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个人无助的时候,就会莫名地流下眼泪,

因为总觉得身边应该有那么一个人,一个能依靠且足够温暖的人。

在火车沿着铁轨穿越漫长而没有边际的黑夜到达目的地之前。

在与众多陌生人群擦身而过的瞬间。

在关了灯塞着耳机听着音乐昏昏睡去以后。

在宿舍的姑娘们还在熟睡我却一个人突然醒来的时候。

我会感到异常的孤独和疲惫。

有种女人。 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无人舍得对她不好。

然而,这个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

你说会不会是上帝赐予了人们太多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太多沉甸甸的力量。

使得他们总在见到的瞬间浮想联翩,日久后又发现并不如想象般美好。

于是。先说一声你好,再道一句再见。

最美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人走在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街。

爱着的人和睡在身边的人,不是同一个,这是常有的事。

把爱她的话,说给别的人听,这是常有的事。

想着将来,计划着将来,但将来永远都不会出现,这也是常有的事。

我接受这种理所当然。不代表我不会遗憾难过。

就像一个喜欢我的人却公开的和别人谈着长长久久。

我只想很轻很缓很温柔的说一句 呵呵。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体重。

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我从不去思考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因为很多的标准,都会被遇到的那个人推翻。譬如我遇到你。

希望抱得太多总会驾驭不了而导致更多的落空。

所以我心惊胆颤的呵护着生怕一个不小心感情就碎了一地。

可是有些事你明白我的感受知道我会难过的。

但是你还是那么做了,让我更难受。

两个人之间需要的是一种默契 一种理解 一种包容。

这些你都知道 都清楚 都懂得 你也让我理性一直让我理性。

只可惜有了理性就不再是纯粹的感情了。

我的睡眠越来越少,总是做噩梦,每次惊醒总会用被子把自己裹紧。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都没有什么安全感。

也没有方向感,分不清东南西北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位置。

怪不得弄丢了身边一个又一个曾经恨不得捆在一起的人。

有时候很想找一个人来感激。

感激他不遗余力的帮助过我 安慰过我 扶持过我 激励过我。

但最后回想起来  原来一直把自己支撑起来的那个人  是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

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有些人对你说了好几次我爱你,也不一定是真的。

有些人看起来似乎毫不介意,其实你不知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觉得愧疚。

所以我和别人并肩行走,牵手都觉得沉重。

我总担心你会难过 你会失落 你会不舍,即使你什么也不开口说。

你不知道的是,你只需要问我一句你过得好不好,我就一溃千里。

但是你连一句都没对我说,所以我一滴眼泪也不敢流。

总是在冗长的梦境里完成生命现实里不愿上演的别离和割舍。

没有地图   我一路走一路被辜负   一路点燃希望 一路寻找答案

所以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天的时间  尽管我知道也许一天之后  就是沧海桑田

只是

我从来都不勇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