随便想想,他绝对不是有病。

只是,他说的话究竟什么意思,他不在乎二中的学生?这才是他来这里,当了五班的老大之后一点扩张迹象都没有的原因吗?

我们三人回到五班,同时让人把六班也归入我手的消息传了出去。

很快,这个消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而在这时,苏翌阳也把消息传开了。

如今,只剩下一班、二班没有老大,二班,正在被侯爷啃食,啃不啃得下来,还要看苗天华自己了。

一天过去了,苗天华没有啃下二班,因为二班反抗,太激烈,不能把事情闹大,苗天华只好先罢手。

我跟他特别苦恼,他郁闷得不行,语气很酸,因为我拿下六班太容易了,只是动了嘴皮子几下。

苗天华仰天大吼没天理。

高二高三那边似乎也开始平息了,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我们必须加快步伐,否则不管高二高三最终落入谁的手中,我们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也许有的人会奇怪为什么我们都在学校,互相之间的消息传递怎么那么慢?那是因为我们彼此年段之间其实都是不互相联系的。

而且更不用说这次的事情非常封闭、隐秘,我们都没发现高二高三之间有什么大斗争,可是他们却已经逐渐恢复过来,这至少意味着彼此的交锋已经差不多了,苗天华告诉我,这种情况意味着各位老大都开始打最后的底牌了。

谁的牌差,谁的牌更胜一筹,将决定今后二中的高二高三的走向。

我甚至问苗天华一个我无法明白的问题,飞哥都已经快要毕业了,为什么他还要统一,有必要吗?

苗天华的表情忽而严肃起来,眼中流露着我无法明白的光彩,他更是说了一句我往后才理解的话:“这只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的一种手段。”

这天,是周五。

我在年段的地位,已经得到了巩固,如今任何人提到我们高一的老大,都会有我这个最奇葩的一号人,为什么说我奇葩?因为在这之前我就因为被打而出名了。

很多人唏嘘,一些曾经欺负过我的人都变成了过街老鼠。

除了六班。

我现在一跃成了高一势力最大的三个人之一。

五班云哥,九班正哥,十二班苏哥。

而王侯,已经过了一周,依然没有拿下二班,因为二班实在太难啃,各个混混无法共存似的,简直让人头疼得不行,就算是苗天华也觉得特别吃力。

今天已经是苗天华进军二班的第八天了。

我们收拢其他班级不主张暴力镇压,那样不团结,所以尽量不动暴力。

我都不知道苗天华怎么搞的,这样下去只能发动五、六、七三个班级的人去威胁了。

可是这样又有什么意思?还是不能归心,他们还是总有一天会反的。

我虽然觉得我未必帮得上苗天华什么忙,但我还是决定到二班看看他是怎么整,能够两天当上七班老大的苗天华怎么会八天了都拿不下二班!

我一个人前往二班,三班的不少人盯着我,露出警惕之色。

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我跟苗天华若是走上整合高一的道路…岂不是要跟陈泰对上?

我扪心自问,我没办法对陈泰下手,他怎么着也算是我朋友,苗天华对他不感冒,但我不行。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二班。然后我看到了让我目瞪口呆的一幕………………

   “王炸!哈哈哈,你们输了,来,给钱给钱!”

“卧槽,华爷你耍诈的吧,你都赢了七局了!”

“呸,你当华爷是什么人?华爷是那种小人么?”

“不行,再来一次,不信赢不了你!”

我完全懵了,不是说来收拢二班么,怎么是他妈的一群人围着打牌?

整个班级闹哄哄的,就没个人读书,哦不,还是有一个的,也就是叶紫娴。

可是…这他娘的究竟怎么回事?

“苗天华!”我皱着眉头叫了一声,苗天华回头一看,眼睛顿时瞪得更铜铃一般大,跟见鬼了似的!

他迅速把牌藏在身后,打了个哈哈说云哥,您老咋来了?

我沉着脸,问他咋整的?不是说来那啥吗?怎么成打牌了?

苗天华无奈地把牌扔了,拉着脸说:“我也没办法…他们互相都跟仇人似的,我想要一统,总得要先让他们至少不互相敌视吧?那人和人之间最好的化解恩怨方式无非就是玩,相处,互相了解之后恩怨能放下放下不能放下拍手说拜拜。”

我问:“所以你就是为了这个才打牌?”

“对啊!你要相信华爷!”

“哦,那为什么还要钱?”

“哈,云哥,今天天气不错,我请你吃饭!”

“…咱不开玩笑了成不,你丫告诉我到底进展到哪里了?”

其他人都盯着我们,苗天华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然后拍了拍手,有好几个人站了起来。

苗天华转身,对着二班的众人,不再逗逼。

“那个,二班的大家,我是来当二班老大的。”

我:“…”华爷!咱们的精明和机灵呢?都让你拿去喂狗啦?你怎么这么直白地说出来?

刚刚跟苗天华打牌的那个人顿时就眯着眼睛,说:“当我们二班的老大?你?七班的,想要当我们二班的老大?”

苗天华笑眯眯地点头。

“我去你妈的!”那个人突然面色狰狞,一把将书桌掀翻。

好几个人拿起了凳子。

我暗道一声不好,惹众怒了,我想要拿出手机叫人,没想到苗天华按住了我。

“放心,我有把握。”苗天华这样对我说。

也就是这一次,我才认识到,苗天华很多能力都特别突出,只是不显山露水。苗天华看着众人,缓缓道:“二班很弱你们知道么?”

“放你娘的狗屁!我们二班哪里弱了!”依然是跟苗天华打牌那个人说话。

不过,上次我来时的大块头也站了出来,冷冷地笑。

“其他班都有老大,你们班没有,这是弱点一;其他班团结,你们班互相敌视,这是弱点二;最后一点,其他班人渣少,你们班,人渣全年段最多,你们不弱,谁弱?”

“草,你说谁是人渣!你他妈骂谁!”

众人大怒,纷纷要冲上来打苗天华,没想到那跟苗天华打牌的人却是拦住了,而上次我来那个说跟我和平解决并保证叶紫娴不再被欺负的清秀的同学也站出来了。

“我们人渣在哪?”

苗天华嘴角一勾:“这里面,有三个人,分别干了偷舍友的手机去买、抢劫同班同学的钱财、还有一个企图强上某个女同学,这些事情,你们知道么?”二班鸦雀无声,个个面面相觑。

苗天华冷冷一笑,“如果你们二班有一个老大,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这几天你们也都玩得起劲,那么,互相有所了解了,但是你们肯定还不知道那三个人是谁。让我当二班的老大,我会让你们知道这三个人渣是谁。选一个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李天华提着旅行包从广州火车站出来的时候,天上正下着毛毛细雨,但他还是明显感觉到空气的热度,即将进入7月的广州,让李...
    肖燚阅读 435评论 0 0
  • 我转身看向陈泰,我确实伤心,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他,甚至,我一直都觉得是苗天华偏激,可是我没想到,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傻...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42评论 0 1
  • 苗天华就站在讲台上,对着众人说,二选一。要么我告诉你们,你们让我当老大。要么我走人,你们继续不知道那两个人是谁。 ...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419评论 0 1
  • 这一下砸得我有点晕,幸好主要由背承受了冲击,不然我恐怕要加重伤势了。 苗天华这时候怒吼了一声,然后我看到苗天华疯了...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11评论 0 1
  • “华爷不告诉你。”听到苗天华这句话,瞬间我心情就不好了,你特么逗我是吧?我想应该是他不好现在说,只能待会儿再问了。...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1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