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越爱你,就越不理你。

我经常在后台看到粉丝有这样的困惑:如果男朋友总是不能够秒回信息,是不是就代表我在他的心里并不重要呢?

其实我觉得作为女性,我也曾思考过这样的问题。

毕竟在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我们总会因为对方的不及时回馈而感觉到若即若离,有时候也会突然没了安全感,开始质疑对方的真心。

但这些年的成长,却让我的想法有了些许的改观。

我和老徐谈恋爱的这些日子里,其实我从来没有把回复消息的速度,绑定在检验感情的标准之上。

因为我觉得成年人的生活真的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忙碌与疲惫,我也常常在工作当中焦头烂额,但他只会选择理解与支持,于是我对他,也会给予同样的信任和感激。

而这样的感情并不会因为时间渐渐变淡,反而会在彼此的陪伴之下,让我们共同成长为更好。

有人说,秒回是一种速度,谁都希望成为被秒回的那个人;也有人说,比起速度,我更希望对方给的是一种态度。

所以说,对方能够秒回,并不意味着你就一定重要。但他能够真诚地回复你的每一条消息,无论是迟是早,都意味着他对你的重视。

我们要的其实并不是回复消息的速度,而是不被一个人敷衍地对待。

比起秒回,一个男人忙到不能够及时理你,却最终还是能认真对待你的消息,恰好说明了他的真诚,和对待工作的上进心。

能这样细心呵护你,同时又有责任感的男人,有什么理由去指责他不够爱你呢。



公司里之前有一位同事小周,女朋友比他小五六岁,刚大学毕业,在我们附近的一家公司里面实习。

每到中午和下班时间,女孩就会准时来到我们办公室冲他招手,给他送来“爱心餐”,引来一群同事一边起哄,一边又羡慕不已。

可是这段感情看似甜蜜却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期间,是小周提出来分手。

看小周删光了朋友圈,随后也把情侣头像换掉了,我们也没有多问,只是适当地安慰上几句。

可是没想到,女孩第二天却哭闹着来了他的办公室,小周只好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又把她带了出去。

原来,女孩总是因为小周无法及时回复消息,经常不接电话就跟他闹脾气,经常来公司呢,也是为了看一看小周到底在忙啥。小周一开始呢,哄哄还奏效,后来也就疲于解释了。

其实我们也能理解小周。因为在新媒体这种行业当中,每个工作看似时间是自由的,但有时候也无时无刻不在忙碌。

经常就有临时任务需要加班,或者紧急变动,几乎算是随时待命。

所以,在工作时间要做到及时回复消息有时候真的挺难的,甚至可能因此耽误了工作。

后来,这两个人又经历了好几次的分手和复合,最终依然没有修成正果。

当然了,我其实也能够理解对于我们大部分的女性而言,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忍不住一直找他说话,尤其是在感情的热恋期。

中午吃了什么,下午又做了什么,又遇见了什么有趣的事呢,甚至刷到了一些搞笑的视频,也一定要第一时间分享给对方。

可是同时,一段感情的持续和保鲜,更需要相互的体谅和包容。

好的感情不是随时随地都要腻在一起,讲着说不完的情话;它更应该是两颗心的真诚相待,即便不能每分每秒相互交流,仍然能够在心底牵挂着对方。



我经常看到有标题写,“真正爱你的男人,24小时都有空”。

以前看到这样的话,觉得很对,现在看到这样的话,我都在想,其实也并不一定如此啊。

如果这个男人正处于创业阶段,那么他每分每秒的焦虑和努力,都是为了你们更好的未来。

也许每天,他可能忙到连自己吃饭都觉得敷衍,可还是会在有空的时候,会给你回消息打电话。

如果他只是一个刚刚入职的小员工,做着基础的销售工作,那更是整天都被业绩折磨得团团转,做梦都希望自己可以升职加薪。

所以啊,真正24小时都有空的男人,可能恰好是对谁都有空。毕竟他可以及时的理你,也意味着他可以及时的理别人啊。

而那个总是抽空可以回复你消息的男人,却只对你一个人用尽了心思。

我们总是在追问,一个男人究竟怎样对待自己,才算是付出了真心实意呢?

但我觉得,检验爱情的标准,从来都是不唯一的,更不绝对。

有句话说,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是听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做了什么。

如果他把你放在心尖上疼爱,那么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与你相处,我相信你也是可以感受到的。

爱是相互欣赏,爱也是相互成全。

愿你们都能够遇到那个足以给你安全感的人;

为了你们的未来始终保持上进,即使他不能够及时理你,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不是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