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无法爱上你

我们常常被告诫,找一个爱你的人,总好过找一个你爱的人,可是如果你永远无法爱上这个如此爱你的人,连做爱都成了煎熬,又如何将就的过完这一生!

他下班之后,赶夜里的火车,从另一个城市前来看我,凌晨一点我在出站口等他!他来过几次,这是我第一次来接他,出自心底的愧疚,另外也想努力试着去爱他。

想着一直以来他对我始终不渝的好,我让自己往出站口近一点的地方走,今晚我化了下妆,穿上最好看的那件红色长款外套,紧身黑色打底裤和一双细高跟短靴,刚剪了齐脖的短发,涂了红色的口红。北方的冬夜格外的冷,刚下完雪的地面有些泥泞。这座小城的出站口只是一扇破旧的铁门,门外是裹着严实的旅店老板和黑车司机,不停的高声吆喝招揽生意,深夜,出站的人稀稀疏疏,他们便一个一个拉着询问需求。着装有点鲜艳的我,站在那里显得格外醒目,他们不停打量着我,我默默的退到旁边的角落里,低头玩手机。

    听到他们的吆喝声再次响起的时候,我就顺着铁门望进去,看见并不多的人群之中,他飞快的向外走,他背着双肩包,黑色羽绒服,牛仔裤,运动鞋,脖子上是我买给他的蓝色羊绒围巾,新理了头发,体态依然丰满。他一眼就看见了我,冲我兴奋的挥手,我本来想好了要高兴的向他挥手表示欢迎,但还是只变成了微微一笑。他走到我面前,用手整理了下我被吹乱的头发,又握住我的手心疼的说,冻坏了吧,叫你不要来接我的,等我去找你就好,然后把他的围巾给我围上。我说,没事,坐这么久的车赶过来,很累吧!他松了松双肩包的带子,有些激动的说,一点都不累,想想可以见到你,我连续几天都睡不着!

走吧,我裹紧外套和他并排走着去打车!

他突然凑上来亲了亲我的额头,在我耳边说,以后夜里可不能穿这么美出来,我不放心。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整理了下头发,跟他一起上了车!

老板去蜜糖主题酒店!他用骄傲的口气大声对司机说。我把口罩使劲往上拉,低着头不说话。

车子走的越来越近了,我焦灼的想回家。我们正式说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由于工作他一直在南方,每日网上聊的勤快,如同热恋,死去活来,但是见面不过四五次,都是他抽空深夜赶来,吃个饭看个电影又匆匆回去。我心情不好了他会送花来,随口说一句饿了,不一会儿就有他点的大堆外卖来,但凡跟节日沾点边儿就发红包,淘宝上的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快递总是源源不断。所有人都羡慕我,所有人都让我嫁给他,我的父母也每日提醒我快点同他结婚。怕再也找不到如此爱我的人!

我能感受到他给我的爱,专注痴迷深情,视我如宝。我也享受着他给我的爱,可我却从没有同他接吻,拥抱也是敷衍了事,28岁的我并不是处女,谈过几次恋爱,也撕心裂肺的爱过,享受过爱人的身体带来的欢愉。我曾怀疑是否自己身体出了问题,才会如此抗拒他的身体。这样一个爱我的男人。

在家里等他的时候,我喝了几瓶酒,微醉之后,脱掉衣服站在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的赤裸的身体,丰满匀称,顺手点了一根细长的香烟搔首弄姿的摆动,大而坚挺的乳房,平坦的小腹,弧度明显的臀,丰满的身体却有修长的脖子和突出的锁骨,吐一口烟丝,慢慢飘散的烟雾后面倔强迷离的眼神,我爱自己的身体,我也并不冷淡,我渴望爱人的轻抚,相拥,交融,让他的爱顺着我的身体进到我的心里!张爱玲说,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阴道,今晚我决定让他通往我的心里去!

今晚我们去住酒店吧

火车上收到我这样信息的他,大概很开心吧,虽然他从不强迫我,看到我的丝毫抗拒,哪怕一个眼神,都会马上停止进一步接触,但他渴望我。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这个女人身体的每一部分便成了他表达爱意的战场!

车子终于在酒店门口停下,凌晨,冷清的大路边,蜜糖主题酒店的大招牌在周围的黑暗里闪耀着粉紫色的光,他牵我的手,我跟着他进入大厅,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等她办理手续!本来做好准备的一场欢愉此刻却变得有些煎熬,坐在沙发上扣着手指玩,望着门外,想回家却说不出口。

办理完了,他过来温柔的揽住我的腰,我随他走了进去。

走廊里到处是充满情欲味道的灯光,我慌张的环视四周看见头顶的摄像头,情侣的我们有什么理由感到恐慌,即使父母知道我们上了床,大概也只会夸他干的漂亮!

刷门卡,门卡达一声开了,我的心也卡达的跳着。睡过几个男人的我,却像第一次犹犹豫豫惊恐不安着。

插卡,灯亮,硕大的房间,唐朝风格的装修,古色声香的壁纸,红缦簇拥的木床,喜庆的灯笼,半伸的屏风后面木制的浴桶,满屋的红色像是电视里古人洞房花烛夜的场景!从来没有人如此用心的这样对待过一场与我的交欢。

我坐在床边,双脚踩在木踏上,他放下东西,洗了手,蹲在我跟前,轻轻的脱掉我的鞋子,我抗拒自己来,他坚持的让我坐好不动,他按摩了一下我穿高跟鞋的弯曲的脚掌,然后帮我穿上拖鞋,放回原地。

亲爱的,我去洗个澡,坐了一路车,身上难闻,你要一起洗吗?

不用不用,我在家洗了过来的!你去洗吧

那你躺下休息会,我包里有你最爱的零食。等我啊。宝贝,

他再次亲吻我的额头!

水声响起,我不敢看那模糊的身影,我知道,这并不是害羞!

我站起来焦灼的踱步,为什么会这样,还没开始,我就想退步,他很爱我,那么爱我,我又不是处女,打一炮而已,有什么?

时间很快,他裹着浴巾走出来,我不敢看他。

他走过来,和我坐在一起,他看着我,我低头不语

你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宝贝!

他捧着我的脸,让我看他,我看他一眼,便低眼垂眉!

有酒吗?

我问

有,在包里

你倒是什么都有

时刻为你准备你有可能需要的一切

他欢快的打开一罐啤酒递过来

我一口气喝下

然后靠进他怀里

宽阔的胸膛,快速跳动的心脏,却没有我想要融入的温暖。我闭上眼睛,任由他亲吻我,他含情脉脉的亲吻我的每一寸肌肤,衣服退去,我躺在床在一动不动的努力接受他给我的身体。

他就要进入我的身体,我突然睁开眼睛看着他,他停顿

宝贝,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小处女,我不会伤害你

对于女人而言多么致命的情话,我的眼神由抗拒又变为犹豫

他继续,我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也许可以,张爱玲说过,通往女人心里的路是阴道。

他就要进去,我最终还是本能的推开了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我哭着,把头埋进蜷起的膝盖里不停得说着对不起。

我可能不爱你,我是不是不爱你?我无法爱上你,我不爱你啊……我抬头看着他,没有思考便脱口而出的话

他的眼泪顺着他满是爱的双眼里涌出来

我的话像针一样扎了他的心,我用力的把他的头抱进我的怀里,他的眼泪流在我的皮肤上,是热的。

我们都哭了,哭了很久!

他用被子把我裹上,穿好衣服,背上他的双肩包,零食拿出来,走出去。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尽力了。我大声说到

他开门,停顿,回头

没关系亲爱的,我爱的正是这样的你,我也尽力了,我们都尽力了,去爱吧,顺从心意。爱,终究是无法勉强的,谢谢你给我机会。

门又是卡达作响,然而我的心却不再卡达紧跳。他就此从这座小城消失而去。

我站在窗前点燃一根烟,望着清冷灰暗的街头,我也该放你走,我可以酒后与他人私会,我可以不要爱的放纵身体,但惟独不能够滥用你的爱仅仅满足情欲,我也始终无法仅用身体和你的爱来维持余生相伴。

原来,一直以来,我爱的,只是你给我的爱,而不是你!

宣布分手,朋友和父母的电话接连不断,指责,劝阻,生气。而我已经决定,不会改变。

一个众人看起来都如此完美的男人,稳重,多金,不遗余力的爱我,就该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伴侣,然,一场人生相伴而行,又岂能仅有如此,能不能安心托手相拥,只有自己的心和身体知道,成全了别人的期盼,该怎么安抚躁动不安的自己!

爱情始终扎根在心底,总有一个人能来让它发芽,我会等他来,不想辜负了自己。

去爱自己爱的人,等未到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