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即使百般不想再提及你,还是写下来这段文字。我本身废话较多中心不稳,写哪里算哪里了。

最近听到了中岛美嘉的,曾经我也想一了百了,突然就哭了。我知道我该哭了。不是说我真的抑郁症,而是真的所有那些情绪都该出来了。

一直想来我都是个懦弱的人。我既不喜欢这个世界,又无力的去迎合这个世界。我去年听了718次边界,每一次都是想的你。每一遍都在想在我们有没有可能,每一遍的答案都是不可能。去年3月份的有一天我听了边界53次,我忘记那天发生了什么。但我清楚的知道哪一天,我又把你推出去。推给别人了。所以我一直在舔舐伤口。

网恋怎么会有结果呢。那就像伊甸园那颗禁果偷吃不得的。我们毕竟隔着一块屏幕,哪块屏幕会屏蔽掉我所有的不堪。我怕真实的自己,怕的要死。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一条有着很多荆棘的路。我一直在路口张望,我想走。可我真的没有勇气,所以我很失败。我总是在试探,试探你对我所有的好。但现实又j无数次告诉我,那不是爱情,不要被迷惑了。因为他有喜欢的人啦啊。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但是我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吧。这句话一直是我耻于去讲的吧。我,怎么可能允许别人不喜欢我,却要去喜欢别人。请原谅我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爱是一个很深奥的词汇。我觉得我不配得到。无回报的付出,我也做不到。所以对你我总是亏欠的,我连张小燕对你的十分之一的好都做不到。所以我知道我没有她那么喜欢你。早在张小燕跟我说她喜欢你的时候我是高兴的,因为我知道终于我不再需要去面对那个把什么都看的很透的你了。那种感觉就像掉入沼泽一步步把我拉入深渊。这些年你还真是无趣啊。可她跟我说是你先告白的时候,我心或许又是痛的。原来我也没那么重要。将近6年的纠缠,我该怎么说,在你面前的我总是很任性也总是很安心。你会容忍我所有的小性子,只要事后低声下气好好道歉就好了。虽然这样的招数我对别人也用的很习惯了。有忙你一定帮我,就算事后我总是不用你的办法。其实这两年大家心性也定了,更多的也该知道了。结婚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我们的关系我一直都知道是畸形的。或许我们对彼此都无所求,或许我们对彼此都有所求。我自己也是拎不清的。现在豁然开朗想来,我们就这么断也没什么不好。太过畸形的东西总是活不下去的。我也没理由能在成为你的特别。

你以前问过我,你情缘呢?其实我都忘记我跟你说过多少个版本了,到底是有还是没有我都忘记了。真是讽刺,后来都忘记了自己说了多少谎。我是有情缘的。一个炮哥。我和他的关系很干净。没有纠缠,就像每个刚玩剑三的小白对剑侠情缘的渴望一样。他就是我的那种渴望而已。没有任何意义。可你知不知道我最早的渴望是你。虽然想来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我跟你玩剑三的样子。我很笨我知道,所以我过分依赖那种被你保护的感觉。所以就算是在游戏被你保护,我想我大概都是幸福的吧。也可以糟糕的想,我其实不过又想利用你而已。我安利,你不来。我知道了,我不强求。所以就算我做着这样的梦。我也愿意把它打破。可张小燕跟我说你在我们隔壁服陪别的妹子玩剑三的时候,我真的想笑。我们都是不安定的人啊。一颗躁动的心从未想过为谁停留吧。我是你亦是。人之常情我都懂。没有人会愿意为不确定的事情做无所谓牺牲。如果非要谈我们在我们之间谁付出的比较多的话。我想那一定是你。或许也是我多想,你只是看起来比较多而已。所以我对你既有愧疚也毫无愧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感情会这么畸形。叶云见就是你玩过那个二少,可以说从头到位都是我的了。我却偶尔还是会把他想成这是你的东西,我要把照顾好。或许哪天你恨我了。就把它找回了。虽然我知道这件事永远不可能发生。就当叶云见都是我们养的吧,就当是我的念想吧。就算纪念那几年的友谊也好。我曾经在脑内演绎过无数次,我在野外被人杀了,哭着找你告状,你帮我杀回去的场景。可你看现实不是挺认真的吗?你说剑三是我的泥潭。它不是。他给了我很多寄托。我不认为是这个游戏把我变得不好。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变得不好了。只是那个时候的我们有太多的问题了。这个问题自然是说不清的。后来我连一场虚幻的梦都没得到。算我活该吧。

张小燕我很抱歉。是我伤害了她。她对我很好,所以在我知道她伤害了我后,我就没有愧疚了,甩掉她就好了。她在答应你之前,郑重的问过我还喜欢你吗?聪明如我又怎么会不知道你也招惹了她。碍于面子也好,碍于心虚也好,碍于懦弱也好,总之理由太多了。我的答案是没有。所以她才放心跟你在一起的。是她在成全我之前才去成全了自己。他对我至始至终都是信任的,就算你在他面前总是偏袒。他也不相信我会喜欢你。感谢她的信任,我也一直不负所望,懦弱的不敢说喜欢。以及后来的局面容不得我在跟你说一句。我喜欢你。所以就这样吧。对她好点,你应该知道她掏心肺的对你好了。且行且珍惜吧!

我一直都是个骄傲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今年实施的读书计划中的一本书,书名叫做《故事》。 知道这本书,源于听果卖文化的路金波的一次讲座,在讲座的末尾,...
    自己在这里阅读 1,194评论 2 4
  • 十月的新疆戈壁夜晚,已经是隆冬时的寒冷。北风呼啸着强奸我的神经,想把每一发寒气射在我的皮肤上。我紧了紧自己的腰带,...
    能飲壹杯無阅读 162评论 0 1
  • 失望
    Leslier阅读 135评论 0 0
  • 概述 最近看到支付宝咻咻的页面就想模仿一下,话不多说,先看效果图。(录制的有点渣) 先说说这个效果: 1.点击中间...
    lee小杰阅读 4,328评论 6 70
  • 夜凉是一弯新月下 凛冽的流动的空气 是阴翳的老松树下的 一缕月光 一杯凉茶 是嶙峋山石间 悄悄穿行跳着怪异舞蹈的泉...
    40accce72a33阅读 182评论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