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28)

张倩定睛看着陈松,心里暗暗说着"你很快就又要当爸爸了!如果你知道这个消息会是怎样……!"

张倩此刻仿佛看到父子两个在草原上策马扬鞭,在大山里露营,在大海里劈波斩浪……!

张倩的愁绪依然是无时无刻的出现!心里对着陈松:“我爱你!我要治愈你,我要改变你!或许用我的生命我在所不惜。”

微醉的陈松也看着张倩!他笑了!仿佛在说: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我爱了别人,你不高兴了。你还爱我吗,这么多年我怎么看不出你爱我……!"

张倩与陈松四目相交!他们都感到对方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那么的近又那么的远。

张倩没了以往的傲娇与冷面,语气温柔的对陈松说:"老陈,我现在想听你唱HEYJUDE。

"好啊!好啊!陈叔叔!我和你一起唱!"茉莉高兴的伸出V字手指!依凡也举起手:"我也要,我也会这首歌!"

陈松来了精神:"好,咱们三个一起清唱,这首歌就是唱给女孩子的!我来起头……!"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嘿jude!别沮丧

Take a sad song 找一首哀伤的歌

And make it better 把它唱得更快乐

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记得将它唱入你的心田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世界就能开始好转

Hey Jude, don't be afraid 嘿jude!别害怕

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 你天生就要勇於克服恐惧

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当你将它身埋於心底那一刻

Then you begin 世界就

To make it better 开始好转

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 当你感受痛苦的滋味

Hey Jude, refrain 嘿jude!要忍耐

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别把世界的重担都往肩上扛

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s a fool 你知道那些愚蠢的人

Who plays it cool 总是装做不在乎

By making his world a little colder 把自己的世界弄得很冷酷

Hey Jude, don't let me down 嘿jude!别让我失望

You have found her now go and get her 既然找到真爱就要勇敢追求

Hey Jude, begin 嘿jude!开始啊

You'r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perform with 你期待有个人与你同台表演

And don't you know that it's just you 你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自已吗

Hey Jude, you'll do 嘿jude!你会办到

The movement you need is on your shoulder 下一步该怎麼做就全看你自己

nanananana…!

磁性的男声,优美似童音的女生在宽大餐厅共鸣回荡!还没有结束,门外传来阵阵掌声,叫好声!张倩,抹了把眼泪抱住了陈松!陈松一刹那明白了张倩为什么点这首歌!

茉莉鼓着掌对依凡说:"你爸爸唱的真好听!"依凡低声对茉莉说:"快看看你妈妈,她很难过!"汤媛媛低着头,眼泪噗涑!茉莉跑过去紧紧搂住了她!

(看的人都说,写的过于平淡,没有跌宕……。人由外在,内心组成!病分内科外科!生活需要暗香飘来,平淡面对!治愈病痛!)

一瓶茅台被陈松和汤媛媛喝光!两个人相互搀扶着左右摇晃走在前面,张倩带着两个孩子,提了着打包的剩菜,跟在后面!看着陈松与汤媛媛的狼狈样子,三个人哈哈大笑!

张倩刚刚打着车!电话响了!龚小菲打来的。张倩接通电话:"小菲你好!""张倩……姐……您好!我……有话,跟您说!"龚小菲醉意朦胧。张倩皱着眉,仿佛从电话里闻到了龚小菲的酒气!

"小菲!你听我说,我正在开车!明天中午来我这,一起吃饭时再说!""好的,张倩……姐,白白!"电话挂了。

张倩断定龚小菲要说的话与陈松有关!张倩叹了口气!今天都是怎么了!唱的唱醉的醉!伤心的伤心!

三米的大圆床上,陈松没洗就睡着了,他喝多了!张倩在自己坚强的情绪之中,有宝宝的幸福之中,她不会对命运妥协。

不良的情绪被张倩捉弄的无影无踪,她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会儿动动陈松的头发,一会儿捏捏陈松的鼻子,嘴,脸!

折腾够了!她关了灯,搂着陈松,张倩第一次感觉需要依靠,陈松可以依靠,她带着微笑渐渐睡去!

唉!也不清楚这对夫妻俩,有多少年没有这样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睡觉了!这些年都在干什么。

两个孩子睡在同一个房间,汤媛媛叮嘱两人早点睡,"大姨儿!您早点睡,我们还小,才十点钟睡不着!"

汤媛媛酒劲上来了!"依凡北京话说的地道!好了!好了!大姨儿困了!"说着!转身出了门!不一会儿!她拿着电话又进来了!"丫头!你爸电话!"

汤媛媛把电话递给茉莉!茉莉开心的接过电话:"嗨!老爸,阿姨,托尼好吗……!"托尼是茉莉同父异母的弟弟,七岁了!"

其实当年是汤媛媛主动追的陈松!陈松比汤媛媛小半岁,大学入学时陈松刚刚十八岁,被汤媛媛很容易就搞定了!

所谓的热恋,无非是大学食堂一起买饭,畔晚的青草地,读诗念句,东四工人文化宫的电影!他们太小了,太不成熟。也太熟悉对方了。

没过多久,汤媛媛有了心仪的对象。比他高一级的学长阳光,也就是如今茉莉的爸爸。渐渐冷淡了与陈松短暂的似有非有的爱情!

汤媛媛有意无意的始乱终弃,留给了陈松第一次的伤害!对陈松这次伤害,奠定了陈松抑郁性格的开始!

汤媛媛和陈松的分手就在学校举办合唱比赛后的第十天!陈松每日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之中,人瘦的不像样子!

没过几天,张倩做为班长出手了!每天不顾同学们的闲言碎语,为陈松打饭,学习上帮助他。几天过去,没有多少效果,陈松还是从痛苦中拔不出来!

张倩急眼了,选了一个月高风黑的夜晚,时间九点左右,她来到陈松宿舍楼下,站在路灯底下大喊陈松的名字!让他下来!

张倩的呼喊,惊动周边宿舍的学生们纷纷打开窗户向下望,其中包括正在宿舍里热吻的阳光和汤媛媛!

陈松!低着头一步三晃的身体从门洞里飘了出来!来到路灯外黑影里。张倩一把把陈元拽进路灯下,搂着陈松吻了起来!

周围的宿舍窗户里,尖叫欢呼声夹杂着掌声,汇集在一起此起彼伏!汤媛媛哪能受的了这个,撇开杨光向楼下冲去!

此时张倩和陈松,两人都是初吻的萝卜,不和谐的吻僵硬,死板!慢慢的陈松,张倩尝到了滋味,沉浸了陶醉了。

肾上腺素开始分泌,双双嘴唇热了起来,口腔里也变得异常有滋有味!四周的嘈杂远去无声!

好景不长,也就十几秒如仙升腾,汤媛媛一把拉开陈松死死不放,冲着张倩,如母狮子一样咆哮:"张倩我可是你的好朋友,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我就这样对你怎么样!你害的陈松还不够吗!"张倩不甘示弱。"不行就是不行!我还没亲过陈松那!你就亲了!就是不行!"宿舍楼里听到的学生们哈哈大笑!

说着汤媛媛往上冲,这时陈松甩开了汤媛媛站到了张倩身前!汤媛媛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劈头盖脸挠向陈松!,陈松的脸火辣辣的疼!

陈松依然站立不动,张倩在后面忍受不了了!伸胳臂踢腿都被陈松死死挡在身后!气的张倩在后面对陈松拳打脚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汤媛媛的美式时间效率,让好友相见提速。刘强比汤媛媛想象的还要年轻,挺拔!有种创业人的精气神!陈松相对沉闷,显得说不...
    雨射零丁阅读 380评论 0 2
  •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陈松接我哪天,什么小菲给陈松打电话,处理什么事情。我直觉,女人的直觉你懂的!"汤媛媛说完,对着...
    雨射零丁阅读 491评论 0 1
  • "刘强已经到上海了吗?下午能见面吗?"汤媛媛兴奋的问道。陈松只是嗯!"陈松,你知不知道刘强现在一个人,还是……!"...
    雨射零丁阅读 421评论 0 2
  • 文/风言锋语 常听人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成功女人,更是难上加难。 女人要想做点事,似乎总会对家庭欠缺点儿啥,...
    媛姐说职场阅读 2,605评论 6 12
  • 进入互动式命令环境 开机出现 grub boot loader 开机选项菜单时,立即点击键盘任意鍵,boot lo...
    WarMj阅读 12,867评论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