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159)

第一百五十八章   被爱的感觉——真好

三个孩子挤在客厅里面一边看电视,一边嗑瓜子儿,听着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噼里啪啦的声音,顾维琼感慨的说到:“新年快要到了。”

三人没有在豪宅里面过年,而是挤回了这个刚刚被大扫除之后的小小出租屋,温馨的小家里面除了周遭不绝于耳的鞭炮声便是电视机里面的传来的各个电视台的播报声。

秦风吃了一把瓜子,说:“新年是一个好事情啊。”

“可不是呢,你们等等我啊。”顾维琼兴致来了,一个骨碌翻身站起来,实在是动作不够灵活,一个脚踢差点没把孙奕一给踢到一边儿去,孙奕一无奈的翻了三百圈白眼,赶紧错了错身子,离开了原地,生怕成为再被殃及的池鱼。

“新年快乐。”顾维琼喜气洋洋的把一个红包放在孙奕一的脑瓜顶上,然后孙奕一又被顾维琼差点绊倒蒜的脚步给踢倒。

“新年快乐。”顾维琼同样的话送给了刷的一下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秦风帅脸,直接把红包塞到了对方的手里。秦风笑了笑,轻轻扶起歪倒在地毯上的顾维琼说:“有好玩儿的东西送你。”

顾维琼昂了一声就乖乖的尾随在秦风的背后去了,孙奕一对此表示无动于衷。半晌之后,顾维琼穿着一身新衣出现在孙奕一的大脸面前,用问买早点的语气问道:“帅哥,好看啵?”

孙奕一慢吞吞的抬眼扫了一眼,藕合色的丝麻布料,在顾维琼略微小麦色的皮肤趁起来也显得格外娇俏,甚至整个人都白了好几度。领口绿松石点缀做好的蓓蕾盘扣,粉色与绿色的冲击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裙子并不长,带有一种改良之后的轻便感,袖子是中长的,细长的手腕清清灵灵的搭在裙子侧边,裙子造型略微有点A字的样式,虽然整体尚有旗袍的感觉,但是这件衣服穿起来更为舒适家常,也显得更加具有少女感。孙奕一毫不吝啬的夸奖道:“还能入眼。”

“看来那我就是美翻啦。”顾维琼毫无形象的自夸到。

秦风笑眯眯的看着顾维琼说:“还有绿松石的手串,等一下拿给你。”

“那我就是今晚的公主了。”顾维琼准备来一个原地飞旋来着。孙奕一默默的飘过来一串没有感情的声音:“你要是再踩我一脚,我就诅咒你今年不再长高。”

顾维琼现在个子虽然并不矮,但是局限在165就不再愉快的向上拔高了,反观孙奕一一路高拔,搞得顾维琼看孙奕一还得半仰个脑袋,心里早就一万点的不满意了,最近孙奕一都看见顾维琼开始准备对着门框进行引体向上来强制拔高了。孙奕一这话不可谓不毒。

顾维琼扶额说到:“你还是我亲弟弟么?我深深的表示怀疑。”

“十好几年前就是了,改不了了,哈哈哈哈。”孙奕一皮笑肉不笑的的回答了顾维琼的问题。

顾维琼双手摊开,对着秦风吐槽:“你看,在这样的精神风暴下,我怎么嫩不疯魔?”

“不疯魔不成佛。”秦风夸到。

外面忽然鞭炮声紧,密密的像是在耳边炸响一般,但是却不见烟火,大家放电子炮也是放的很开心滴。顾维琼看了看窗外还有不知疲累的小孩在在玩烟花棒,亮闪闪的火光印在亮盈盈的眼睛里面。

“出去玩吧?”顾维琼回过头来看着家里的两位少年,两个男孩子早就已经穿好了厚厚的外套,秦风的臂弯里面已经搭好了顾维琼的冬衣。

顾维琼三步并作两步走到男神面前,哗哗两下穿好了衣服,招呼道:“走起。”

三人小组就愉快的龟速出发了。

偌大的小区里面家家都亮着灯火,像是一场充满温度的盛宴,顾维琼三人就在拥挤的过道上慢慢的晃悠。远游的孩子都回到了家乡,这一小片地方都显得不够用了呢。顾维琼感慨道:“我又老了一岁了,瞬间就觉得生命如韶华,时光如流水。”

“你发出此等感叹是在暗示什么么?”孙奕一默默的看了一眼顾维琼,把一出门给顾维琼买好的烟花棒给点燃了,明晃晃的在手里挥洒,就像是仙女棒一般。

三人站定在小广场看着孩子们折腾的欢实,忽然远处的声音更加密集,编制成了一张细细密密的网把三人笼罩在其中,顾维琼的受到的冲击最小,秦风的双手稳稳的捂在了顾维琼的耳朵上,等到一阵炮声过去,秦风对着顾维琼说到:“生辰快乐。”然后把尚带有体温的一串绿松石手串戴在了顾维琼的手腕上,腕前搭绿俏,何处不可怜。

顾维琼给了秦风一个熊抱作为回礼。

然后把眼风扫过去给了孙奕一,孙奕一假装没看见继续玩花炮,顾维琼不死心的继续实行瞪眼大业。孙奕一慢慢悠悠的放完了一根烟花棒,然后慢悠悠的把打火机递给顾维琼:“你玩?”

顾维琼:“……”

秦风已经笑起来了。

孙奕一这才慢慢的额揭开外套,拿出来一个被手绢包着的东西,顾维琼都觉得神秘到爆炸了,满心满肺的等着手绢里面的东西出现。然后孙奕一慢条斯理的打开手绢,里面空无一物。然后孙奕一表演很是有痕迹的说到:“完蛋了,丢了。”

“走走走,不和这货耍了,今晚咱们豪宅去浪个里个浪去。”顾维琼拉着男神就要走。

孙奕一这才开口说道:“一番苦心孤诣啊。”然后打了一个响指,拿出来一条手帕,哗啦一甩就变出来一个烟花棒,用打火机点燃之后烟花最灿烂的时候孙奕一伸手在火星之中 撒了一点神秘的粉末,然后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就变了出来。

顾维琼“满脸惊喜”的接过盒子,“一脸雀跃”的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张银行卡,还有一枚戒指。

顾维琼问道:“几个意思?”

“可惜你不是第一个送她钻石的人。”秦风在一边使坏到。

孙奕一默默的烦气眼皮说到:“最起码戒指是第一枚。”

抬杠二人组,呵呵哒。顾维琼赶紧戴了起来,夸奖道:“真闪啊,这是怕我被别的男孩子给哄骗走么?”

孙奕一和秦风听完顾维琼的话,罕见的对视了一眼,孙奕一直截了当的说到:“是,谁知道你这个大脑空空如也的家伙会不会被一根糖葫芦给带走。”

“我也有同样的担心。”秦风摸了摸顾维琼额顶,像是对待小孩子一样说到。

顾维琼这一次表情相当丰富,咧了咧嘴角说到:“一根哪够,我需要一根糖葫芦世界。”

“……”孙奕一恨不得扒开顾维琼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填充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物品。

顾维琼哪里能不知道两个男孩子有多爱自己,知道豪宅是赠与物之后,两个男孩子一个比一个担心,秦风都偷偷的去查房子的全部手续了,孙奕一则是把他的存款交给了自己。这种被爱的感觉,真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四十四章 被宠溺的感觉,真好 吃吃吃的友谊还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孙奕一看着肚皮被塞得滚瓜溜圆的的亲姐,默...
    chief风阅读 265评论 0 0
  • 第一百四十二章 狼狈为奸的——三人 孙奕一回家就看见顾维琼又和秦风厮混在一起了,反正也对着两位没有什么话想说,直...
    chief风阅读 295评论 0 0
  • 第一百二十八章 新的生活从学习开始 顾维琼在两个小时之后见识到了秦风所说的好玩儿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老天——”...
    chief风阅读 266评论 0 2
  • 第一百四十五章 带着小盆友观赏大马戏 吃饭的地方离着住的地方还是有一大截的,秦风自然而然便又担当起来了司机的工作...
    chief风阅读 143评论 0 0
  • 第一百五十六章 没有秘密的顾维琼 驱车前往豪宅所在地,顾维琼当先下车打开了房间门,对着随后出现自己身边的两位说:...
    chief风阅读 3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