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下的坡道上

宋京浩在被收购项目折磨了101次之后,趁着刚刚顺利收购的喜悦敲开了张景焕办公室的门。“我需要一个休假!”

“你这个提议倒是合理,”张景焕美滋滋地看着收购项目的红利,“毕竟你现在还是个单身狗,整天待着公司就是一辈子的单身狗。”

“呵呵,哥,说不定这次度假回来我就要修年假去结婚了,”宋京浩对于这种嘲讽早就不在意了,“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应付李相赫把~”宋京浩掏出口袋里面早就准备好的墨镜,大方的和公司同僚打完招呼,回家收拾行李去了。

韩王浩从小就长在这个小小的海岛上,每年夏天总是会迎来很多旅人,他知道他们都是来自外面世界的人。

他很羡慕那些人。

“王浩呀,”奶奶年迈的身子已经拖不动了,王浩赶紧走过去扶住她,“今天也要去刨冰屋打工吗?”

比起那些无忧无虑的旅客,韩王浩还要为大学学费攒钱,“是啊,辛亏善久家愿意让我去打工,负的薪资也很高。”

姜善久是他的高中同学,两个人从小就长大,甚至大学都考到了一起。对于韩王浩家的情况姜善久十分清楚,所以暑假刚刚一开始就邀请韩王浩去他家的刨冰屋打工。

“奶奶,我先走了,你自己在家要小心,”韩王浩把小电扇和收音机给奶奶拿好,“有事你可以去找邻居阿姨,我和她说过了的。”

踩着单车,韩王浩开始了暑假打工。

宋京浩拖着自己的行李下了飞机,带上刚刚在免税店买的草帽,换上花衬衫和沙滩短裤,最后带上自己买的超级无敌贵的太阳镜。

艳遇,我,宋京浩来了!!!!

本来宋京浩是想在超级无敌贵的五星级酒店奢侈一把,顺便可以去泳池看看美女和比基尼什么的,但是在李相赫给他提供了一间私人小别墅。

因为并没有邻着海,别墅旁边似乎就是岛上居民自己的房屋,宋京浩并不在意,拿出滑板就准备去沙滩上耍帅了。

“王浩啊,”姜善久在经历了一个游客人流高峰后,累到趴在吧台上面,“你怎么精神那么好啊TT”

“阿姨给我的薪资那么高,我肯定要努力工作啊。”韩王浩依旧还是干劲十足,一个人承包了工作台大部分工作,姜善久则负责出门送一些外卖。

外面太阳有些毒辣。

看着姜善久晒的像黑炭的皮肤,韩王浩有些不好意思,“要不这几杯外卖我去送吧。”

善久立马摇头,“你晒就了太阳会脱皮的,我可没事….就是会变黑一点了。”看了看自己的皮肤,连这个担心都没必要了,自己应该也不能再变黑了。

“我去吧,没多远,善久你也忙了这么久。”

姜善久有点动心了,但是还是不放心。

“反正外卖地址就在我家附近,我刚好回去看一眼我奶奶。”韩王浩继续劝说。

姜善久被说动了,“那你路上小心~”

让那些该死的财务报表和数据分析去死吧!宋京浩在坡道中间放声大笑,真是美好的…..假期?

随着一声巨大的“啪!”,站在道路中间的宋京浩被一辆下坡急速行使的自行车给撞翻在地上。

真是再糟糕不过的假期了,宋京浩扶着自己备受工作摧残的老腰从地上上爬起来,“骑车不看路的啊,我这么个大帅哥站在路上没看到吗?”

韩王浩捂着自己流血的膝盖,看着全部撒掉的饮料也有些无语,“你还好吗?”

“不好!”宋京浩捡起地上的草帽,看见了对方膝盖似乎受伤了,底气突然就不足了。毕竟自己也算是个成年人了,对方似乎…还是个未成年吧?

“你膝盖,流血了?”宋京浩取下自己的太阳镜,走过去看着因为疼痛而站不起来的少年。

韩王浩用手捂住了膝盖,摇了摇头,“我没事的,你没受伤就太好了。”毕竟是自己撞了对方,万一要自己赔偿什么费用的话,那就真的完蛋了,而且自己也不想给刨冰屋惹上什么麻烦。

“什么嘛,明明流血了,”宋京浩走过去抱起了坐在地上的韩王浩。

突然被公主抱了韩王浩有些惊慌,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将手环住对方的脖颈,“请你把我放下来!”

“受伤了就要治疗吧,”宋京浩完全不在意对方的推搡,“刚好哥哥我住在附近,带你回去上点药吧。”

韩王浩要不是知道自己是男生,他都以为宋京浩是看上了自己,准备泡自己。

“可是,混蛋啊,我的单车还在那里!!!”

“别这么凶啊”宋京浩还觉得自己委屈,“再说话我就把你扔到地上!”

“自行车我等会给你拿回去,你给我看看你膝盖上的伤!”

宋京浩把他带进了房子里,找到了急救箱,“小祖宗,你给自己上一下药吧,我去拿你的自行车。”

“我不叫小祖宗,我叫韩王浩…” 韩王浩打开急救箱,里面的确有止血和消毒的药品和纱布,他觉得之前自己的态度的确不太友好。

“我叫宋京浩,”宋京浩看着对方流血的膝盖,又是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孩子,他也生不了什么气,“看样子我比你大啊,叫我京浩哥吧”

“谢谢你了…京浩哥。”

宋京浩摆了摆手,出门去给他推自行车了。

但是等到宋京浩走到发生“车祸”的坡道上面,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除了被泼洒出来的几杯饮料,地上空无一物。

自行车呢?!!!

宋京浩在整个坡道上来来回回看了好几次,这海岛上的贼就这么厉害的?把那个小孩子带回家前后才几分钟啊,车就能消失不见了?

“这该怎么办啊?”宋京浩自言自语说,“那孩子看起来是在打暑假工吧,送外卖。”

“这车不见了,他得赔多少天工资啊?” 宋京浩不由自主地就开始担心起那个刚刚撞了他的少年。

最后还是没有找到自行车的宋京浩丧气地回去了,刚好韩王浩也给伤口消好了毒。因为从小就怕痛,用双氧水消毒的时候,韩王浩眼睛都被痛出了几滴眼泪。

回来宋京浩看见韩王浩一脸哭过的样子,以为他已经知道有人把自行车给偷走了,赶紧安慰说,“没关系的,哥哥一定帮你找到。”

韩王浩泪眼朦胧的看着他,实际上是一脸懵逼。

“找不到了,哥哥再给你买一辆。”

“一声京浩哥,一定给你解决到家!” 可是,宋京浩,人家根本没有叫过你哥,人家只是长得萌。

“自行车找不到了吗?”韩王浩还是从宋京浩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语里面找到了关键点。他出门骑的是姜善久的自行车,是善久升上大学他父母奖励给他的,而不是自己那辆n手小破单车。韩王浩的小脸更加白了,因为他知道虽然善久肯定会说不用赔了,但是他不愿意。

“京浩哥,谢谢你了,”韩王浩忍着膝盖处的疼痛,“我要去找到那辆车,真的谢谢你了。”

宋京浩看着对方一瘸一拐地往外面走,一咬牙,你这不是在考验我宋京浩的人品嘛。“我陪你去!”

“再怎么说,我也有一定责任,”宋京浩撸起自己的袖子,“别让我找到那个小偷,看我不揍死他丫的!”

两个人沿着坡道上下找了好几遍,每找一遍,韩王浩的心就凉一分。

“要不我们去警察局看看,或许有人把他送到警察局去了,”宋京浩有点心疼韩王浩,因为上下爬坡的原因,膝盖处的纱布上有渗出了一点点血迹,“就算没有我们也能顺便做个备案,看警察能不能找到。”

韩王浩知道警察局的希望是很渺茫的,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最后的希望了。

“你等等,”宋京浩拉住韩王浩的手,“我背你过去吧。”

韩王浩还没来得及拒绝,就看见眼前这个一米七几的男人蹲了下来,“不,不用…了吧…”

“你没看见你膝盖上又开始渗血了吗?”

难怪这么疼,韩王浩低头看了一眼,焦虑的心情掩盖了疼痛,现在突然袭来痛意更重了。

最后还是宋京浩把韩王浩背到了警察局门口,“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进去。”

刚走进警察局,宋京浩就看就一股黑色旋风向韩王浩扑了过去,他很顺手地帮忙挡了一下,“这是谁家…..”

“王浩你这是怎么了qwq”原来是姜善久,“是被别人欺负了吗?”

宋京浩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对不起善久…”韩王浩也觉得很心虚。

“别说了qwq你刚走没多久,我妈妈就来店里骂了我一顿,我就出门去找你,”姜善久吸了吸鼻子,继续说,“结果在坡道上只看见自行车和泼洒的饮料,我骑着自行车找了你好几圈,还以为你被人绑架了qwq”

“原来你就是偷自行车的贼啊……”宋京浩醒悟过来。

韩王浩只想把这个说话不过脑子人的嘴堵上,“这是我朋友,自行车就是他的。”说话的时候不小心拉扯到膝盖的伤口,韩王浩痛的连嘴巴都歪了。

后知后觉的姜善久才发现韩王浩受伤了,“王浩啊,你怎么受伤了??是谁欺负了你吗??”不知道为什么背负着巨大愧疚感的姜善久,抱着韩王浩说,“都是我的不该让王浩你去送外卖了qwq”

“不是,发生了车祸…” 韩王浩心虚看向宋京浩,被撞的人一点事也没有,但是他这个肇事司机却受伤了…

姜善久立马就更担心了,“王浩你回家休息养伤吧,这两天就我来负责刨冰屋吧!!”

“我其实也没….”

“王浩,别说了qwq”姜善久一脸坚决的样子,“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等你回来的!”

“我还没….” 答应啊,混蛋!

姜善久看向在一旁呆滞的宋京浩,跑过去握住他的双手,“你一定是帮助了王浩的好心人吧,真是谢谢你了,以后来刨冰屋和免费饮料吧!”

喂喂喂,姜善久那不是你的刨冰屋啊,韩王浩已经无力去吐槽了。

突然收到这样的表扬,宋京浩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欸,这都是小事小事,肯定都会帮忙的。”

还配合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韩王浩内心已经彻底无语了,“知道了,善久你赶紧回刨冰屋吧…..”

“可是王浩你怎么回家呢?”

“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吧,”韩王浩彻底没有了发言权,宋京浩拍了拍姜善久的肩膀,让他放心,“我送他回家吧!”

“京浩哥qwq你真是个好人qwq”

你们两个智障,真的是,够了啊!!!!!!!!!!!!!!!!!!!!!!!!

“话说伤口还痛吗?宋京浩看了一下之前换上的纱布,几乎又被染红了,是刚刚伤口有撕裂开了吧。

“还…还好。”

韩王浩看着宋京浩突然蹲在了他面前,“我背你回去吧!”

“不不不用了!”韩王浩的耳朵都有些红了,之前的公主抱还没什么人看到,要是被他背回去,那就完蛋了!

宋京浩不耐烦地回头说,“你像个女孩子犹犹豫豫什么的嘛,我都答应了善久一定会把你好好送回家的。”

“你这么走回,伤口会撕裂的更严重,家人会当心的。”

是啊,奶奶要是看到自己受伤一定会悄悄伤心的,韩王浩发现今天第二次,自己的底线有动摇了。

最后韩王浩还是乖乖的趴在宋京浩的背上ovo

“本来我以为我来这里会背一个穿着比基尼的爆乳小妹妹呢。”

“那真是让你失望了!”

“嘿嘿,主要还是看在善久说的免费饮料面上的。”

宋京浩又走上熟悉的坡道,“什么嘛,原来你家就在我的房子附近啊。”指了指在一片当地低矮民居里面最突兀的那座小别墅。

“是啊,还真是让你失望了…”

“欸,不是啦,”宋京浩也觉得自己说的有些歧义,“那房子也是我朋友的,我可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好了好了,”韩王浩在他背上用力挣扎,宋京浩差点就把他扔到地上了,“我家就在这里,你放我下来吧。”

韩王浩家是一座老式的海岛小房,看起来已经有些破败了。

“谢谢你了。” 虽然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是韩王浩还是鼓着脸和宋京浩道了谢,然后就推开院子小门进去了。

宋京浩突然觉得这个小孩子也很可爱。

韩王浩拿着奶奶做好的年糕在宋京浩房门前纠结了很久。膝盖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韩王浩觉得还是应该谢谢宋京浩的,所以拿着年糕准备去谢谢他。

可是即便做了一晚上的心理准备,韩王浩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勇气去敲开他的门。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很自信的韩王浩在面对宋京浩这个人的时候,都没有之前的那份自信。

“好了,韩王浩,” 他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给他送过去,让后去乖乖打工,你还要攒学费呢!”

宋京浩觉得今天自己必须去沙滩上偶遇美女了,比基尼小妹妹,我,宋帅哥来了!

然后开门就看见准备敲门的韩王浩。

被吓了一跳韩王浩,赶紧把手上的年糕推到宋京浩面前,“谢谢你之前帮我!”

宋京浩一把抓住想要逃走的韩王浩,“喂喂喂,道谢也不是你这样道谢的吧?”一只手抓住韩王浩,另一只手接过递过来的礼物,宋京浩用嘴打开了包装好的食物,“哇,手工年糕,不错啊。”

“你喜欢就别抓着我不放!”韩王浩因为用劲而脸都涨红了、

“就是喜欢才不能放手啊~”宋京浩心情很好的调戏了一句,韩王浩看着他那个神情,脸更红了。

混蛋,这个人长得又不好看,还说一些撩人的话,在沙滩上一定吓跑一堆妹子!

“诶,你去刨冰屋打工吧,”宋京浩把年糕放好,“我和你一起去吧~”

“不要!”

“你就是这么感谢我的吗?!”

“哇,京浩哥你来了啊,”上午沙滩上还没有很多游客,姜善久只是把刨冰屋稍微收拾了一下,“王浩,你伤看起来好的差不多了~”

“哟,善久啊~” 宋京浩心情愉悦的和姜善久打招呼。

“真是辛亏了京浩哥,我们家王浩的伤才能好的这么快。”

韩王浩已经选择性无视这两个家伙了,自顾自地在准备之后的人潮。

“京浩哥,你还没怎么在海岛上玩吧?”今天也是热心肠的姜善久!

宋京浩点了点头,“想去潜水,但是据说很坑…”

放屁,你明明想去沙滩上看比基尼,韩王浩狠狠地擦着玻璃杯。

“这没关系啊,”姜善久一拍手,“让王浩带你去吧,反正上午也没什么生意,我一个人应付得过来。

韩王浩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姜善久变成了这样,从一个善良热情的小伙伴,变成了一个出卖朋友的….善久啊qwq我想和你一起待在店子里。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韩王浩最后还是和宋京浩一起搭上了去潜水的船。

“你不是说想去沙滩看,看女孩子吗?” 干嘛又想去潜水???

接收到了韩王浩怨气的宋京浩笑着说,“因为想和王浩待在一起啊~”

“说,人,话!”

“诶呀,去早了,沙滩上都没什么人嘛,”宋京浩抬手揉了揉韩王浩的脸,“我们王浩不要生气啦~”

韩王浩就是受不了这样的撒娇,姜善久和宋京浩都吃准了他这一点。

结果因为有大型旅行团的预定,宋京浩也没能潜上水,看着宋京浩一脸失望的样子,韩王浩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要不我带你去沙滩上捡贝壳吧。”

说出来之后,韩王浩就后悔了,宋京浩这种人怎么会对这种小孩子活动感兴趣呢?

“捡贝壳?” 你看吧,我就知道不会感兴趣,韩王浩自责的想,为什么要提出这么有幼稚的活动。

“好的啊!”宋京浩搭上韩王浩的肩膀,“我要给张景焕捡个最丑的贝壳当礼物送他,就不用给他花钱买礼物了。”

“张景焕?”

“就是我上司~”

你这样回去会被开除吧…今天也是善良的韩王浩~

捡贝壳的海滩是韩王浩从小就喜欢去的地方,那边因为偏僻并没有被开发成为旅游海滩,是很僻静的一块地方。

“京浩哥你是从哪里来的呢?”

走在熟悉的沙滩上,和宋京浩不一样,韩王浩已经没有了半分惊喜。海岛上每天每天都是一样的,一样的阳光,一样的闭塞。

“我啊,首尔人。”

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我和善久过完这个暑假,也要去首尔上大学了。”

宋京浩停下来打量了韩王浩几眼,“看不出来,王浩居然是大学生了。”

…..韩王浩无话可说。

“卧槽,王浩,”宋京浩往沙滩上的另一端跑过去,“那边有个巨丑的贝壳,超适合张景焕的气质!”

你这一定会被炒鱿鱼的!!

两个人赶在中午之前回到了刨冰屋。

“那我去沙滩玩了,”宋京浩带上太阳镜给姜善久和韩王浩招了招手,“byebye,guys~

韩王浩给了他一个超级大白眼,姜善久开心的打着招呼,“京浩哥好好玩~”

沙滩上的人群慢慢变多了,刨冰屋的生意也开始慢慢热闹了起来,韩王浩和姜善久有重新投入了繁忙的工作。

“2杯草莓刨冰,可乐还有薯条..”韩王浩看着繁杂的下单,头都有点痛了。看向远处的人群,他看到宋京浩在和一群妹子打沙滩排球,

“这位哥真的是,目标明确啊….”韩王浩看了一眼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回了工作上。

宋京浩正享受着在沙滩上被妹子追捧的感觉,沙滩排球什么的,对于坚持运动宋京浩来说还是算简单的。

“京浩哥京浩哥。”虽然才认识不过十分钟,已经有人叫起了“京浩哥”。

“我们今晚一起去看星星吧~”

这个女孩子话刚说完,旁边就有人奚落说,“哟,看见长得好一点就想上啊?”

“京浩哥,你别被她骗了,这个岛上有个说法,情侣才能一起去看星星。”

“就是就是,京浩哥~”

韩王浩正在不远处的刨冰屋里努力工作。

“这样啊,”宋京浩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那我有可以陪我去看星星的人了~”

话音刚落,沙滩上一群比基尼美女都发出了“欸?”的声音。

两个人的眼神突然对上了,韩王浩连忙回头假装再给客人点单。

等姜善久把最后一张凳子拿进店子里,宋京浩代替了韩王浩帮他拉下了卷帘门。

“哥今天玩的开心吗?”姜善久想起后来都没怎么关注过宋京浩,也不知道他在沙滩上玩的怎么样,毕竟是一个人出来旅行的。

“他当然玩的开心了,一群比基尼小姐姐围着他。”韩王浩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酸酸的。

姜善久当然听出来了,笑着说,“王浩,你听起来好像吃醋了,哈哈哈~”

“才怪!!!!!”

宋京浩和韩王浩是顺路回家的,今晚海岛上的月色极好,洒在两个人必经的坡道上。

“你要去我家玩吗?”

“不了,我要回家照顾奶奶,然后就睡觉了,我明天还要去打工!”

“王浩别那么凶嘛,”宋京浩的语气里有说不出的委屈感。“我怎么觉得你对我有意见?”

韩王浩突然也觉得自己过分了,真准备开口道歉,就听见宋京浩在那抱怨,“还在吃醋啊,我明天不找她们玩了好吧?”

“你给我滚!!!!!!!!!!”

今晚月色正好。

晚上奶奶做好了椰汁糕拿给韩王浩,“王浩,你去送给我们的邻居吧,之前他帮了你那么多。”

韩王浩有些不好意,推脱的说,“已经很晚了,奶奶。”

“不是还亮着灯吗?”奶奶从窗往外面看了看。

韩王浩只好拿着椰汁糕又去敲宋京浩的门了。

“呀,王浩是来查我的房吗,我房里面可没有比基尼妹子哦。”

韩王浩不想送椰汁糕给宋京浩吃,他只想把椰汁糕拍在宋京浩脸上,“这是我奶奶要我给你的!”他把椰汁糕往宋京浩手上一放,转身就准备走了。

“等等,”宋京浩连忙把韩王浩拉住了,“王浩,你带我去看星星吧!”

韩王浩听到这句话动作一滞,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他就算在沉心于学习,也知道岛上有这么个说法,只有恋人才能一起去看星星。当初自己的高中就是观星的好地点,每天上完晚自习都有很多情侣在操场上一起看星星。

听起很是浪漫,但是韩王浩知这并不属于自己。

“我拒绝,”韩王浩很快回过神来,“不知道你从哪里听到这样的愚蠢的说法,但是我拒绝。”

“我喜欢你,韩王浩。”

韩王浩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反应不过来了。

岛上因为没有被过度开发,星光甚好。

“宋京浩,我不能接受你。”

“首先我们才认识没多久,还有我现在的生活不会允许我去谈什么夏日恋情。”

“在这个小岛上,你可能认为我和其他人都一样无忧无虑。”

“但我要攒钱读大学,还要照顾我唯一的亲人,我奶奶。”

“我对夏日恋情没有半点,也不会有半点想法。”

韩王浩不太敢去看宋京浩的脸,他有些难过,他第一次觉得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原处的海浪声传了过来,夏天快要结束了。

“首先,一见钟情你听说过吧?”

“还有,我喜欢你,王浩,只要你也喜欢我,那些都不能成为障碍。”

“王浩,只要你也喜欢我。”

韩王浩抬起头看着宋京浩,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认真的宋京浩。

“学费,我可以…..”

韩王浩一把推开宋京浩,“你把我当什么了?!”

喜欢是真金白银不能换取的。

但是宋京浩根本不能抓住重点,一脸懵逼地说,“把你当什么了?”

“当然把你当是我宋京浩的媳妇了啊!!”

多年以后。从韩王浩里面大厅到宋京浩的告白方式的李相赫,对宋智障露出一脸佩服的表情,并做出了,“傻人有傻福”这样的感慨。

宋京浩在机给张景焕打电话,语气里面是满满的兴奋,“景焕哥,准备我批年假结婚吧~”

机场外的小岛在晴空下显得格外热情,韩王浩依旧和姜善久在刨冰屋等着客人到来。

你的笑容绽放了我最美好的夏天。

ou�r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触碰不到的你 再次见到李相赫是在ogn比赛场馆,张景焕说和宋京浩出去买个咖啡,而刚好打赌输了的李相赫拉着一脸不情愿...
    luckystar_0320阅读 1,817评论 0 0
  • 佳期如梦 【上】 金颐真出门去买泡面,却被首尔冷风吹到怀疑人生,气冲冲地拿出手机在推特上更新了一条状态, 「 首尔...
    luckystar_0320阅读 1,381评论 0 0
  • 我也想回家 一个真正温暖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也想回家 一个真正疼我的地方...
    白芸茹阅读 273评论 1 3
  • 再见,旧时光!(目录) 冬末的午后,阳光还没有温度,风吹在身上还是冰凉。俞沁给林思齐捂了捂搭在腿上的毯子,她推着林...
    w雨木阅读 445评论 2 1
  • 也就是打盹的一会儿,晓晓告诉我已经到了下一个城镇——“月亮村。”村子里很热闹,似乎有大事发生的样子,然后我看见,很...
    邵小妮er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