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未来的她,也为了现在的自己,该努力了

当你遇不到你想要的人时,先别急着否认自己,不妨想想自己所接触的人际圈子是怎样的,理想的那个人是否有可能在这个圈子里出现。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是时候该努力了。

成功的人所做的努力从来都不是盲目的,对未来的憧憬是当下坚持努力的动力和源泉。

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在一个二线城市安家,家中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窗边有你,窗外有新鲜的空气。


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工作日,不紧不慢的煮上一壶咖啡,在准备好早餐之后,去卧室温柔的将你唤醒,就这样开始一天的生活。疲惫的职场时间过后,若闲来无事,可以散步去家附近的电影院看看新上映的影片,在放映中途来一场深吻,就像荧幕内的情侣那样。到了周末,就换上情侣装去游乐场把每个娱乐设施都玩个遍,疯狂过后再去享受一场放松的全身按摩。

在纪念日来临之前,精心安排好那一天的行程,如果能有两个计划就更好了。

Plan A:选一座古城作为目的地(之所以对古镇情有独钟,是因为它的生活节奏比较慢,也适合增进两个人的感情),提前订好旅馆和鲜花(住所不用太贵,温馨干净就好;花束不用太华丽,素雅一点会比较符合古镇的气息),在经过车站的时候,出其不意的拿出早已备好的票提议去旅游,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Plan B:买一份上好的牛肉,一瓶温和的红酒,一盒心形的蜡烛,来一次烛光晚餐。煎至七分熟的牛排,高脚杯内三分之一的红酒,微风中忽明忽暗的心形蜡烛,红酒下肚后微晕的脸,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好。


我不知道爱神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光临,但我坚信它一定会来,或许就在明天,又或许是几年之后。而在那之前,我必须要有面对它的勇气和留住它的能力。

要想在一个二线城市安家,必须要有一定的资产。含着金汤匙出身的人并不罕见,因彩票中奖而一夜暴富的人也不是没有,但这毕竟是少数人才能够拥有的,更多的人则需要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致富。身为多数人的我们,若想凭一己之力在一个城市立足必须要付出双倍的努力。初入职场时,少一点功利,多几分谦虚,用心完成上司布置的每一个任务,耐心倾听前辈所说的每一条意见,慢慢提高专业技能,渐渐扩大自己的人脉。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价会随之提高,资产也会相应增加。

要想拥有一个理想的爱人,必须要有一定的魅力。你喜欢的人越是优秀,你就应该越有魅力才能吸引到她。当我们第一次接触一个人的时候,首先注意到的是那个人的外在,可能是五官,也可能是身材。从某种程度意义上看,化妆能够改变一个人的五官(淡妆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同时也是一种基本的礼仪)。若不想化妆,最起码脸上应该保持着干净整洁的状态。如果说五官的改变是有限的,那么身材的改变则是与努力程度成正比的。如果你每天坚持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那么拥有一副好身材的目标也就离你不远了。当然,魅力不等于外在,内在涵养也很重要。每天给自己留出一点时间用来看书,长此以往,你会发现自己在慢慢改变,这种改变会渗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也包括气质和涵养。

要想在工作日不紧不慢的吃早餐,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是一件看似容易,真正实施起来却很困难的小事。想立马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是不可能的(比如一个经常凌晨一点才睡的人不会在十点钟轻易入睡),而如果只是想做到每晚提前五分钟睡觉的话,则容易很多。一天可能看不出什么效果,如果一直坚持下去,成效就非常明显了。

要想去游乐场玩遍所有的娱乐设施,必须要有一定的胆量和健康的体魄。天气好的时候多花点时间去爬爬山吧,或者骑骑车、跑跑步也可以,这些活动比一直宅在家里要好很多。

要想过一个难忘的纪念日,必须要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尽可能养成“plan B”的习惯。在解决问题之后,可以再想一想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同样可行。

不管是为了遇见未来的她,还是为了改变现在的自己,我们都应该好好努力。

这个世界很公平,不是因为给了我们平等的机会,而是给予了你的能力所配得上的机会。


我是cherliu,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每一个“喜欢”

每一份“关注”

于我而言

都是一次小幸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