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X第一期路演成功举行 汪丛青希望初创打好持久战

导读:12月13日,HTC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了第一期Vive X项目路演活动,共有20家创业团队亮相。Vive X第一期团队从12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领域涉及内容、底层设计和应用等。

Vive X第一期路演

12月13日,HTC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了第一期Vive X项目路演活动,共有20家创业团队亮相。Vive X第一期团队从12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领域涉及内容、底层设计和应用等。

Vive X是全球虚拟现实加速器,在北京、深圳、旧金山以及台北设有办公室,共设立1亿,美元创投资金,用以扶持具有潜力的创业公司,也为被投的企业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导师指导以及融资支持等加速服务。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发表主旨演讲表示,VR行业是一股强大的浪潮,会比以往的三股科技更有颠覆性,值得更多的团队长久作战,而加入Vive X的团队,会获得HTC在VR领域所提供的独一无二的资源。同时,据透露,随着高端硬件的发展,Vive的内容也在不断丰富,已经从年初的50款增加到现在的1200款。

Vive X团队与20家初创团队

87870此前曾详细报道过入选Vive X的多家团队,现将参加本次路演的20家团队做一简单介绍:

appMagics

appMagics:致力用技术链接“虚拟”和“现实”,其开发的跨平台设备三维混合虚拟现实化身打通VR/AR设备和移动端,能够让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在众多场合下实现跨次元体验。

Augmented Intelligence:为加速学生与医师临床教学而成立的中医VR平台,其特色在于结合中医穴位与解剖的虚拟人体地图,提供人体仿真的针灸模拟与互动教学体验。

Breqlabs

Breqlabs:如谷歌Daydream等移动平台无法做到手部追踪,而Breqlabs致力于开发低成本、低延迟、高精度的超声追踪技术,让智能手机拥有VR手势追踪的可能性。

Directive Games

Directive Games:其是一家3A级VRF开发商,专注于研发在线多人对抗游戏,所有产品都依赖于其自主研发的游戏后台技术产品Kaleo。

EdSenses

EdSenses:具有20年的影视特效和游戏开发经验,致力于为玩家提供3A级VR游戏体验。其打造的科幻游戏《TEOT》将在2017年上市。

Metaverse Technology

Metaverse Technology:致力于打造台北最大的VR娱乐体验中心,专注于多人对抗的射击游戏。

Morning Star:VR电影内容公司,专注于打造VR电影体验,计划通过累积的原创内容逐步打造出VR形态下的新IP。

浪走科技

浪走科技:低成本开发,实时自由视角拍摄技术,帮助老师轻松快速制作VR课程,并在VR场景中教学。这套工具让中国1600万老师轻松变成VR内容制作者,将极大促进VR在教育领域的普及。

LumiereVR

LumiereVR:使用独立的摄像机解决方案,帮助高端VR制作人创造高品质IP内容,以换取IP的首发权。他们利用在行业的独特位置有效地取得内容变现,从而获取稳定现金流。

LyraVR:全新的音乐创作和分享平台,提供具有高度沉浸感的VR音乐创作视觉化旋律,让人用全新的方式在虚拟实境中创造,体验与分享音乐。

ObEN

ObEN:用人工智能技术连接VR世界中的人与人,已经申请了15项美国人工智能领域专利。ObEN的发声重建、人脸重建技术让每个用户借助智能手机便可建立自己逼真独特的虚拟形象,并可与微信好友分享,让VR社交体验、VR与现实之间的互动更生动。

Omnigames

Omnigames:奥秘游戏是由奥秘之家成立的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工作室,奥秘之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密室逃脱研发和运营品牌;目前正在开发的职业史诗团队战斗游戏《英雄时代:觉醒》计划明年1月份登陆Steam平台。

Shortfuse

Shortfuse:极引工作室是指挥家旗下致力于开发高质量VR游戏的工作室;也是3A级VRFPS电竞大作《原罪》的开发团队,专为庞大而快速增长的VR体验店市场设计。

Teemew:打造一系列工具让用户在VR环境下进行商业会谈与合作,致力于让Teemew成为远距离商业会议的必要工具。

Opaque Studio

Opaque Studio:完美融合VR技术与好莱坞虚拟制作,打造全新的影片后期工具,让电影、电视剧、游戏等内容产业等导演可以在VR的环境下进行即时的后期编辑。

Rock VR

RockVR新瞳科技:致力于打造VR游戏直播平台,用VR技术带给用户全新的观看体验。

TheMetaverse Channel

TheMetaverse Channel:互动教育平台,用VR技术强化学习过程,目标是复活历史上拥有最强大脑的科学家,让他们来激励和教育年轻一代。

TPCast

TPCast传送科技:VR头显连接到PC的线是阻碍市场增长的关键问题,其打造了第一个无线VR传输消费级产品。

vDesign

vDesign易晨VR:打造一系列VR设计工具帮助建筑与室内设计师在VR中更加直观的开展设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缩短设计周期。

第二期Vive X将于12月19日结束

除了第一期的20家初创团队,第二期的Vive X计划也早已启动,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感兴趣的创业团队可以登录vivex.com进行申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