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9

旧时相识

边上好几个人都看的出来,苏晴雪是有心打招呼,可是冷安夏却无心回答。


突然,苏晴雪的肩膀被人拍了下,转身,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庞。

“晴雪,你不认识我了啊?我是楚子谣啊,我们小时候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你还记得吗?”

苏晴雪想了会,“哦,原来你就是当年那个鼻涕虫楚子谣啊,欸,话说后来你不是被领养了吗?”

“嗯,是的,养父母对我很好,但是早在一年前,养父母出了车祸,从此我就又是一个人了,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相遇。”楚子谣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那……你也是来应聘的吗?”

楚子谣点点头,“人嘛,总要谋生的,听说YH公司是A城最大的公司,所以就来试试,你呢?过得好吗?”

苏晴雪点点头,“挺好的。”

“希望我们俩都能被录取,你还记得小时候吗?有时候我还挺怀念小时候的,不知道现在孤儿院怎么样了?”

“院长依旧忙碌着,我有空的时候也会去看看他们,那里有好多孩子都和我们的经历相似,所以,我希望自己快点找到一份稳定的实习工作,院长太辛苦了,孤儿院现在的收入都是来自那些好心人士的捐款,平时,基本很清苦。”

“社会上没有去关注这些吗?”

“孤儿院太多,想管也管不了吧,院长已经无力去支撑这个孤儿院了,也许,孤儿院很快就要解散了呢。”苏晴雪若有所思着。

“我认识一些朋友,到时候让他们去赞助孤儿院,你放心,只要有我楚子谣在,一定不会让孤儿院倒闭的!”

看到楚子谣那么信誓旦旦,苏晴雪的信心也增加了许多。

“晴雪,把你的手机给我。”

“嗯?”

“给我就是。”

晴雪不好意思地掏出一个陈旧的手机,递给楚子谣,那一刻,楚子谣的心都要碎了,这些年,晴雪都是怎么过来的呢?他知道,晴雪一向善良单纯,她定是将兼职得来的钱全部给了孤儿院……

他在晴雪的手机上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这是我的号码,有空我们好好聚聚。”

“嗯。”

“晴雪。”

“嗯?”

“加油。”楚子谣的脸红了,他小时候就喜欢和晴雪一起玩耍,当初被领养的时候,他一度要求养父母将晴雪领养去,但是被晴雪拒绝了。

童年时的那份纯真的爱恋,直到今日也依旧没有散去。

“咳咳,各位都安静下,接下来,我们欢迎我们的季总讲话。”季凌雨的助理说道。

所有应聘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季凌雨站在了人群中央,“今天,是我们YX服装公司正式启动,我代表YH欢迎各位的应聘,那么,接下来,我们会一一针对大家昨天填写的申请表格,一一找你们,待会,我们还有一位YH的执行服装设计总监萧子沐小姐也会过来把关,希望各位好好加油!”

第一次,第一次季凌雨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他的内心是激动的。

接下来,就是一个一个进行筛选,季凌雨和助理在一个房间招聘服装设计实习生,而萧子沐和她的助理则在另一个房间招聘一些有过经验的设计师。

每一次面谈,季凌雨都倍感头疼,问的最多的就是为什么来YX服装公司?你猜那些应聘的人都是如何回答的?

他们说来YX主要是为了能够每天看到总裁,那样就足够了。

这让季凌雨十分为难,也有少部分说是因为他长得帅,这也是够无语的回答……大部分都被他婉言拒绝了,总裁只要10个人,那么就再筛选筛选……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蔷薇下的阳光  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27 我皇甫宇轩,冷酷霸道无情,但是也多情,多情不代表滥情,能够入的了我皇甫宇轩的眼...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411评论 1 2
  •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30 傻丫头,你放心,慕怀渊有钱,买几套衣服,他还是可以的,他啊,虽然只是负责摄影,...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505评论 2 3
  • 总公司会议室内,慕怀渊一直皱着眉头,看来一上午的招聘,定是让他头疼不已,好在总裁也帮他一起筛选,不然估计到这时候定...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58评论 2 3
  • 她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提早到了公司,原以为公司的大门还关着,没想到还有比她更积极的。 停好车子后,走了进去,来到办公...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98评论 0 2
  • 跑步记个系列吧。。。。今天第四天 3.2公里 22点11到22点42 希望这个习惯坚持下去。。开始每天打卡
    流浪的大男孩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