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复盘三

我每天大概会玩一把狼人杀网杀,我想成为高玩,所以后了每次玩玩游戏之后我会好好的想想,这局游戏我玩的好的地方在哪里,我玩的不好的地方在哪里,我的逻辑是否是正确的。

昨天玩了一把,在狼人拿到警徽之后,双爆局,撕掉警徽。

11号跳预言家,发言很饱满,给警上11号发金水。作为第一个发言,给警上发金水,大概率是真预言家,若发到了预言家头上就尴尬了。警下就两张牌,1号牌跟10号牌,警徽流第一张1号牌,警徽流第二张,不是5号牌就是6号牌,如果5号起跳预言家就查6号,如果6号起跳就查5号。

我听到这样的发言,我刚开始觉得还好,警上警下都警徽流安排的挺好,但是为什么他会觉得不是我5号起跳,就是6号起跳了,你上面的11号牌,9号牌,8号牌,7号牌,都在警上,你怎么会觉得我5号跟6号会起跳了。这个视角不对,你跟我说先摸清楚右边的格局,但是你已经摸了一张11号牌了,对面警下一张10号牌,你为什么不摸,你为什么觉得,预言家会产生在左边了。当时我没有想这些,作为一个预言家,一个真的预言家,我觉得不应该怎么发言,你确定有人会悍跳那是必然的结果,我才不管你在哪里起跳,根据自己的习惯玩就好,作为第一个发言,可以去定义5号跟6号有一个预言家的面,这样的发言,只能证明你知道,7号、8号、9号的身份,你凭什么知道7号、8号、9号的身份,你这张牌吃信息,你的视野太大了。以上这些我都是游戏结束之后在写复盘的时候总结出来的。

11号的发言金水不接,接下俩就是滑水比赛,到了我这张6号牌发言。

我发言的重点是对话1号与10号,下面肯定还有人跳,你们一人上票一个,再听一轮预言家的发言,我们全部人投票,这样我们更加能够看清楚票型。5号发言很刚,他不是预言家。

4号起跳预言家给5号发查杀。3号起跳预言家给4号发查杀,说实话,这两张牌聊的一般。

投票环节,1号跟10号把票投给了12号,12号当选预言家,如果我在警下,我会给12号投票,相对而言,12号聊的比3号和4号都好,前提是我并没有觉得他视野不对。

1号直接过麦克风;2号发言在我这里看好,2号说,12号给11号发金水,4号给5号发查杀,3号给4号发查杀且全部没有放手的情况下,3号和4号如果是队友,3号起跳的利益点在哪里,而且还给4号发的是查杀,如果3号是12号的队友,3号在哪里起跳干什么,12号的发言明显比4号发言的要好,3号是不跳狼牌,在这样的情况下,4号跟12号是狼队友说不过去,因为没有任何人打这张3号牌,没有价值,只有一种可能,3号是真预言家,4号跟12号有可能是队友,盘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是,12号、3号、4号,其中有两只狼,分不清楚全部打包带走。

4号发言,12号如果你作为一个好人,这局游戏输了你背锅,假设你是一个好人,你不是预言家你拿着警徽干什么,我在警上的时候一直让你放手你不放手,你拿这个警徽有什么用,好人输了你背锅,4号给出了一个方案,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3个人里面有两个狼人,这个是共识吧,我作为一个预言家找出了两张狼牌已经精力了,今天先出这张4号牌,晚上女巫毒12号牌,第二天白天把我出了,你们看这样行不行。就在这个时候12号爆了,说3号贴脸,哪有怎么发言的,什么背不背锅的,然后说4号你跳的是什么,然后离开游戏。

游戏到这里的时候已经结束了,晚上狼人刀的是3号玩家,第二天4号自爆,因为1号玩家一直不发言给12号玩家投票,白天被票。

在游戏过程中,9号牌起身后,拍了8号牌;作为一个好人他必然会在剩下的牌照狼,在确定5号跟6号牌好身份的情况下,只能在7号牌、8号牌、9号牌、10号牌身上找,9号在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后,必然回去踩8号牌和7号牌。视角没有问题。

8号牌,起身谁打我我就打谁,他认为9号牌就是狼牌,并没有给出自己的狼坑的位置。

7号牌发言直接第一轮认神,第二天直接认民。

但是这一轮投票我投给了7号牌,1号牌被公投出局,1号牌的发言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民牌。

这个时候我开始怀疑这张9号牌,晚上2号牌跟8号牌双死,同时2号牌跟9号牌在票型的时候投了8号牌。

第三天的时候我已经不太清楚谁是狼了,在我的发言结束后我说我会举票这张7号牌。

当然这个时候我在地铁上有一段距离没有听到发言但已经足够,最后7号牌被公投出局,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总结:

1、好人牌永远会被人误会,一张没有功能的牌好人牌,我只能好好的标水,然后去找狼,我认为这是好人的视角,当一个人被质疑的时候,人家用逻辑打你,你用情绪打回去,在我眼里你大概率不是一张好人牌。

2、3个预言家上警,都不放手,可以确定有3个狼人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分析,最后一张牌他是不是不跳狼人牌,他上警的好处是什么。

3、狼人杀这个游戏就是被人误会成狼的游戏,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标水,把自己的身份标干净,当有踩你的时候,他的逻辑点是否是存在的,如果他打你的点不存在,你可以用逻辑反打他。

4、场面上有4只狼,一定要好好的去盘狼坑,现在场面还有几只狼,大概在哪里,看他们打的人是不是对的,如果他们打得人不对,那就另说。

多游戏,多总结,以后不能一天玩一局了,要减少游戏的时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