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级『街头风』|鳗言穿搭的第20天

早上好:) 美丽不是一件小事,美丽是让所有人都见证,你将自己的美好活出来的大事。又到周末,轻轻松松做自己,拿上电话,带上耳机,找个安静的地方,来一场和自己的约会吧!

**搭配心得 **

终于熬过了高温难耐的一周,今天休息,天气不错,被大雨冲刷过的城市格外清新,气温不算太高,可以出门溜溜,每一周我们都应该有和自己独处的时光,我看今天就挺合适的,略带街头风的舒适穿着,自如随性,拿上电话,带上耳机,去感受那份属于自己的自由。

服装选择有什么特点?
今天的搭配其实属于偏美式的街头风格,非常的随意,随性。

但是我没有选择过于街头嘻哈感觉的服装,没有选择大字母,大logo的装饰图案,没有图案的街头风,有一种高级街头感,一些品牌早就开始走这样的风格了。

比起以往的街头嘻哈风,“高级街头风”有一种非常内敛的放松,这是很多现代都市人比较偏爱的风格,或者说大部分上了年纪的都市人都会爱上这种风格。

适合什么样的身型?
宽松的T恤,硬挺的牛仔短裤,只要大小合适,几乎不挑身形,只是T恤非常柔软的面料,会把略有肉感的宝宝(比如我)显得没有那么苗条,但就是因为这种面料,才会有那种随意,自在的感觉,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很多时候,搭配的魅力在于整体穿搭的美感,不是盯着可能不太完美的地方无限放大,所以不要太在乎自己是否完美,要多于尝试,看看到底什么样的打扮是适合自己,又是自己喜欢的。

怎样的搭配才能让整体更出彩?
当你想传达一种很明确的搭配情感时,在配饰上就一定要选择那些有服饰风格的关键词,比如今天的服装很休闲,很随意,自在。

配饰也应该有休闲,随意,自在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更和谐,增强统一感。

今天没有搭配包包,是因为不太想背,现在带上手机就能满足基本需求,干脆任性的拿上耳机,听着音乐,说走就走的去享受个人的happy time。

今天的发型比较随意,只要是洗干净的就可以。

妆容方面,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妆色,舒服就好,但是夏天大家好像都会遇到比较一致的问题,就是容易脱妆。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技巧让自己不容易脱妆。

  • 底妆非常薄,如果有需要遮掉的瑕疵,那就局部遮瑕。

  • 用定妆粉厚厚的铺在爱出油的部位(一般是T区)。

  • 开始进行彩妆的部分,完成了眼妆和眉毛。

  • 用大的散粉刷扫掉多余的定妆粉

  • 最后涂腮红和口红。

在定妆过程中,给局部皮肤上大量散粉,使散粉下的皮肤基本处于不能呼吸的状态。此时皮肤散发出的温度存留在脸部与散粉之间,加热散粉,使底妆更加“坚固”。扫除多余的散粉后,爱出油的底妆部分会呈现出亚光质地,非常的干净,干爽。

这个不易脱妆的方法叫做“烘焙定妆法”。如果你也有脱妆的烦恼,那就赶紧试起来吧。

这是鳗言陪你一起变美的第20天。

-end-

上一篇
怎么穿『透视装』才不辣眼|鳗言穿搭的第19天

下一篇
『甜美日系风』怎么搭|鳗言穿搭的第21天


我相信美并不是与生俱来的,
而是慢慢形成的。
关注我,
在这365天里,
养成你的时尚思维。

时尚思维任意门-鳗言365天穿搭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