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你曾后悔没把“第一次”留给妻子吗?3个男人的实话实说

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柒情社

随着人们思想的解放,婚前同居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但仍旧不可避免地给人们带来了一些困扰,尤其是那些经历了婚前同居却没能步入婚姻的人,肯定会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

虽然说是你情我愿,但毕竟婚前同居不是一件可以被忽略的事情,对于未来生活的影响也非常大,哪怕是一个男人,内心也很难做到彻底的释怀。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没能在一起的婚前同居都是女人受伤害,也有男人被玩弄感情的时候,甚至很难从这份伤害中走出来,就像是“飞蛾扑火”一般,越是不顾一切,越容易导致自己伤痕累累。

其实无论是谁,都很难避免“同居”以后面临分手的情况,也许这就是难以逃脱的命运吧!但对于男人来讲,结婚以后会后悔没把“第一次”留给妻子吗?不妨听一听3个男人的实话实说。

不后悔,人生总有不圆满的地方

我和妻子已经结婚七年了,也算是来到了“七年之痒”的临界点,但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而且她非常的善解人意,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彼此都没有过问关于之前的情感问题。

其实,我也不会在意妻子的过去,毕竟谁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倘若你总是纠结于此,夫妻之间的关系只会越来越差,为什么不着眼于现在和未来呢?唯有如此,才能够找到彼此想要拥有的幸福。

所以说,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没有把“第一次”留给妻子,而且我也相信她不会介意,只要在一起之后付出了足够真挚的爱就够了,况且谁的人生会异常的圆满呢?一开始就能遇到相伴一生的人很难,唯有接受才能拥有全新的生活。

关于过往的一切,都属于人生的一部分,既然已经发生便不可更改,抓着不放的结果只会让自己不幸福,所幸的是能够遇到真心所爱之人,而之前的不圆满自然也就释怀了。

后悔过,所以才会更加珍惜

我和妻子结婚八年了,关于我和前女友同居这件事情,自己真的后悔过,而且妻子对我越温柔,就越觉得对不住她。

尤其是自己的“第一次”没有留给妻子,虽然谈不上对不起,但总觉得有些不“完美”,而且她如此地深爱我,甚至在我之前没有谈过任何一场恋爱,就是为了等我的出现,内心难免会觉得对她有一种愧疚。

关于这件事情,妻子非常理解我,而且经常拿来和我开玩笑,我渐渐地也就释然了,而且我觉得与其在愧疚中和妻子在一起生活,倒不如倍加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并且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她,尤其是一辈子的幸福。

人生一世,谁也改变不了曾经发生的一切,能够遇到接受这一切的人,本身就代表着一种幸福和深爱,当然要好好珍惜她了。

很后悔,一直觉得愧对妻子

我和妻子结婚3年了,在此之前有过一段婚前同居的经历,但因为女方嫌贫爱富没有走到一起,后来就遇到了现在的妻子。

结婚3年的时间里,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而且她非常的善解人意,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对于家庭的管理上都做得非常好,我很庆幸老天能够把她安排在我的身边,但越是觉得她好,就越觉得有些愧疚。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后悔没能把“第一次”留给现在的妻子,以为她真的太优秀了,虽然她并不关心我的过去,但是我一直迈不过心里的坎。回想起曾经的一切,只怪自己太年轻,以为遇到了真心所爱之人,只是没想到会以悲剧的结尾。

我现在仍旧无比后悔,现在的妻子才是真正爱的那个人,我却早早地和其他人有了“同居”的经历,真的很愧疚,但我也会把这份愧疚转化成对妻子的爱,给她一生的幸福。

写在最后

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情况和观念是不同的,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倘若夫妻之间不想被以往的事情影响现在的生活,一定要接纳对方曾经的不美好,只有这样才能够找到属于彼此的幸福生活。

其实,每个人都在随着生活而改变自己,而过往的事情终究不过是一场梦,何必去纠结呢?只要两个人现在很幸福,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然了,在此也提醒各位:在没有遇到真正可以倾其所有的人之前,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而不是随意的同居,否则很容易毁了自己的一生。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