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古装小公主,甩掉渣男遇见真爱,现在的她幸福无比!

精品头条I LifeStyle的每篇文章都是S姐用心整理哒!欢迎大家转发评论,转载合作! 关注我们,给你好看!

下载Jstyle精美即送小黄车月卡一张!

最近有位明星在微博上晒出两岁女儿的庆生照,立马上了热搜

虽然现在明星晒娃不稀奇,但这位女星却晒出来幸福感

她就是--贾静雯

女儿咘咘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两岁了。

咘咘从出生到现在,在娱乐圈可谓是小有名气的宝宝。这主要得益于她水灵灵、会说话的大眼睛,真是遗传了妈妈的优点。贾静雯的微博中随处可见咘咘的美照。

满月时的咘咘,小表情丰富。后面的插画记录着她出生年月、身高、重量、还有星座,足以见父母对小咘咘的用心。

对着镜头卖萌,咘咘的眼睛里有星光。咘咘是贾静雯的二女儿,今年43岁的贾静雯,已经育有三个宝贝女儿,但身材、皮肤依然好到不行。

让人感慨时光在她身上,仿佛停止一般,她还是我们心中那个古灵精快的赵敏。

身为90后,说一句“我是看贾静雯戏长大的”一点也不过分。《倚天屠龙记》中她把赵敏的俊美,和对张无忌的痴心,演绎的非常到位,以致于提起赵敏,就想起贾静雯。

翻拍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和陆毅饰演一对情侣。

看惯贾静雯的古装扮相,突然感觉现代剧中的她,平添了一丝俏皮可爱,戴帽子看起来就是乖乖女。

《至尊红颜》中饰演武则天,尽管少了武则天的那股狠劲,但却把武媚娘的娇态表现出来。

和赵文卓CP感超强,之后还合作过一部戏《神医侠侣》,古装扮相也是超美。

这也是贾静雯和高圆圆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情敌。

在这部戏中,两人再次因为一个男人争风吃醋。

但戏里的情敌,戏外却是十年以上的好朋友。从《倚天屠龙记》时期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好感情。

张无忌生命中的四个女人。

(周芷若,小昭,赵敏,蛛儿)

早年两人一同出席活动,都美得不可方物。

小咘咘还没出生,高圆圆就已经是准干妈了。

微博互动,不能再有爱。

贾静雯穿闺蜜设计的鞋子,亲自为高圆圆做宣传。

高圆圆也为贾静雯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宣传站台。

从不高调秀友情的两人,不知不觉走过了十五年,见证了对方结婚生子,也相互陪伴,走出了各自的低谷期。

好的友情不就是如此,不管距离多远,只要凑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事。

除了让人羡慕的好闺蜜,贾静雯的背后还有一个超级爱她的男人——修杰楷。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这个小贾静雯9岁的男人,给她和孩子最好的呵护。

从贾静雯满脸的笑意,和眼里的幸福就知道,他们十分恩爱。修杰楷的微博不是健身就是晒妻、晒娃,绝对的新好男人。

和咘咘一起做俯卧撑。

两个人对着镜头酷劲十足。前不久,两人还作为嘉宾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作为夫妻搭档,贾静雯和修杰楷给全国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

两人腻歪的叫称对方“爸爸妈妈”,像动画片里那样称呼。

贾静雯满脸宠溺,眼里只有修杰楷。

都说一个女人过的幸不幸福,一个眼神就能知道。看到43岁的贾静雯,像小女孩一样,眼里都是天真和幸福,崇拜地看着丈夫,真想说,她嫁对了人。

我们都知道,曾经的贾静雯,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那个男人叫孙志浩。当时,贾静雯嫁入上海豪门又离婚的新闻,轰动一时。

在此之前,她曾上节目大方谈起自己的感情,赞孙志浩有责任感、尊重她,表明已经把孙志浩列为老公的人选。

但没想到,婚后没多久,曾经贾静雯口中负责人的好男人,整天花天酒地,对妻子孩子不闻不问。

迫于压力,贾静雯决定和孙志浩离婚,为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官司从美国打到台湾。这段婚姻把贾静雯弄得遍体鳞伤,让她一度不再相信爱情,直到遇见修杰楷。

都说谁年轻时,没遇到几个渣男,关键是只有离开了渣男,才能遇到生命中真正对的那个。就在今年三月,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第二个小女儿诞生了,他们给她取名叫Bo妞。

一看就知道,又是一个爱笑乐观的小女孩。看着女神重新找回幸福,不得不说,我又相信了爱情。

或许,生活本就如此吧,当你一直处于黯淡无光的阴影中时,转个身面对阳光,感受着暖意,才会发现有大好的风景等着你去欣赏。

所以,无论遇到什么事,要相信有好事会发生,活出明媚的自己,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昂首阔步向前走!

责任编辑/Coco

“听说动动手指转发,就能拯救一个贫民窟的小编!

下载Jstyle精美即送小黄车月卡一张!

http://app.jstyle.cn/jm_interface/index.php/home/index/appdow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