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千山万水的思念

一路寻你,万紫千红洋溢的芬芳于是伸手可及;想牵你的双手,和你在快乐里徜徉。你是夜空的星,闪烁着幸福的光芒;你是蓝天的云,为我剪出的梦的霓裳。走往你的路上,沿途是荆棘密布,也有雪雨风霜。我走出荒芜的沙漠,穿过茂密的森林,越过坎坷的浅滩,飘过漫长的海洋。云开日出的时候,在茫茫人海之中遇到了你。从此,心中便多了一份牵挂,梦中便多了一抹绯红。无论是朝霞满天,还是夕阳落尽,我都将这一份心灵的宁静赋予明月清风......

总有一种感觉无法抗拒,总有一个名字越来越清晰。你是一弯小船,能否承载我沉甸甸的期待,一同起航?你也是万丈阳光,能否将我灰色的天空照亮?沉浮在人海,辗转如梦;潮起潮落时,岁月匆匆。淡淡的心事,淡淡的忧伤。蓦然回首前尘,才知道多少繁华消失在时光的深处。生命的支撑,需要一种力量。于是今生,与君相约相牵。未来的日子里,我会重新点燃生命的激情,只因为,一路有你与我同行......

惦记你,似落花无声。牵挂如麻,情意、思绪满城!品醉清风,但闻暗香浮动在窗前。回眸处,已是片片残红,流水匆匆。众里寻你,踏遍天涯的路,只为承载我似水柔情!赋深情,同织梦的色彩斑斓!夕阳落暮,又见晚霞映天红。梦里相拥,醒时云淡风轻。愿此情此景,千里外,与君共享!

舒展我青春的翅膀,每一天向你飞翔。结束我千年孤独之旅,心,为你停留;梦,因你而芬芳;人生,因你而精彩;生命,因你而炫丽。如画的心情,思念如丝如缕,……

枫叶落尽,片片离愁。千丝万缕的纠缠在心头,无边……远处的风筝何时能飘向我的上空?等你,芳草萋萋,天涯尽头是斜阳。等待的日子,心情滚烫成圆又悲凉成方。思念是花,悄悄绽放在每一个孤独的夜晚,你感觉到了吗?

凝心静听花开的声音,潮水已渐渐退去,留下一段美好的情意。没有你的消息,些许失落在心里,你已经丢失在我的世界里。短暂的停留是否只能写下擦肩而过的足迹?漫步在海边,寻寻觅觅,依然痴痴的等你,潮起潮落中却迷失了自己。没有你,不知情归何处?想你,想你,想你……

有一种人明明知道不能相拥,却又为何总是梦系魂牵?每一次的远行都将我的心带走,随着你飘来荡去,牵挂着你,盼望着你,又却见不到你……问世间情为何物?

在每一个清静的深夜,心底会涌出一种冲动,因为你总是如期而至潜入我的梦境。破茧成蝶的我真的好想与你双双飞舞在花间、在风中。可是我却无法冲出这生活的樊笼,飞不到只属于你我的晴空。我担心飞出窗外,单薄的翅膀就会折断在风雨中。于是望着你的天空,任许多惆怅在心中纷飞成网。

也许我的痛,只有你懂……很多时候,缘分只给我们瞬间的机会,却让我们情愿为永远。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珍惜生命中的每一道风景。

茫茫人海,邂逅相遇,我的心里从此多了一份温情的牵挂。你的柔情万种是我停泊心的港湾;你的笑颜是我幸福的彼岸。我会悄悄躲在你的身后,关注你;我会在你一转身的距离,等你;我会在每一个夜晚,想你。

你一直赋予我一种生命的激情,从心底萌发出一种无法抵御的冲动;你总给我一种温馨的遐想,让我对你有了种种强烈的渴望!不知何时相聚,共叙离愁与思念,共写爱的篇章。爱如潮水,每日每夜冲击着心的海岸,渴望着在一个云淡风轻的夜晚与君赏花弄月,一起见证夜的美,情的深。

如若见不到你的真情,我宁愿双目就此失明;如若得不到你的温柔,我宁愿终生徒留遗憾。

想你时,如生长在心底的蔷薇,一日繁似一日,一年繁似一年;想你时,飘泊的心只有出发没有回程;想你时,流浪的情只有离开没有归期;想你时,是潺潺溪水流过山间的宁静;想你时,是落花飘洒在肩的美丽!此刻,我在千里外的小城里静静的想你。等待是火,缓缓点燃了我。在每个想你的瞬间里,我愿插上翅膀飞向你的天涯飞越万水千山来看你……

可能遇上你是我的缘,只因夕阳记错了落山的地点,彼此的心扉没有同时敞开。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可惜握在我手里的只有一张单程的车票……

无数次在你的门外,向你呐喊爱的声音,却无法叩开你的心扉,只好经过一路艰难的跋涉飞回。空旷的世界依然清冷,却不敢再呼唤你的名字。习惯了把所有情感融化成文字,遥寄给你,但愿我键下的文字从此不再沉重。那一刻,只想要你读我的深沉如海,惺惺相惜却只能若即若离。真情如恒星,每一夜,闪烁在你的天空,却不能飞蛾扑火,燃烧爱情。烟花寂寞,悄悄绽放,划一道优美的心旅,刻画出爱的轨迹。

过尽千帆,皆不是我心所爱;只为你停留,静守候雨润花开;繁花落尽,心事淡淡成尘埃;情归何处?望断天涯路,潸然泪花......

感觉得到你的沉默,你我之间是不是有着永恒的距离?冰封着的感情是不是让你觉得太累?对你如火的热情会被你的冷漠降到零下结冰!不知被凝结了你的心事是否也会布满灰尘?心随你动,情为你牵。无处不在的思念弥漫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深深的期待,每一天向着你!

怅然之间,守候着一扇永不开启的窗,凌乱的思绪如柳絮在轻舞飞扬。盛夏的热情已被严冬的冷酷凝结成冰霜,真的,好想把这份伤心遗忘。我是否应该悄然离开?走出这片充满诱惑的森林,我的世界里从此寻找不到你的方向。

心有多远,爱就有多远。原来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竟如此遥远,可望而不可及。无人的旷野,寂静的深夜,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你的名字,却原来拥有的只是一朵纸玫瑰。情缘如梦,如梦情缘……有一种思念,纵然远隔万水千山,也会感觉到;有一种牵挂,缠绕在心中,斩不断,理又乱。淡淡情愫,淡淡丰盈。温馨与失落在心中交缠、延伸……,远望着你,我无语,只有痛……

可我一心向往云飞的远方,那是有你的方向,灿烂和辽阔让我久久遥望。在每一个黄昏,我都期待着夜的降临,期待在她清凉的怀抱中,幻化出有你的梦境。寄望遥远的你,飘摇如梦的你在每一夜走进心底 ,承载你漫步的足迹。因为,我的心上有你的经过,才是我的最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