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限的人生

    作为女性,孩子的母亲,如何在家庭与事业中保持平衡,是我们一生要面临的。这就需要我们打开智慧的心门,用心经营好事业的同时,亦能发觉孩子的天赋,将其培养成为栋梁之才。

    不得不承认,近一年来,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以至于常常遭到家人的抱怨。是时候放空自己,走出去,让拥挤的人群,热闹的街市,驱散内心的忧愁,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热闹非凡的广场上,人气最旺的要属中心的旱冰队了。无论是身手敏捷,健步如飞的旱冰达人们,还是初入茅庐的初学者,无不在尽情展示着他们的别样风采。

     广场一角震撼音乐的响起,顿时将这一切定格下来。街舞?猛然回头看,果不其然,一高一矮两帅哥在做表演前的热身。这时七岁的儿子,竟也在跟随节拍随意的扭动着身体,没想到竟如此有舞蹈天赋。

    街舞起源于HIPHOP文化,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街舞顾名思义就是街上的舞蹈。这种舞蹈不分场合,地点,适合所有环境。而且舞蹈动作不受任何限制,完全由心而发。 街舞的兴起,代表了一种新的文化在迅速的蔓延。深得青少年的喜爱。

    表演者位于萧山河庄,健康路径,精武英雄馆的舞蹈老师。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达一小时的精彩展示中,两位嘻哈王子专业,认真不停歇的态度,使得现场观众掌声,呐喊声不断。

    表演中融合了,难度较高的霹雳舞,人称大地板。手、头、身体在地上旋转,用肢体在地上踩出复杂变化的脚步动作,加上刁钻的倒立,称为小地板。

    更有大众喜爱的武术空翻,及运用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和关节,随着音乐的节拍,加上自己丰富想象力,创造出令人惊讶舞步的机械舞。

    及我最喜爱的爵士舞动作。它的其本质是一种自由而纯朴的表现,直接把内心的感受用身体的颠,抖,扭表达出来。能从内心自然的流露出感情,如弹响手指,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溶入音乐之中。

    爵士舞即美国现代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主要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的特征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传统式的古典芭蕾必须局限於一种形式与遵守固有的姿态。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杰出代表。他的千年经典,也将会带来世人永远的怀念。

    在去年的公司年会上,也着实体验了一把爵士舞曲,带给我的自信感,原来我也会跳舞。将通过挖掘天赋赚来的辛苦费,捐献给患有白血病的孩子,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安慰。只要你敢放开自己,勇于挑战自己,通过日复一日的用心练习,你就能找到自己的专属舞台。

    在整个地推环节中,并没有做任何书面性的介绍,一边互相鼓励着对方,一边羞涩的享受着观众的赞美。曲终人散后,留下的则是一些意向家长争先恐后的咨询,了解。即使没有当时报名,日后若有需求,是不是会第一时间想到你呢?因为他看到了你的实力。人们不是不买,而是怕上当。

    更是有人,将这一切,全程录制下来,分享给亲人,朋友。这种全民性的传播方式,比起单纯的传单发放,更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惊人效果。走出去,世界无限大。

    书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经典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决心,那就先学会欣赏身边美景。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人生不设限,推自己一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