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婉清减肥产品介绍

1、木婉清,市面上唯一一款食用菌健康减脂食品。一款能吃米饭馒头就能吃的纯食品,0添加、0防腐、0填充、0激素、0西药。


2、原理:根据中国人的基因和遗传特征,秉承药食同源的理念。以超微粉碎木耳为主料,深加工的养生五谷为辅料。36种谷物人参、红枣、枸杞、山药、莲子、莲藕、芡实、薏米......保证身体每天营养所需。


餐前30分钟喝,可以阻断淀粉吸收和脂肪形成,让摄入始终小于代谢,达到瘦身目的,打造易瘦体质。


3、是减肥产品中唯一一款达到欧盟出口标准的纯食品,中国人保承保3600万,荣获10大安全食品消费者满意单位。


4、适用人群:

a  有减肥需求的2~80岁人群 。


b  不减肥的,可以当营养餐配合饮食,调理身体,调理脾胃。喜欢养生的人可以经常喝木耳核桃、木耳杏仁粉。


c  可以改善身体健康指标,诸如生发养发、提高记忆力、调节内分泌、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改善胰岛素抵抗力等。


5、产品:

a  五种木婉清粉:木耳核桃+芡实薏米山药+木耳杏仁+木耳红豆+奇亚籽人参,餐前30分钟喝粉,具体怎么喝,根据营养师为你私人制定的专属方案执行,体质不同,方案就不同。


b  轻宜清畅:这个超好喝,蓝莓味,纯天然浓缩果蔬汁,解腻通便,改善肠道菌群平衡,水溶性维生素绝不会造成依赖性腹泻,减脂期间,配合五种粉效果更好。

木婉清并不是简单的代餐,并不是你吃了她觉得饱了,然后不吃正常饭来减肥,她是通过调理你的基础代谢来实现瘦身

它由30多种药食同源的谷物通过超微粉碎技术做成的,所以它本身就是很优质的碳水化合物,而且里面还含有破壁提取的黑木耳多糖,吸附能力超强。

饭前三十分钟先喝木婉清,除了为人体提供所需碳水之外,还能阻断淀粉吸收和脂肪形成,这样你就可以放心正常饮食,甚至建议你多摄入一些肉蛋鱼等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蔬菜水果也可以吃,总之只要吃清单点,别吃撑就好,因为太咸,太撑都不利于代谢。

木婉清有五种不同配方,营养师会根据不同体质和需求为你订制专属减肥计划。

最终我们会教会你一种健康的饮食习惯,从盲吃吃饱吃撑到会吃吃好吃精致吃健康,有了健康的饮食习惯不用担心会反弹。

木婉清什么人能喝?

减脂瘦身可以喝,懒人早餐可以喝,三高慢性病患者可以喝。

1.对于减脂瘦身人群

她是一款美味营养的减脂餐,是一款以科技技术为先导、利用黑木耳多糖对淀粉吸收和脂肪形成的抑制来,并快速分解脂肪并代谢出体外,来达到轻体清脂肪的健康减脂餐。

2.对于烦恼三餐懒人来说

她是一款多种营养配方的健康食品,富含优质蛋白、高膳食纤维、零反式脂肪酸、复合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肠道营养物质,平时饥饿馋嘴,或是早餐都非常适合当作营养餐食用。

3.对于三高等慢性疾病的人群来说

她是一款健康效应的食品,根据营养师制定的营养膳食方案配合木婉清,喝着喝着你会发现血压、血脂、血糖健康了。

所以,木婉清谁都不用考虑适不适合喝木婉清吖,在我看不管减不减肥都行。来喝[嘿哈]

今天,2019年5月24日,诞生了新中国第一批认证体重管理师,并且全部都在木婉清集团的售后服务团队里。


考试结束后两个老师都喊感性的落泪哽咽了,她们说没见过企业这样积极努力,每次她们被邀请到企业讲课,只是象征性的讲半天,至多一天。


而木婉清集团是老板带着全部营养师团队连续n周从山东到北京一节课都不落的学习,这群努力的人,竟是被很多人不认可的微商。而这群被很多人不认可的微商,竟然是付出最多的。


老师们说木婉清的伙伴们是她们见过的学习最认真,最懂得倾听客户身体和内心状况的团队。


因为专业,所以专业。

木婉清希望所有被服务的家人们都能得到最好的!

瘦身结果和体验,

不是一般,也不是可以,是最好!

木婉清把健脾养胃,固肾的药食同源的食物用超微粉碎和破壁提取技术,经过深加工使食物本身的营养功效,被身体最大化的吸收。这才是最遵循自然的、健康的纯食品瘦身产品。

那既然说是五谷杂粮,一日三餐又怎么能瘦呢,因为我们我们的中科院院士带领技术团队对黑木耳做了高科技处理,其中有几项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

第一:超微粉碎技术。

黑木耳有很强的吸附功效,可以吸附体内多余的垃圾和毒素。那么超微粉碎过得木耳粉吸附性是生吃黑木耳的80倍以上,可以快速代谢掉体内垃圾加快身体代谢

第二:破壁提取黑木耳多糖。黑木耳多糖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形成和淀粉的吸收。餐前半小时来一杯,怎么吃都不会胖。

第三:三十种以上深加工的纯食材可以补充身体每天所需的能量和营养。

┏✎━━━━━━━┓

    木婉清百问百答✨

┗━━━━━━━━┛

question5: 我就是吃胖的,我现在开始不吃了,节食也能瘦不是吗?吃木婉清和节食有什么区别吗?

首先,胖不是吃胖的那么简单,是吃错影响新陈代谢,吃多影响基础代谢,经常吃撑胖起来的。

节食减肥是能”瘦"的,只不过这种方式的"瘦"就像打了兴奋、剂嗑了药一样,短时间的瘦,而且非常不健康,还可能有后遗症。

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瘦。

节食结束,身体开始反弹。

你自己觉得节食后身体的体重轻了,实际别人看到的你是病恹恹的,一点都不美。

我们减肥的目的是瘦下来吸引别人,节食的瘦,是很难看的,甚至于复胖反弹的速度快到火箭发射一样,那你节食不是白白伤害自己吗?

节食后的体脂率并没有下降很多,节食减的都是身体的重要组织,水、肌肉组织以及少量脂肪等。

而木婉清营养状态下足量维生素矿物质支撑,以及饮食合理搭配的瘦,才是健康的好看的,如果能再加上适量的运动就更好了。

为什么木婉清可以健康的瘦?瘦身原理就要看一下了:

1)破壁提取的黑木耳多糖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形成和淀粉的吸收,不会持续胖下去。

2)超微粉碎的黑木耳粉能有效的吸附体内多余的垃圾和脂肪并代谢出体外吸附倍数是吃木耳的80倍,营养也是吃木耳的4-5倍,加快新陈代谢,开始瘦身。

3)30多种谷物超微粉碎,给人体提供足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唤醒基础代谢,加快瘦身速度。

增强代谢,改善身体体质,才是减肥的根本,否则全都是耍流氓。

有人说我纯粹节食或者通过药物辅助节食瘦的快呀,这个怎么说呢,减肥的过程好像汽车更换了一个发动机一样,通过节食减肥就像是一个4.0排量的车你给了它一个2.0的发动机,饿坏了内脏机能以后喝水都难以代谢,除非一辈子都节食,否则必胖无疑。

通过木婉清促进代谢瘦就像一个4.0排量的车给了一个5.0甚至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养好了内脏机能,拿到大规模的代谢提高能力,得到一个千金难换的易瘦体质。

与其有一副不健康的身体,不如好好选择一款真正养减的产品并合理搭配饮食带来的颠覆式改变。

不要觉得一个周期四十天挺久的,两三个周期就更不能坚持了,与一生的百年想比,三四个月不算什么,一旦你养好了身体的代谢,强大的内脏机能,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辈子的。

吃木婉清,不单单是一种减肥方式,更应该是一种生活习惯。

什么是易瘦体质?

每天的摄入量都能代谢掉,这就是易瘦体质。木婉清的减肥不以亏身体气血为代价,靠养身体,养代谢,养成易瘦体[鼓掌]

如果一个减肥产品说靠拉就能瘦,让他边儿去!

脂肪的主要代谢渠道是呼吸,不是肠道(拉),肠道只能代谢一丢丢脂肪好么?!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木婉清的代餐粉在餐前30分钟饮用,可以有效抑制淀粉吸收和脂肪的形成;超微粉碎的木耳成分可以吸附体内多余的垃圾和脂肪,并代谢出体外[嘿哈]

吸附以后,血液循环加快,代谢自然就快了。

所以调代谢就是个时间问题

对于静止代谢没有的宝宝,我学会了陪伴,养代谢不会是一天,也不是两天,耐心和细心是必备的,

所以无论你是哪种体质,木婉清都是减肥的终点,如果第一次减肥就是木婉清,那么恭喜了,一次就选了这么好的产品,给自己点赞吧!

┏✎━━━━━━━┓

    木婉清百问百答✨

┗━━━━━━━━┛

question26:为什么一再强调定时定点吃饭?比如说晚上要加班到九点,代餐可以十点回家吃吗?

我从昨天开始在出差,凌晨两点钟睡觉,但是依旧会在早上八点钟准时醒来,因为生物钟已经养成八点钟我会起来吃早饭的习惯,定时吃饭的范畴基本是这个样子的,早饭7-9点,午饭11-13点,晚饭15-17点。

为什么我们会强调一定要定时定点的吃饭,(其实还有两个定,定量定类,随后的百问百答会有解释),不单纯是减肥期间要做到。而是提醒大家一生受用。

1. 保持肠胃健康

肠胃蠕动本身是有规律的,而按时吃饭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对胃肠的刺激,有助于肠胃对于食物的消化吸收。

对于肠胃本身就比较弱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一次性大量进食会导致胀气、消化不良,而长时间不吃,又容易胃疼,这时候再吃饭容易反酸、恶心。规律进食,可以减少肠胃负担。

2. 稳定血糖

有些人因为时间不够或者食欲控制不当,而选择一天就吃一餐,这样热量确实不会超标,但也同样不利于减脂。

因为血糖水平不稳定,代谢紊乱,胰岛素等影响肥胖的激素分泌异常,不利于减脂。

一般在进食3个小时后,体内血糖水平就开始下降,但你这时候因为吃撑而不进食,身体分解肌肉进行糖异生功能,胰岛素水平上升,脂肪又被储存,这样反而得不偿失。与其恶性循环,不如按时吃饭,反而有助于稳定血糖。

3. 保持体力

如果是形成了规律的一日三餐或者少吃多餐的话,吃下去的食物能够保证自己在下一餐之前有足够的体力来面对工作和学习的。

但是,如果你饥一餐饱一餐,血糖不稳定,会出现如心慌、头晕、恶心、情绪不稳定等不良反应,使你没有足够的体力(注意力和精神)来应付手头的事情。

4. 激素正常分泌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冬天倾向于囤脂,夏季容易消瘦,人的睡眠、新陈代谢、体温、激素分泌等受自然生物钟影响的周期,被称之为“生理节律”。不仅是人类,自然界生物都有其独特的生理节律,昼伏夜出的猫头鹰刚好与人类相反。

如果顺应人类的生理节律,不仅消化系统能够正常运转,身体激素分泌也会比较正常,而激素正常分泌又与我们的减脂息息相关,比如胰岛素、皮质醇和胃饥饿素。

5. 帮助减肥

对于平时饮食就不规律的人来说,按时吃饭反而能很好的找到饥饿感,而不是该吃的时候不饿,不该吃的时候猛吃。因为正常来说,人的胃会在3-4个小时排空一次。降低暴饮暴食的风险,避免摄入多余的热量之外,各种激素分泌正常、血糖稳定、肠胃功能健康,也有助于减肥。

综上所述,定时吃饭,除去对减脂有帮助以外,更是保障身体健康的基础。所以,一定要做到哦。

第二个问题也就不再是问题了,对吧,木婉清就是饭,晚饭就应该在7点前结束,不能在十点钟吃,咋办,带到公司抽空吃掉就好,速溶又便携。

41.Q:而且这个代餐粉都没有听过?还挺贵。

A:要单看数字也许不怎么少,但是匹配结果的话一点都不贵,你想一下过往那些减肥和健身卡咱们丢了多少钱了?木婉清一直卖的都很好,只是刚覆盖到咱们这一块,市场很大产品也很好,你真的可以来试试,瘦下来咱们一起做市场呀。

42.Q:减肥产品那么多,我为什么选木婉清?你不觉得这个产品已经被做烂了吗?

A:减肥产品那么多,哪个品牌持续五年经久不衰?时间久的品牌就会觉得做烂了?新的品牌又觉得这是啥,没吃人没人用敢做吗?我喜欢木婉清的理念,品质好功效好服务好,淡淡的做,不会跑路。

43.Q:你们产品可以瘦局部吗?原理是什么?

A:关于瘦局部这个东西是这样的,比如说有些人腿粗,是因为水肿体质,那么我们的芡实薏米山药粉很好的健脾消肿。比如说有些人因为宫寒导致腹部代谢不好,比如说有些人因为宫寒导致腹部代谢不好,小腹有赘肉,木耳红豆粉暖宫减脂,也很好的效果。但是你要说我就想瘦某一个位置,不想瘦某一个位置,这不可能,因为你长肉也不能说只长在某一个位置,不长在某一个位置,不是吗?

44.Q:我很瘦,没有反馈图,别人问怎么办?

A:瘦人做减肥不是更容易嘛?我很瘦我都能认可,就证明这是真的太吸引人了。反馈图可以是你的家人朋友和客户。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亲力亲为,某个大名鼎鼎的医生做某个手术好都得自己上案先被来一刀?口碑不是治好了自己,而是治好了多少别人。

45.Q:货到了,来不及安排营养师,可以提前吃吗?

A:最好等营养师服务,着急可以先清畅。

木婉清最大的魅力不是把一个胖子短时间内极其安全的变成一个瘦子,而是它传递出去的终生健康饮食和管理身材的好习惯。

你在为每一餐精心准备的过程里就已经在潜移默化的改变自己了。

你开始尊重身体的感受,不再只在意嘴巴是否爽快,去准备那些健康清淡的食物,这些细碎的思考会逐渐削弱暴食情绪和懒惰的想法。

如果能自己烧饭,在饭菜真正上桌的那一刻,你会很有仪式感的认真的看着它、尊重它,吃饭的速度也会慢下来。和你平时直接去吃饭的感觉和速度一定是不一样的。

付出了一段时间如此生活,你发现自己的代谢在变好,体重在下降,纬度在紧致,并且木婉清生活已经成为了你的习惯,身材从不堪到傲人。

所以,只要认真,你就已经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