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女言情

(十)王宓绮的阴谋

医院里,林素素和沐子言都已经赶到,沐子言自责的说:“梓钊,对不起,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都怪哥、”

“错的是我,应该说抱歉的也是我,子言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我诚恳的说。

“素素,没事的,医生都说她只是疲劳过度,神经过度紧张才造成昏迷的,她很快就会醒的!”

“我们去给梓钊他们买早饭吧、”

苏梓钊坐在王宓绮的床边,紧紧的握住王宓绮的手满脸疲惫的说:“绮,只要你快乐就好,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此时的王宓绮已经朦朦胧胧的醒了,她冷冷的说:“你除了会说,还会做什么呢?呵,你太懦弱了!”苏梓钊听到王宓绮的声音眼前一亮,可听到后面的话,脸色又暗下去了……

“你说吧,要我做什么?”苏梓钊坚定的说,

“我要你帮我拆散沐子言和林素素,你去追求林素素,把她搞定!”苏梓钊心痛的皱了皱眉之后点点头,王宓绮刚才还苍白而又冰冷的脸,现在笑的都快看到胃了,

“梓钊,谢谢你帮我争取幸福……”她低下头在苏梓钊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这个场面刚好被买早餐回来的沐子言和林素素看到,她们会心一笑,林素素调皮地说:“宓绮姐啊,我真担心苏梓钊这傻小子这辈子不会洗额头了啊!”而王宓绮用假的不能再假的温柔的目光和微笑回应着林素素,此时心里最痛苦的人恐怕非苏梓钊莫属了吧!当沐子言把他和王宓绮的照片还给他时,当沐子言帮助他得到王宓绮时,当沐子言对他诚恳的道歉时,苏梓钊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早已没有了恨意,反而觉得这么多年来是父亲很对不起他,让沐子言在外面吃了这么多年苦……想到这里,苏梓钊脱口而出了一声:“哥!”沐子言满脸的难以置信,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惊喜的答应了!四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十分温馨……

星期一的早上四个人去上学,一路上有说有笑立刻成为全校的新闻,没想到接下来还有更爆料的新闻。

“子言,快看呐,昨晚我们再天台接吻竟然被偷拍了!”

沐子言贼贼的一笑说:“拍就拍吧!还是头条新闻呢,和我这么有名的魔术师接吻,又不丢脸~”

“可是…可是题目是著名魔术师沐子言恋上一无名孤女,什么吗、整的我跟没人要似的……”

“哈哈,除了我,没人要你……”

我时刻准备着给沐子言一拳,身后传来了温暖的声音,“没人要,怎么会呢,林素素这个青春美少女我包了!”苏梓钊在一边幽幽的说……

“你小子又欠扁了吧!这么花心,不怕你家那谁跟别人跑了呀~”

“哈哈…花心?跑去呗,明明是你自己在吃醋……”

“你……”沐子言被苏梓钊堵的无语了,我在一旁笑个不停,没人察觉到王宓绮眼中的一丝落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六)闹剧 王宓绮嚣张的说:“呦,这不是传说中神秘消失的校花林素素吗?”用手指戳了下我的肩接着说:“看来新闻说的...
    秋天慧子阅读 417评论 0 0
  • (十二)苏梓钊的转变 我强忍着泪水,回到学校上课,此时,沐子言走后的第三天,我独自一人来到班级,王宓绮和苏梓钊成为...
    秋天慧子阅读 503评论 0 0
  • (九)最浪漫的一夜 “各位观众,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大家信不信这位美女进入箱子后,不但会消失,还会变成另外一个...
    秋天慧子阅读 243评论 0 0
  • (七)沐子言表白了 “今天你也看到那张照片了,因为那个女孩,他死也不认我这个哥,” “那个女孩是王宓绮你们之间究竟...
    秋天慧子阅读 250评论 0 0
  • (二十七)大结局 一年之后,沐子言搀扶着怀孕六,七个月的林素素幸福的走在那条熟悉的购物街上, “我要你做世界上最幸...
    秋天慧子阅读 4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