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酒,也讲个故事给你听


     我总想让他把我的故事写成文,可是他说我的生活只是沧海一粟,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不值一提。但是我想说:纵使你没有酒,我也想把我们的故事讲个你听。

     我们的相遇

Part  1

    那一年,我八岁,他说十岁。我们第一次见面,有些害羞。

    我:你来。

   他便真的乖乖跟来,在我的印象里他长的白白的,干干净净,很讨人喜欢。

    我:你看我的小乌龟好看吗?

    他:这是乌龟吗?它应该是蜗牛吧?

    我:嘿嘿,口误。

    然后我伸手把它抓出来拿给他。

    他:它赃不脏啊,快把它拿开。

   之后两个人便你追我赶,相互打闹的度过了十多个春秋冬夏。

   没错  我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Part  2

   那一年,我是十八岁,他二十岁。

   我第一次离开家那么久,大包小裹的买了一堆东西准备回家,就在去车站的公交上我遇见了他。

   也不知道问什么,又不是节假日这公交上怎么就那么多人,都有什么要紧的事非得和我一个小姑娘凑热闹,还有这司机大叔,把这车当飞机开吗?他是不是知道我快赶不上车了,可是我也没有那么急啦。反正也是无聊就四处看看有没有个帅锅可以凑过去揩个油。

  “哎呀,怎么啊,这是。”

   “对不起啊,对不起。”

    “师傅,怎么开的车啊这是。”

    不就是个急刹车吗,怎么都这么不淡定,想知道我为什么没炸庙么,因为我在做思想斗争。那为什么做思想斗争呢,呵呵,三俗小说的恶俗桥段竟然发生在我身上,当时我在想:小兔崽子,活够了吧,敢占老娘便宜,弄不死你我。然后又有一个小天使出现了:算了,人生地不熟的,也没什么大事,退一步海阔天空吧。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的初吻没有了,哈哈你们想多了,我只不过抱住了一个男人。不算高也不算帅,却有胸肌的男人。准确的说,是我从背后偷袭了一个人,还趁机摸了他那健硕的胸肌。那后面的情节大家就可想而知了。

 我对他负了责。

Part   3

    那一年,我二十二,他二十四。我大二,他大四。

     一年前。

     我还是大一新生,他是学习部部长。我这个人呢比较爱玩,可是又很怂。

     大家都知道上晚课的时候很无聊的啊,上高中的晚课至少还可以看看小说,这大学的晚课就跟看犯人一样。因为无聊啊,我呢就叠了个纸飞机。可是还没飞出去呢就被这个可恶可恨又可怕的学生会长给抓了,我说了,我狠怂的么。“呵呵,师哥,我不玩了。”“班级  姓名  门牌号”“哦”(我记住你了,哼)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一新生换届选举。哈哈,机会来了,我的目标,进学习部,给我的纸飞机报仇。一切都很顺利,我进入了最后一轮面试。因为有辅导员参加所以场面很大,我就先去上个厕所吧。绕了会场好几圈,终于找到了,一头扎了进去。

    当当当“隔壁的,带纸了吗,给点呗。”哦买噶男的  ,是我走错了吗,不可能吧,那我是出去还是不出去呢,哎算了  豁出去了。

    哗哗(冲水)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哈哈   我得先看看是谁走错了,抢占先机。

   亲爱的,学生部部长,这就不怪我咯。

 “部长你走错厕所了,而且刚才那包纸我可是要利息的。”

     然后,我就顺利的进了学习部,而且当了部长夫人。

The    Last

    其实呢,那些都是别人的相遇 ,我们只是简单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那有又何妨,我们一样可以温馨浪漫,可以疯狂潇洒,可以互诉衷肠。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跑不掉,抢不走;不是你的,你抓不住也留不下。当缘分来到的时候,顺其自然便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