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撒泼当个性,拿二当挡箭牌,怼粉丝总是元气满满的张歆艺这是要作死吗?

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总能讨喜,

耿直爽快还不记仇,

只是一旦把作当耿直,

把撒泼当个性,

拿二当挡箭牌,

被粉转路就不要太快!

张歆艺号称二姐,正能量。我们姑且就这么信着,这几天她的“医闹”风波也告一段落,知道事情经过的自动跳转。

二姐自称眩晕去就诊,医生二话不说直接开了肌肉注射针;

疑似当事医生出来解释,说就诊病人不拿自己身份证挂号,对医护人员态度差,并称:“作为公众人物这样说话让人心寒”。

网友一边倒的支持医生,为此张歆艺还和网友撕了起来,表示要让对方上热搜。

当然之前的微博,张歆艺已经删掉,目前留下了一条看似道歉的微博;

依旧拿二当挡箭牌,麻烦你的幽默偶们看不懂。

还记得张歆艺和袁弘结婚时那稀稀拉拉的掌声,大家并不是不想小红花结婚,而是不想他和张歆艺结婚。关于张歆艺的情史用下网友的神总结,王志飞帮她解决了北京户口,杨树鹏陪她体验了婚姻生活,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期间还传出和李晨、张译、陈思诚的绯闻。

很多人因为张歆艺的原因取关了袁弘,婚后的袁弘人气不增反降也是事实。

怼粉丝简直就是家常便饭。2012年,刘家小曼的一句话引起了张歆艺的不满,她连发三条微博,指责其是无聊的暴徒,可吓死人了,网友只是说了一句:“张歆艺离开王志飞以后,这演技可是刷刷的掉啊……”

进而她的粉丝对刘家小曼进行围攻,对方关闭微博评论后,粉丝们就到刘家小曼的朋友圈去骂,最终二姐旗开得胜,刘家小曼不得不删博并站出来请求粉丝别去骚扰自己的朋友。

不得不佩服张歆艺气性大。

再看她上跑男那期,在撕名牌大战中,在与陈赫的打闹中被郑恺偷袭,这让她委屈至极,甚至哭了起来,说:“你们太欺负人了”。本来就是一个节目吗,倒也不至于,二姐的举动简直让郑恺下不来台,郑恺很尴尬的赔礼道歉,陈赫也一起道歉;

可是二姐的气哪有那么好消的,郑恺甚至不惜下跪赔罪,二姐情绪这才稳定一些,走之前还捶打陈赫,叫嚣“以后不做朋友了”。

这么玻璃心也是没sei了。

张歆艺曾发文支持《绣春刀》,夸了导演夸了男主演;

大概是个路人说了一句没有提刘诗诗,这个时候二姐就安奈不住了,连发两条微博,说自己和刘诗诗不熟啦;

总感觉话语之间有点阴阳怪气,害的粉丝在底下骂刘诗诗,之后她又发博“诗诗美美哒”,感情有人逼她发似的。

其实刘诗诗的狮子粉一直在解释,不是她的粉丝说的,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甚至还微博下替刘诗诗的粉丝道歉,可二姐就是看不见看不见……

反观刘诗诗的回应就实在的多;

这么看来二姐并不想大事化小,反而有点火上加油的赶脚。

不得不提的是同为唐人旗下艺人的刘诗诗和袁弘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曾传出过绯闻。

还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件,就是张歆艺的好闺蜜苏红。长这样;

不,现在长这样;

是不是也想攒钱换张脸。

当年参加完闺蜜张歆艺的婚礼,苏红发微博九宫格,被发现猫腻,因为她把和吴奇隆在一起的刘诗诗裁掉了。

原图在这里;

奇怪的是,并没有裁的很干净,露出了一抹头发,评论留言,为什么p掉刘诗诗?并没有狮子们不理智的谩骂。但是呢,苏红第二天发文;

这口气跟张歆艺简直一模一样;

说回张歆艺,真的是一名斗士般的存在,作为公众人物听不得一点非议,更不去劝解粉丝,反而振臂一呼,粉丝们蜂拥而至,别忘了你传递的信息直接引导追随者,既然号称正能量,就不要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你的假想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位小八大家好,漫长的周一结束了,有没有觉得心里很苦逼呢? 来,八姐带大家乐呵一下。 袁弘和张歆艺传出婚讯!本是喜...
    辣八阅读 926评论 0 0
  • 卡车转眼间开始盘山绕行。刚拐了七八个弯,那个名叫良景瑜的“奶油小生”就忍不住干呕起来。 “坐到风口上...
    花星阅读 299评论 1 2
  • 朋友发来两张照片,是他们学院男生垒在宿舍里的书堆,书们高大挺拔得要溢出相框。我留言,由衷感叹:真有钱!朋友回:我觉...
    一个少年戈多阅读 241评论 0 1
  • 渐渐成长的我们:习惯了每天闹钟一响就要起床,不能赖床,因为会迟到;习惯了每天上下班一个人坐在公车上,塞上耳塞,看着...
    Alex颖颖阅读 617评论 5 4
  •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最深情的温暖,这段话是如今年轻男女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但谈及"陪伴"这两个词语时,我总觉...
    云朵默阅读 1,263评论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