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奇迹,分享我的感恩: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1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昨天买东西认识的一个人,问我要了电话,今天就带着钱宝宝来找我了,谢谢他的信任,祝福他一切都顺利安好,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2、今天很开心,一家星级酒店的老总和她助手来找我,老总进问叫我华姐,然而他助手说你不应该叫华姐吧?我可是比他大了整整十一岁,害得老总都有点难为情了,但我很高兴美女给我按下了年轻的确认键,谢谢谢谢![拥抱][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今晚同一个朋友聊天聊得很开心,并且感受到他对我非常的关心,现在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多的得到了身边亲人和朋友越来越多的爱,谢谢谢谢![爱心][胜利][胜利][胜利]

      感恩今天来到我所有的钱宝宝,感恩酒店美女给我按下年轻的确认键,感恩批发部的老板对我的信任,感恩自己被朋友关心和呵护,感恩镜子奇迹群美女伙伴们的红包,感恩我们有缘相聚有缘共同的成长,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跳跳][跳跳][跳跳][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亲亲][亲亲][亲亲]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享受在当下,100%的活在富足的感觉中,100%的朝向光和爱,允许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2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今天又做了一件快速显化的事情[偷笑],哈哈哈……,感恩真我,感恩宇宙哥哥,我很享受被爱的感觉哪,谢谢谢谢![鼓掌][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总是有不同的惊喜来到我,看到中医群有很多信息,一打开收到二个大红包,而且今晚酒店老总打电说明晚请我到酒店吃自助餐,感恩叶总的厚爱,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下午还有钱宝宝找上门来,我已经启动成了专门接收钱宝宝的管道,我也开启了自身的创造功能,开启了完美人生的道路,谢谢谢谢!

      感恩钱宝宝家族成员每天欢天喜地的回家来,感恩李老师的二个大红包,感恩叶总邀请明晚的自助晚餐,感恩朋友今晚陪我聊天,感恩所有的美好来到我,感恩自己,感恩镜子伙伴,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觉知觉察让自己呆在和平的喜悦中,100%享受宇宙欧巴的宠爱,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3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宇宙哥哥安排好妥妥的时间给我去收搭整理我的药材,并且不让人来打扰我,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

2、今天很开心,晚上洗澡时闭上眠晴竟然看见自己的身体是发出金光闪闪的,太开心太意外了,感恩真我指导灵的指引,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抢红包抢到了天使数字,并且成了运气王,很开心被金色的爱之流滋养得幸福满满的,谢谢谢谢![跳跳][爱心][爱心][爱心]

4、今天很开心,晚上老师不上课,终于有时间去凡夫老大与他聊聊天了,并且链接到凡夫老大的能量,同时指引我清理身体,好感恩好感恩,谢谢谢谢

      感恩今天度过了充实的一天,感恩凡夫老大一直的指引与陪伴,感恩钱宝宝,金色爱之流的滋养与爱,感恩我们伙伴们每天的相伴,感恩自己每天的能量的提升,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活在好感觉当中100%的绽放自己的天赋,100%让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4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去买菜前心想好久不见那个种有机蔬菜的人卖菜了,她的青菜特别好吃,好怀念她的菜,没想到今天见到她了,买了二种青菜是差不多八块钱,但她只收我七块钱,还多送另一菜给我吃,真的好感恩她,她送过好几次菜给我吃了,谢谢她对我的爱,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2、今天很开心,前几天做柠檬鸭才想到几年前腌制的柠檬快吃完了,想到要买柠檬做才行,但本地柠檬上市时间早就过了,没想到今天还真遇到了,并且以很优惠的价格买到了,谢谢谢谢![太阳][胜利][胜利][胜利]

3、今天很开心,今晚下了个订单,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显化了,我的显化力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精准了,谢谢谢谢鼓掌][鼓掌][鼓掌]

4、今天很开心,晚上听李老师的课,课后她一个辽宁的学生问她脾胃不好用什么中药调理,然后李老师叫他学生问我,并且中医我比她学得好,谢谢李老师给我的确认键,谢谢谢谢!握手][握手][握手]

5、今天很开心,一个朋友前几天叫我帮他抓点药带回去给老婆调理一下身体,今天我想他不懂什么时候要,然后下午他就找我问抓好中药了没有?说明天过来拿,后天带回家,感恩自己能量的飕升,链接到什么事情,马上就显化,谢谢谢谢![胜利][太阳][太阳][太阳]

      感恩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中信任我的朋友,感恩那个种菜的姐妹,感恩她一直对我那份深深的爱,感恩卖柠檬给我的老板,让我终于可以心想事成买到柠檬了,感恩儿子同学爸爸妈妈,每周都接送我儿子回家去学校,谢谢他们把我儿子照顾得那么好,感恩李老师今晚的课程,感恩自己被人的信任,被人宠爱,被人认可和喜欢,感恩我的奇迹镜子伙伴们每天分享的奇迹共振,感恩我们之间深深的缘分,谢谢谢谢谢谢![胜利][胜利][胜利][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笃定自己的创造一切美好的能力,100%地活在顺流的道路上,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5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做拉伸运动时,发现自己能轻易的把上半身几乎贴紧了地面,这是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今天就轻易显化做到了,非常的开心,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做任何事情都是跟随内心去走,没有任何的恐惧感,中午睡午觉时,有一个朋友来拿药还带了一个人说来看病,敲门我睡着了没听见,后来他们回去了,之后发微信告诉我,我竟然很和平,并没有半点的纠结自己睡觉不知道的事,真的做到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我知道改天那个人还会来的[偷笑],谢谢谢谢![握手][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晚上还有钱宝宝来到我,谢谢钱宝宝如此的爱我[亲亲],我就是要天天进帐,时刻成交,分秒赚钱,我就是如此喜欢被金钱的滋养,谢谢谢谢![爱心][鼓掌][鼓掌][鼓掌]

4、今天很开心,听宠李老师的课,进到宏燕老师的群,又有公益课听了,非常的感恩,原来宇宙哥哥把我安排得妥妥的,让我的能量又来个叠加大飕升,感恩,谢谢谢谢!

      感恩每天所发生一切美好的事情,感恩自己被宇宙哥哥宠爱的感受,感恩李老师跟我们解读奇门盘,感恩宏燕老师的公益课,感恩李骐帮介绍人来看病,感恩自己能量叠加飕升,感恩镜子伙伴们,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信任自己并享受当下,100%的交托给宇宙哥哥带着我前行,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6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做了五行能量清理,然后又边听课边打坐清理,把一切不属于我的最佳能量全部清理清空,感觉全身都轻松,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钱宝宝哗啦哗啦地流向我,体验这种爽快的感觉真的好过瘾,谢谢谢谢!

3、今天很开心,今天又有人叫明天配药寄过去,也就是说明天又有钱宝宝来我家了,感恩钱宝宝,希望把大家族的成员全部带回来,谢谢谢谢![拥抱][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重庆美女的钱宝宝来到我,感恩YE总的钱宝宝来到我,感恩小陆的钱宝宝来到我,感恩今晚超级好喝的排骨药膳汤,感恩自己的敏感与觉察,感恩镜子伙伴们,感恩自己,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太阳][太阳][太阳]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允许光笼罩着我,100%把自己交托给真我指导灵照顾,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7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一大早就有人来送钱宝宝了,很高兴看着钱宝宝越来越多,而自己花钱也越来越和平,没有了任何的恐惧感,感觉自己越来越丰盛了,谢谢谢谢![强]

2、今天很开心,上午去买菜,买到了非常靓的羊排,同卖羊肉非常帅气的帅哥讲价钱,他非常开心喜悦地给我优惠,我感受到他那股真正喜悦的能量与我喜悦的能量正好叠加,让我能量爆棚,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下午灸制了一大锅的甘草,灸好马上配药寄到广东给一个帅哥,配好药打包刚好赶上最后一刻赶在快递车辆出发之前完成,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宇宙哥哥,真我天使指导灵就是那么的宠我,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4、今天很开心,晚上还有钱宝宝进帐,哈哈哈……[偷笑],好长一段时间,总不停出现天使数字提示我有丰盛的金钱会不断向我涌来,只要我全然敞开接收就好,感恩真我天使指导灵的指引,我只负责全然地信任和接收,谢谢谢谢![嘴唇][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今天卖羊肉的帅哥优质的服务,感恩今晚美味的羊肉和羊肉汤面条滋养着我的身体,感恩今晚去帮朋友买护肤品回来路上一个小孩乱跳乱撞时我能慢车让开时,好心提醒那位带孩子的大人,感恩自己觉察到那个大人她有抓取的能量时,我马上切断清理,感恩自己每分每秒觉察觉知,我每分每秒都只允许和平喜悦的能量来到,感恩二宇宙哥哥透过二位美女帅哥的管道给我送钱宝宝,谢谢宇宙哥哥给我开的财富管道,感恩我和镜子伙伴们天天在一起,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活在喜悦和平的当下,100%地敞开接收四面八方向我涌来的财富,100%地享受当下,朝向光!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8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近来身体又在升级,快到中午了实在没办法就跑去睡觉了,每次身体升级都要大睡几天,今天本打算睡一个小时,没办法一睡睡了四个多小时,因为没听午餐就睡,但醒来起床竟然不会饿,只跟随身体的指引过好当下,感恩身体又一次的大升级,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起床后给防城的朋友准备食品食疗养生的材料打粉,今晚她就打电话说明天早上来拿货了[偷笑],一切都安排得如此完美,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刚进入到宏燕老师的群,就看到群里的信息,宏燕老师新一期的连接高级智慧999元的课程在双11日之前报名是特优99元,果断报名,非常感恩宏燕老师之前课间给身体能量的清理我今天才有这样好的状态,感恩相遇,谢谢谢谢![握手][玫瑰][玫瑰][玫瑰]

4、今天很开心,彩虹老师群今晚有答疑课程,我竟然忘记了,群里今晚下了好猛的红包雨,虽然课程结束我才进入,但还是抢到了五个红包,谢谢金色爱之流的滋养,谢谢谢谢![鼓掌]

      感恩自己智慧的身体,一路不停在升级,感恩到身体越来越健康,越来越轻盈,感恩自己也越来越年轻,谢谢! 感恩彩虹大爱答疑,感恩群里所有发红包的美女帅哥们,感恩被红包滋养的那份喜悦,感恩宏燕老师高能量的课程又准备开课了,报完课心中就被满满的爱滋养着,感恩所有一切美好的事情呈现于我,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活在当下喜悦的感觉中,100%的跟随宇宙哥哥和真我天使指导灵的引领,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9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晚天给朋友准备的食物食疗养生产品竟然忘了一样产品了,本来朋友说今早来拿的,结果早上来电话说今天有事明早再来,哈哈哈……原来宇宙哥哥为我准备好时间让我去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一切都被安排得妥妥的,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感觉这次身体升级要完美了,今天不午休也一点不觉得困,与之前几天完全不一样,感恩这次升级完美完成,谢谢谢谢![鼓掌]

3、今天很开心,今天收入的钱宝宝虽然不是很多,用来买东西最后还是有剩[偷笑],看来钱宝宝还是特别爱我的,谢谢谢谢![太阳][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宇宙哥哥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得那么完美,感恩宏燕老师早课的能量滋养,感恩老家好吃芋檬焖鱼超级美味,满足我这个吃货的味蕾,感恩镜子奇迹群的所有奇迹美女们分享的奇迹共振,感恩自己开心喜悦的度过每一天,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太阳][太阳][太阳]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地享受每一个当下,100%活在富足和平的状态中,100%把自己交托给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10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一个好长时间没聚过的朋友,上午带着钱宝宝来找我买东西来了,我们聊了几个小时,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二个就是小宝宝一样,笑得咯咯咯……[偷笑][偷笑][偷笑],我那个朋友也是修行的人,用她的话来说:我们是人心死了,佛心活了!所以才这般快乐,这般幸福!感恩一切,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

2、今天很开心,当把自己交托给字宙哥哥来照顾的时候,每时每刻都会发生奇迹,前几天进的党参配药的今天收到了,在楼下我拆包来看,没想到楼上的看见就跑来看了之后说:哇,好香啊,你这个党参不熏硫的,然后马上叫我卖一斤给她,连家都没回到就马上成交了,谢谢钱宝宝等不及地跑来与我团聚,谢谢谢谢![拥抱][亲亲][亲亲][亲亲]

3、今天很开心,下午给人抓药时有一味药必须久煮才行,所以得分开另包,同她讲话我却忘了另包了,幸好被她发现了,马上分捡出来,感恩高我指引让她来协助我,同时也感恩宇宙哥哥通过她的管道给我送来财富,谢谢谢谢![鼓掌][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朋友前聚会,陪我开心的玩耍,感恩楼上邻居的钱宝宝,感恩李姨的细心让我减少了麻烦,感恩宏燕老师能量早课的滋养,感恩自己大门不出,小门不迈呆在家中也能天天进帐,感恩宇宙哥哥把我照顾得如此幸福,谢谢谢谢谢谢![跳跳][跳跳][跳跳]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跟随自己内心的喜悦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选择相信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