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吸引力法则下的爱不完的家 (109) 5/15/2019

信任一个孩子,不是信任他万无一失,而是信任他会成长。

父母对孩子的信任里,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叫做“不怕错”,一个容错率越高的父母,他会真的看着孩子犯错,并且愿意等待孩子成长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成长旅程中,都会有一路不断的曲折、挫败、不着边际的天马行空的想象,我们自己在小的时候也是这样子。我们成人之后也会发脾气,也会说些无理过份的话,我在学习以前也是这样的。我们小的时候可能是环境不同,父母也没时间整天关注每个孩子,我们反而过得自由自在。

到了我们这一代,环境变了,孩子也少了,基本都是独生子女,父母从小就想把最好的给孩子。生活上过于宠溺,孩子基本上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父母也不信任孩子,认为他们做不好,不愿孩子犯错和试错,不想孩子走弯路,把自己的经验硬塞给孩子,孩子不听就唠叨、强制。一切包办,阻断了孩子们的生活和生存能力。学习上严要求,快马加鞭,拔苗助长,报各种兴趣班,辅导班...

现在想想,我们的孩子真挺可怜。我们在一起学习的父母们都是幸运的,没有一路到底地毁了孩子,没有毁了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我们把眼睛从孩子身上移开,把时间用在自己身上,爱自己,提升自己,愉悦自己,信任孩子的能力,信任孩子的向上向好的原始愿望,给孩子体验,给他们试错的机会。孩子们每体验生活一次,试错一次,他们就成长一次,更好一点,更自信一点,能力、经验和自信就是这样提升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崩溃几乎忧郁的状态,儿子和我们完全对抗,我们还在继续寻找“方法”试图“拯救”儿子。家不像家的样子,没有温度,只有焦虑,家里的每个人感受不到爱,相互抱怨。非常感恩找到了锦明老师开始学习爱不完和吸引力法则。现在的我,平静快乐,经常充满喜悦,家庭和睦幸福,全家人都趋于平和理智,不乱发脾气,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给予爱的状态。有了温暖,家被爱围绕着。

感赏有能力有毅力的老公。自从老公自己开始做自己的事业,他在家说话声音和语气就无意识地、慢慢地有了老板的坚定和命令式,有时很让家里人不舒服。现在的老公平静温和,基本上不发脾气,经常面带笑容,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和爱,尤其对女儿的爱明显越来越多,有时比我都还关心,下班回家晚了都让我短信问问,告诉我,女儿现在工作辛苦,晚上要做些新鲜的食物给女儿保持营养,以前的老公提起女儿基本都是不满抱怨哦。我也要感赏我一直把爸爸对女儿的关心和爱传递给女儿,爱需要让人知道才行啊。开始女儿拒绝我说爸爸的好和对她的爱,女儿不想听时我就闭嘴。慢慢、慢慢地女儿对爸爸的感觉改变了。老公现在对孩子们有时的无理也能用温和的态度诉说和包容,也抽时间陪我去看剧、散步,我感受到了老公对我的爱和关怀,感谢哦,老公,爱你。老公以前是任何闲事八卦都不说,除了必须要做的事情和工作。当然我一直佩服老公对他的事业兢兢业业、认真努力提高技术,但这样家里就缺少温馨和欢笑。我学习亲子关系后一直在向老公渗透:事业、家庭是同样重要的。现在的老公在家开始放松了,愿意和我闲聊一些平常的琐事了,老公的这些改变大大地提升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和家里的温暖,我知道这观念的改变对老公是巨大的,感恩感谢感赏。感赏老公和我一样,很多的观点和处人处事的方式都大大的改变和提高,包容、平和不抱怨,我们父母双方关系上的改善,这对孩子们的影响很大很大,老公和女儿的关系有了巨大的改善,家里的磁场影响着孩子的行为和心理,身教重于言教,身教是根本,家里的磁场是基石。感谢亲爱的老公❤️

感赏女儿笑容满面,积极正面,遇事能够冷静、语气平和地诉说。对青春期的弟弟越来越包容和理解,不再大声反驳辩解弟弟的观点,大部分时间能够倾听弟弟的观点,不同观点也是平和冷静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不再非要说弟弟不对,要把弟弟驳倒。这对一个年轻女孩来说,真的是了不起的品质修养和社会能力,大大的赞赏,和在我们家以前的磁场影响下的尖声说话、易发脾气、抱怨负能量的女儿比,简直是两个人。对女儿的改变、我有时都有种恍惚的感觉,这种前后巨差,又让我更加坚定了,正能量的亲子教育和吸引力法则就是宇宙真理,感恩宇宙,感恩紫雨老师、锦明老师和亲爱的小伙伴们。女儿和爸爸多年的僵持的关系也完全缓解了,当然父女俩都改进了自己,亲爱的宝贝女儿,感恩感谢感赏。

感赏让我们家气氛巨变的儿子!儿子是我们家的改良推手。在儿子身上,我正在感受着一个青春期男孩子的活力和向上的精神。儿子现在温和、平静、做事合理,和妈妈、姐姐、爸爸关系友好融合,天天都会揉揉妈妈胳膊,这可能就是孩子渴望与妈妈肢体接触,获取妈妈的爱的一种方式吧。与妈妈有温暖的爱的流动,这可是我梦寐已求己久,我的投射的终于完美地呈现了,感恩宇宙对我的宠爱,感恩老师们,感赏我的努力,感赏宝贝儿子。

感赏爸爸现在经常看到NBA球赛,带来儿子也一起看球赛。儿子以前对蓝球很感兴趣的,还有羽毛球、乒乓球、长跑等,也和朋友一起玩。一年前和父母冲突后什么都放下了。现在又开始对蓝球渐渐感兴趣了,虽然不出去打球,但在电视电脑上观看NBA比赛,喜欢一些球星,和爸爸一起观看。感赏爸爸,感赏儿子。

感赏儿子现在对他要的东西不再一定要有了。现在对他想要的食物或东西,我根据他平时情况和健康因素,给他一些建议,儿子愿意听从了。姐姐给的一些建议也可以接受很多,这可是一个理性的青春期少年呀,不容易不简单,感谢感赏。也感赏姐姐现在基本不强制和说教弟弟,姐弟俩关系融洽。

感赏儿子吃健康平衡食品,坚持锻炼身体,成效不小,是一个有肌肉的健康小伙子。感赏舅舅隔洋鼓励,儿子和舅舅,继续一起加油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儿子那段时间除了绝大部份时间打游戏外就是看黑暗系列视频,这也反应了儿子的心理状态。感赏现在的儿子除了每天打几局游戏保持和升级外,其他看的都是幽默笑话、美食家、体育比赛、历史、宇宙之类的视频。从我儿子的变化可以看出来,孩子的行为是根据心情决定的。当孩子心情不好时,孩子就会看一些不好的东西,这其实也是吸引力在工作呀,同频的东西会吸引到一起。

感赏儿子用自己做尺子,帮妈妈和姐姐量腿长。好可爱儿子,点子主意很多,什么事他都能想出解决办法。感赏有解决问题能力的儿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一个人一生的重要能力哦,开心开心。

感赏儿子昨天傍晚和我们一起散步,然后转进了,在公园玩了近一个小时。这好像是很久很久了的第一次去公园了,儿子又有兴趣玩公园里的东西了。心情好了,感兴趣的东西就多了,看着儿子对越来越多的事情和东西有兴趣,我的心也在飞扬,感谢感赏儿子,感谢感赏我自己,感谢感赏为我们带来快乐的一切东西。

从公园回到家,姐弟俩讨论各种观点和现象一个半小时。我在旁边静静听着孩子们的讨论,真的是一种享受和幸福,没怎么插言。惊喜姐弟俩讨论观点不一致时,没有像以前那样直面争执,互不相让。感赏俩孩子在想法不一样时,双方都是仍然保持平和的语气,而不是直接否定对方。我发现这次意见不同时,他们首先语气仍然平静,没有大声指责对方,然后先说同意对方的方面,再说出自己不一样的想法。我在旁边时不时的点点头,心里欣慰,孩子们的谈话态度太值得赞赏了,这态度大人也很多做不到的呀,我和老公以前就做的不好。孩子们的改变证实了家庭能量场和磁场对孩子的重要性。我们父母改变了,家庭磁场也就随着改变,在家庭磁场里生活的孩子也就体现了家庭能量的水平。所以,父母是什么样,孩子就是什么样。感谢感赏我和老公,感谢感赏女儿儿子,你们的好品质好修养会越来越多的。

今天因为空调儿子和我生气,大声说话。我看他情绪不对,只说了一句,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我回到厨房,儿子过来低声平静地和我说话,说,好,我低声说话,告诉我他为什么生气。儿子认为我做错了事不原意承认,基本上都是平顾左右而言他岔开话题。因为儿子态度温和,我仔细想了想,我还真有不少时候是这样的,自己以前还没有怎么意识到。然后我和儿子真诚地说,妈妈以后会注意改正。我反问儿子,那你呢?儿子说,你看我改了以前拍打你的不好习惯,我也改了以前晚上打搅你们睡觉的行为。天啦噜,儿子是自己有意识地改变这两点的!比我想的更好,我以为是儿子是不知不觉中改变的呢,哪知他竟然是有意识地改正了自己。感恩感谢感赏我的青春年华里的儿子,能够这样自律向上的少年是多么的美好。宝贝儿子,妈妈爱你❤️

最后,必须感赏我这个努力稳定、温暖亲爱的家的定海神针。亲爱的我自己,你是值得拥有这一切美好的。

亲爱的老公、女儿、儿子和我,我们要相信自己,爱自己,喜欢自己,欣赏自己,双手举过头顶,掌声送给自己——今年的黑马就是自己!

哈哈,抬头看看天,天高心宽,人生无限,做好当下,开心喜悦每一天!!!

亲爱的儿子,妈妈坚信你会成为一个文明礼貌,尊重别人,被别人尊重,善待自己和父母,有感恩之心,能接纳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和不同观点,善良有爱,幸福快乐,健康阳光,上一个学到社交能力、生存能力和有用知识的高档大学,以后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朋友满座,有强大的生活和工作能力,有极强的抗挫力,用幽默的方式释放情绪,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成就大事业,对社会有贡献,正能量满满,超过父母的成功人士。

❤️❤️❤️❤️❤️❤️❤️❤️️️️❤️❤️❤️❤️

感恩宇宙让正能量源能时刻流经我,流经我的儿子女儿老公,流经我的家,让儿子、女儿、老公和我每天都喜悦满满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感谢师姐们的引导和兄弟姐妹们的陪伴相互支持

请宇宙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接受我的下单然后快递给我

投射自己是心想事成的魔法师

投射女儿放松心情,在工作上寻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得到贵人们的相助,很好地处理各种难题,完成工作,学习到各种经验,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赏识和尊重。 

投射宇宙让我轻松尽快地找到新工作。在工作中,我和同事关系融洽、和同事们相互热心帮助、工资比前一个高、福利待遇好、环境温馨、老板通情达理。投射宇宙爸爸能给我一个无为自成的工作

投射儿子对妈妈温暖体贴关心,动作轻柔

投射儿子各种朋友们和我们家里亲人,和网上各种内容,成為兒子的貴人,开导引导儿子去学校交际更多的人,获得更多的人生,社会的经历和能力,获得更多的朋友,学习获得更多更广范的知识

投射女儿幸福快乐,找到一个男朋友。他和她相互有爱、信任、理解、尊重

投射儿子的朋友们多多和儿子联系

投射儿子女儿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女儿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女儿有一颗感恩的心

投射儿子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儿子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比家里要精彩很多。走岀家门,拥抱阳光精彩的家以外的世界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到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吸引力、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女儿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女儿儿子的其他

投射老公和女儿相互理解,相互接纳,相互关心

投射儿子每天和爸爸妈妈姐姐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走路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篮球、游泳,下棋、长跑等,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继续捡起音乐弹琴唱歌,儿子你这么有天份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也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正常吃饭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用幽默的方式释放情绪,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包容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和不同观点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有强大的抗压抗挫能力,幽默、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信誉技术高高,钱宝宝源源而来

投射钱宝宝快乐地、多多地、源源不断地丰盛地流入我家,为服务我家毎个人快乐地流入流出。欢迎钱宝宝开心快乐住驻我家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成为好朋友

投射姐弟俩高能量同频共振,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和经验,得到她想要的关系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和老板同事间有及时有效的帮助

投射全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请宇宙给我我的最佳利益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开心去上学。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