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最受欢迎的ToyFX模玩特效!

  小伙伴们,ToyFXer又和大家见面了!

  前几天的时候,有玩家问在ToyFX的APP里有多少特效了?ToyFXer粗略一数,原来已经有200+特效可以给大家使用啦!并且每天还在更新中!

  面对如此之多的特效,想必不少玩家都挑花眼了吧。不用担心,ToyFXer根据后台统计的玩家使用数据,罗列出最最受欢迎的10种特效,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吧!

Top 10 翅膀煽动

  煽动翅膀属于比较通用的一个特效,开始的时候ToyFXer以为会有许多女性玩家使用,结果发现好多都用在了“宠物”上……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9 能量球

  能量球特效属于ToyFX早期比较炫酷的特效之一,也是比较百搭的特效。在群里经常可以看到各个动画的主角都在发“能量球”。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8 龙珠对波

  龙珠对波是ToyFXer偶然想到的一个特效,原以为不是通用特效,会比较有局限性。万万没想到《龙珠》粉丝数量惊人,短短一天就被玩出各种“笑果”。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7 龙珠爆气

  (龙珠)爆气也是通用特效之一,可以说是ToyFXer使用最多的特效。玩家们也非常喜欢这个特效,受欢迎度居高不下,以至于最后推出了蓝色变色款。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6 爆炸粒子

  爆炸粒子是对应角色正面显示的特效,给人一种发动必杀技的魄力气势。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5 凯洛伦光剑

  藉着《星球大战8》的上映,ToyFX特别推出了凯洛伦光剑特效,推出后就被许多玩家使用。我们也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投稿,既有SHF的,又有HT的,无论哪个版本,都效果出众!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4 龟波气功

  在喜欢ToyFX特效的玩家中,《龙珠》粉丝数量众多,所以气功波也是被经常使用的特效。虽然是《龙珠》专属特效,但适用范围却非常广泛,经常可以看到漫威或机器人们的发波镜头。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3 美国队长VS钢铁侠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也是一款专属特效,还原了《美国队长3》中美队与钢铁侠死磕的一幕。(就此看来,美漫玩家的实力不容小视啊!)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2 闪电刃

  闪电刃这个特效原来预计给《变形金刚》漂移使用,公布后大家发现这个特效特别适合“刀剑”角色,由此许多角色都开始玩闪电刃啦!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1 红色光剑

  第一名登场!可不要认为光剑特效只能用于《高达》或《星战》中的角色哦,ToyFXer就亲眼看到过拿着胡萝卜光剑的兔朱迪。这么好玩的特效,获得第一名,实在是众望所归!

演示特效

玩家供稿

Top X 雷神特效集锦


  什么,居然还有Top X?其实这个X并非ToyFX中的一个特效,而是玩家们巧妙运用软件与硬件的特点,自行开发的新特效,譬如下图的雷神托尔特效,大家想想是怎么实现的?

  锤子、闪电和火焰可以同时玩得这么666的雷神,绝对是我见过最帅、最酷的雷神!ToyFXer最喜欢看到玩家们分享的视频了,每次都是“笑果”满满。如果您有录制好的ToyFX玩效,请分享给我们(wangjing@itoyfx.com),感谢!

注:为了方便大家浏览,本文特效都采用了gif呈现,故效果与实际特效存在一定的差距,想观看实际特效的朋友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toyfx.com)查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