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里赏百花

        花是用来欣赏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行走在百花园的花丛,淹没在花的海洋中时,激动的感觉溢于言表。各式各样的花儿,让你目不暇接。这种行走在春天里的感觉,就像走在我们实小的校园里。

        在这里,那一处处动人的风景,不是别的,而是一个个美的唯一的兄弟姐妹。一花一颜色,一树一生命。在这里,每一位都是美的,是最唯一的存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每一个最独一无二,最无法复制的唯美,何以评出之最?

        带着责任上路。走在前面的是学校的领导们,睿智沉稳,理性不乏激情。无论多大的风雨,多少意外突袭,他们总能和风化雨于无声处,带领着指挥着实小这艘大船阔步向前,这智慧之花是最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有千色,人有万貌。各美其美的兄弟姐妹们,更是这百花园里的万紫千红,个个美的卓尔不群。

      与工作的执着热忱是美的。无论是自己选择或者被选择的,无论如何开始迈出第一步的,归途总是相同。在不同的条条大路上,这些满身疲倦风尘仆仆、年龄不同的同路人,总是以自己最坚定的脚步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他们,她们,留下的是一个个足迹深深的脚印,一个个令人难忘的身影,一份份莫名心酸的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热爱生活的她们是美的。校园里姐妹们多,令人惊奇的是每每皆美,却美的鲜有重复,人人都是个性鲜明。衣着精致时尚有品位,术业专攻领先领域有造诣,永远用自信与追求 ,诠释着生命的青春活力! 

      女人最美的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姐妹们一样不缺,她们用热情让生活充满活力,让每一个四季的轮回里更丰富充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唱的,生活里回荡着歌声,与他们同行,你会被美好的声音陶醉。或婉转,或激昂,或脆灵,或悠远……吸引你的,总是不经意的那一瞬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善跳的,轻妙曼舞,举手投足间,皆是轻盈与灵动,仅是远远的随意一瞥,便令人心生爱意,沉浸于那种仙气盈盈的美好里。那种美的感动不仅仅是羡慕,更是让人心生向往的欣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写的,妙笔生花,在他们的笔下,家乡的一山一水诸多意,一草一木皆留情。父母、子女、亲朋、师生、同事,无不真情流露,成为一个个温暖的存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巧画的,仿佛胸有丘壑,信手拈来,就无处不风景。更让人心生敬意的是世间风景万千,但在他们笔下,一处风景就能有万千模样。在我眼中,这样的他们是最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吃的姐妹亦是令人敬慕,美女美食家们亲手下厨,一顿顿营养早餐,荤素搭配,色、香、味、形,无不是精致的,凝聚了对家人浓浓的爱。尤其是横扫一切,可吃之物,只要想吃,就没有吃不到的。吃货群的强大力量,就可见一斑。这样的她们,亦是美的,她们把生活搅拌的有滋有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便最不擅言语的,只是相遇时倾身轻轻向你微微一笑,那也像灿烂的向阳花,瞬间温暖你清凉的世界,让你觉得生活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生命时光里,你们都曾经热烈地拥抱过春天,可春还是要落进夏的花蕊,且终有一天,夏的盛放也要挂上秋的枝头,迎来冬的残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望平凡的你,在每一个季节里,都活出自己的精彩,收获平凡中点点滴滴的幸福!

    愿最美的你,在每一缕晨光里,都沐浴着幸运,从容走过,岁月无欺,被生活温柔以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