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些行为,让你从被动追求到主动吸引

很多朋友在和女生交往过程中,总是处于很被动的状态。

子墨之前的一个学员就是如此,他说他也不是一开始就处于被动状态,甚至刚在一起时候女生还非常听他的话。

可就在不知不觉中,他开始感觉自己在这段感情中越来越没有地位。

其实男女关系就是如此,在两人熟悉的过程中,总会有其中一人,慢慢开始拥有越来越多的主权,而另一个则逐渐变得被动。

子墨这里就要提到角色扮演的问题,意思就是两个人在接触相处的时候,都在选择自己的角色,并且扮演好这个角色。

没有主权的人,时时刻刻都紧张万分,害怕拒绝和失败,她对你有一点点的否定都会觉得天仿佛塌下来了一般。

其实,要想掌控主权,并不难,只要你扮演好拥有主权的角色,努力的把对方挤下去,你就成功了。

那我们应该如何掌握主动权,成为两人关系中的优势方呢?

激发占用欲

占有欲其实就是对一样事物的需求感,而我们增强需求感的方式,就是增强对方对你的依赖。

在依赖缺失的时候,这种需求感会让对方感到压抑。

而当她渴望那样事物的时候,就会立马想到你,甚至联络你。

这也表明我们在追求女生的时候,要学会欲擒故纵。

对她若即若离,让她觉得她不是你的唯一选择,才能激起她的占有欲,从而使两人感情更加平衡。

爱一个人不要粘在一起,黏在一起感情很容易出问题。

爱一个人不能太热情,不要让她觉得你没有她不行,不要让她觉得你很在乎。

你越是追得紧,她越觉得是你非她不可,所以适当的拉开距离,去看清自己的心,来理清对方值不值得珍惜,值不值得爱。

引导投入

从经济学上来说,付出越多的一方越是会害怕失去,因为担心成本收不回来。

从心理学上来说,付出越多的一方越是会在意,因为自我合理化才能取得心理平衡。

如果某一方的付出长期远超另外一方,那你们的主次地位就很容易形成。

女生对你的投资的很少,她渴望得到的回报也很少,但你提供的东西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需求,所以她会产生这样一种想法:

我没有必要增加对你的投资了,因为我投资这么少,你就能满足我的需求。

所以很多男生在一点上就丧失了主动权。

其实说白了,想要追到女生,那势必得引导她对你进行正确投资。

女人对男人进行了过多的投资,所以不想失去,不甘心失去。

同理,男人忘不掉一个女人也是一样,对女人进行了各种投资,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所以心里很难抽身。

那么,想让女人不离开你,就要引导她对你投入。

增添男性魅力

在恋爱中,两个人的付出是双向的,倘若想要对方主动,你自身也需要有一定的魅力。

其实,增强自身的条件不外乎就是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女生一般都会喜欢比自己强的男生,对另一半有着崇拜感。

说到男人魅力的提升,其实不仅仅只是专注于外在的衣着装扮跟强健的体魄,更多的则是注重于优雅的举止跟文明风趣的谈吐。

优雅的举止也是男人提升魅力的一个重要方式,主要表现在男人对他人的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和尊重谦让。

而风趣幽默的谈吐,往往是一个人在通过社会阅历、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长时间的自我锤炼而蜕变出来的社交技能。

良好的修养虽然不会让人瞬间喜欢你,但却能在无形中逐渐为你加分,让人慢慢地钦佩和欣赏你。

子墨今天跟大家说了这么多关于掌握主动权的事,但掌握主动权并不是要去控制对方,而是起着一个引导的作用,这是需要技巧的,需要真心去呵护对方,也要懂得反思自己的错误。

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够在问题发生时,及时解决,从而引导你们的感情朝着你理想的方向前进。

由于篇幅的原因,子墨不能在这里将技巧一一给大家说明,看完这些知识点,你是否对追求女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