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我是未来的时间旅行者,在此我请求你停下来(2013)

简评:一个自称是「来自 2025 年的时间旅行者」在 2013 年 Reddit 上发布的一篇求助,他表示比特币 2015 年会到达 1000 美元,2017 年会到达 10000 美元,2021 年达到 100 万美元。美元消失,政府消失,世上仅存两种财富形式,土地和电子货币。然后社会经济停滞,出现恐怖组织企图颠覆比特币,产生了很多流血冲突。这个「时间旅行者」来到 2013 年请求人们采取措施,避免悲剧。

(本文为翻译,我谨代表原作者 Luka_Magnotta


我从 2025 年发出这则信息。现在世界变得暗淡荒凉,而且你们中的很多人可能会血染双手。

如果你不相信我,请继续按照你的方式做,因为我无法证明我来自 2025,但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我会直接解释发生了什么。

平均而言,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价值已经上涨了十倍。从 2010 年的 0.1 美元,到 2011 年的1美元,到 2012 年的 10 美元,到 2013 年的 100 美元。从现在起,由于价值每两年增长 10 倍,到 2015 年为 1000 美元 ,2017 年为 1 万,2019 年为 10 万,2021 年为 100 万。从此以后,美元不在代表普世价值,美元已经被淘汰,也没有任何中央银行为此发行货币。当今世界只有有两种主要的财富形式。土地和数字货币(cryptocurrency)。

目前世界上已经有超过 1900 万比特币被使用,还有数十万比特币被永久性地丢失了,2025 年的地球还维持在 70 亿左右的人口。平均而言,这意味着平均每人拥有 0.003 比特币。然而,由于我的世界财富分配不均,绝大多数人只拥有 0.001 个比特币。没错,此刻在阅读的你还很有钱。我之前认识个年轻人,他以前在 reddit 上发帖子收到了 0.01 个比特币打赏,他当时不知道,两年前(2023年)他登录 Reddit 才发现这笔意外之财。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悄悄地离开了原住地,去了一座城堡

你可能想问「城堡」什么鬼?

比特币价值 1000 美元的时候,已经出现了各种服务,能够保障「比特币富豪」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开始是昂贵坚固的保险箱服务,然后出现了保镖服务,而今天,早期投资者以及那些在「过渡时期」幸存下来的富人生活在被称为「城堡」的独立城市,城堡内大多数工作是自动化的。大多数这样的城堡除了保护富人,还要保护比特币矿机。你现在可能听过 ASICminer(一家比特币矿机公司)公司,对 2025 年的人而言,这家公司统治城堡的一切。

在我的世界中(即将成为你的世界),大多数政府已经不存在了,因为比特币交易是匿名进行的,因此大多数政府可以不对其公民进行征税。比特币的成功绝大部分归功于比特币可以有效藏匿资产。如果有人想要把钱通过比特币转移,没人能阻止。

政府试图通过购买比特币来保持社会的稳定。政府当然也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这一代的有太多贪婪的政府雇员,他们把比特币转到他们自己的私人账户上,并逃到无政府状态的地方。

比特币持有量最大的四家机构据如下:

  • ASICminer(挖矿机公司) 5 万个比特币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货币稳定基金」 7 万个比特币
  • 沙特阿拉伯政府 11 万个比特币
  • 朝鲜政府 18 万个比特币

2025 的经济增长大约是每年 -2%。为什么是这样?如果你拥有超过 0.01 比特币,你可能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等它升值。没有通货膨胀,因此没有动力投资。就像中世纪金本位时期经济没有显着增长一样,我们的社会也没有经济增长,因为人们知道他们的 0.01 比特币足以维持他们的一生。事实上,还有新的比特币被释放,新币释放维持了世界的稳定,但是人们担心在下半个世纪将出现的升值困难,从而引发动荡。

Winklevoss 双胞胎发生了什么事?

Winklevoss 兄弟是最先出现受害者。在看到比特币对社会结构造成了巨大破坏之后,恐怖主义运动出现了。组织试图去追捕和谋杀那些怀有巨量比特币,或者挖矿资源的大佬(Winkelevoss 兄弟受害),以破坏比特币的平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恐怖主义运动使用比特币匿名资助他们的行动。

大多数拥有大量比特币的人不相信任何人,不再和家人说话,他们失去了朋友,他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身份。反抗组织曾经伪装成政府、社会知名人士、比特币富豪,来收购比特币,借此诱杀或者劫持比特币富人。在一系列暴力运动之后,有些比特币富人选择自杀。

为什么我们不放弃比特币,并转移到另一个货币体系?

那么,我们当然试过了。我们试图尝试一个能通货膨胀的加密货币,但是没有一个智商在 70 以上的人,愿意身先士卒,毕竟没人明知货币会不断贬值,却亦然加入的。

比特币对社会产生了动摇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比特币代表着人性的贪婪。

在非洲,调查显示,有 72.41% 的人认为比特币是由魔鬼自己发明的。这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我们通常被称其为「悲剧」。非洲联盟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帮助其公民入手持有比特币。政府给自己的公民免费手机,绑定到他们的政府身份证,政府试图将比特币纳入他们的经济体系。一切顺利,直到「悲剧」即将到来。据传说俄罗斯的犯罪组织利用非洲政府发布的手机中的硬件故障,在 48 小时内盗窃了整个非洲大陆 60% 的比特币,随之而来的是整个非洲大陆的经济崩溃和战乱。

你可能想要知道,组织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很明显,局势不可能长期维持下去,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发生核战。我现在是组织的一员,我所在的部门负责对互联网基础设施发起协同破坏。我们现在拥有 20 艘核潜艇,将会用它们切断海底电缆。在之后,我们将会在所有人口密集区发起电磁脉冲(EMP)攻击。组织认为,由此产生的混乱将使世界人民起来反抗,尽可能摧毁更多的电脑,直到比特币失去价值。

当然,这些事情可能导致数十亿的死亡。这是我们无法避免的代价。

这也是我们联系你的原因。

在你的世界,你的时间线,可能不会如此走下去,你不一定和我们有相同的命运。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做,但是你必须要找到一种方法,在它真正成行之前就摧毁它,避免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英文原文I am a time-traveler from the future, here to beg you to stop what you are doing.(2013)
“本译文仅供个人研习之用,谢绝任何转载及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本译文所涉法律后果均由本人承担。本人同意简书平台在接获有关著作权人的通知后,删除文章。”
旧文推荐
一万五千名科学家联名发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环保警告」
「红星照耀俄罗斯」:虚假新闻的鼻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