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恐惧,你才能够穿越他们——我的两次报课经历

最近听李安妮老师的线上课“28天唤醒女性能量”,看她的书《灵性亲密关系》与《成为完整而性感的女人》,感觉像是着了魔,恨不得花上每一分钟时间用来听她的课,读她的书。

我感觉到自己深深爱上了她的声音,她的文字与高版本的她个人,她有关女性能量的解读正好解决了我当下最迷茫的问题: 我如此努力,却仍不快乐,原来是因为我过度使用了自己的阳性能量,而压抑了自己的女性能量,越来越失去了与自己内在的连结。

训问了她的台湾助理,得知安妮老师今年的线下课全部安排在国外,我决定上泰国八月份的瑜伽师资班。考虑到以下因素:

八月份正值暑假,与我上班,孩子上学正好不冲突!
今年正有去泰国旅游的打算,二十天的学习正好当作一次泰国的深度游,学习,旅游两不耽误;
记得自己很早就有当瑜伽老师的梦想,曾经感觉那是很遥远的一件事,如今接触身心灵,需要跟自己的身体建立更多的连结,瑜伽无疑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我还想体验一下在国外上课的感觉,想象着能与九岁移民美国,居住过八个国家,去过四十多个国家的安妮老师,还有可能来自各个国家的小伙伴们一起在美丽的泰国上瑜伽课,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光想想就很令人兴奋。

基于以上考虑,我决定去上八月份的课,而这时我对金钱的恐惧感却像魔咒一样出现了。除了要交36100元的学费与住宿费,加上往返机票与生活费,我至少要准备五万元。

郑州的房子正在装修,我手里的钱只够勉强支付最近要交的几项费用,还有每个月五千多的房贷要还,如果报这个课,五万元我从哪里来呢!

我脑海里开始盘算怎么样能够周转到这些钱,暑假办班与每月工资都是有限的,除了燕窝收入是不可控的。

我想到去年十一月份的时间课上,报周梵老师能量跃迁班的情景,我在那天最后还剩十几分钟的时间才下了报课的决心。

而那时我也是各种焦虑与担心,拿准备装修房子的费用来报课学习,身边的人会不会觉得我脑子有问题,可是最后我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报了课。

三万五,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相当于半年的工资,而我每个月还要还五,六千的房贷,房子又需要马上装修。

这些担忧在我最后的冲动之下,没多久就消失了,我记得当时自己先交了一万定金,在下次(一个月后)上课时,交清的余款。

而我报了课后,拿到的成果远远超过了我预期的想象,三阶课后,我觉察到自己的明显蜕变,不仅坚持写下了将近十万字的简书,也体验到了周梵老师在她书中描述的文字自然流淌出来,不写出来憋的难受的感觉。

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受,尽管我那么爱读书,也特地买了一个大房子,还专门留出一间书房,可我却很少能在书房静下心来写东西。

上了能量班一阶课后,我就从那个有书房的大房子里搬了出来,租了一间六十平的一室一厅的小房子,为了节省空间,我把自己喜欢的书堆在卧室沙发的一角,每每睡前,看着它们都是一种享受。

我有了自己的独立空间与更多的自由时间,最重要的是离开了那段让我窒息的关系,我的心能够静下来了。

我对自己的情绪模式有了更多的觉察,我的恐惧与担忧慢慢减少,我变得更加的敞开自己,越敞开越有力量。

而我在金钱方面的收入也超乎了我的预料之外,神奇的是我每次去上能量班前,总会有燕窝订单出现。而我曾经担心的因为要报课,而没办法装修房子的事也没有出现,按原计划装修房子的事一点也没耽误。

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也许真的就像周梵老师说的一样,当你去做一件张开毛孔都想去做的事情时,宇宙都会派人来帮助你的。

就像这次报安妮老师的课一样,我也是遵从了自己的直觉,尽管我昨晚依然焦虑的睡不好觉,当我把自己对金钱的恐惧告诉了安妮老师后,得到了她以下回复:

亲爱的Wendy, 欢迎你来上课,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对金钱的恐惧,金钱是能量的流动,当你透过上课整个人的能量变得更流畅,也就是你能够体验到更多的爱并且愿意分享出去,你给出去的就会回到你身上无论是透过金钱还是其他你需要的资源会进来的更多。你如果确定要来上课就请你把学费汇款到以上的台湾银行,你可以选择汇美金或者人民币。

面对自己内在的恐惧,突破它们,你才能有机会穿越它们,金钱也是一种能量,我相信自己随着能量的提高,一定会拿回更多的成果。

把金钱投资在自己的学习上,让自己增值,尽管不被周围的人理解与接受,但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所以我选择尊重自己的直觉,信任真我的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