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滴小吉童鞋😊

亲爱滴小吉童鞋,是我是我哦首先要让我非常感性的说两句话:

一、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从心底的感谢你对我的信任,而愿意尝试环保超市的产品。我敢推荐给你,是因为你有生活的观念,同时更重要的是因为环保超市的东西不会对我们的身体以及我们的朋友关系造成任何的伤害。所以分享给你,我是很坦荡荡滴。环保超市产品~不打脸。嘻嘻

二、真的是对不起,赶上这70周年和党,的节日了,说好的找你老是被领导揪住不放,真的对不起,请一定原谅我。

好了,下面都是理性用脑子说的了,一定请认真用心边看边尝试,我都用心编辑了,你要不用心看,我多伤心,嘿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到的上述图片,是你这一次收到的东西。每一次收到东西,首先要看外观是否受损,然后打开看内物是否有损坏,并且与订购单对比,是否完全发货。如有缺少和损坏,可以联系我或者公司客服,会很快给你解决,相信我,因为我试过,嘻嘻

你这一套是美乐家环保超市EcoSense家用厨房套组,拥有日常厨房清洁所需的基本清洁剂,干干净净的厨房,让你食得安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侧美乐家洗碗精助你一臂之力

我滴是限量版蔓越莓味道,你的是柠檬味

「美乐家洗碗精」已帮助众多家庭清洁碗盘达数年之久,强效安全的去油配方,在双手接触到泡沫之前,洗碗精就已开始发挥清洁作用,无需费力刷洗。如果是三到五人的婉盘,每次用量大约在两滴到四滴,记住,这是浓缩的哦,千万不要倒多了,如果是油腻很大可以滴入五滴,记住记住记住:先放洗碗精在冲水,这样能够有效的冲开洗碗精,让泡沫包裹我们的餐具,浸泡半小时能够杀菌哦,堪比洗碗机哦~因为里面有茶树精油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安全上上选。

右侧蔬果洗洁剂 洗出干净蔬果

「蔬果洗洁剂」的高效洁净配方,高科技萃取天然皂性,深层去除蔬果上残留的有害物质,鲜净入口,健康无忧。当然,也是有茶树精油天然成分作为主要原料,绝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的石化添加剂。这个,一定要先倒水在滴入蔬果洗洁剂哦!我每次,只是压头摁一下,如果做菜多可以摁两下压头。浸泡时间大约在五分钟就可以了,如果超过二十分钟,就是在清水中浸泡,也会把营养流失(⊙o⊙)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这个图,哈哈哈,重油污到油腻地板 强效清洁如施魔法    我妈现在超爱用这一款

「强效清洁剂」是对付难缠油污的秘密武器,无论是厨具表面上堆积的油垢,还是地板上的粘腻脏污,工业级强效清洁力,不含氨、氯性漂白剂及其他腐蚀性化学物质,再顽固的油污也能清除干净。把原液兑到响应配比瓶里面,一般的都是兑到6×,也可根据油腻程度兑到4×或2×,有时候衣服上弄上油腻大的,也可以哦~倒入原液以后直接兑水至full,摇匀就OK了,先喷上,等几分钟,如果油腻很大,比如锅盖油烟机,可以喷完后用保鲜膜包住,让他们充分分解油污,之后在拿抹布清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其实就是各种用,超强去污的,但是也超强安全,比如:除泡泡糖,胶,记号笔水儿,孩子画画的彩笔~,还可以兑在洗衣液,厚重油污里面,等等,但是,就是因为是强力去污,在深色衣物上用的时候要勤观察,怕褪色。还能除异味~等等各种用法,随意用。

「三合一去污剂」对抗顽固污渍,日常生活难免会弄出各种脏污,没关系,无论是顽固污渍还是难闻异味,都能帮你轻松应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我是很喜欢的,各种喷就好了!这个是两倍浓缩,你翻到瓶子后面看,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认证的。

她能消灭厨房里的细菌 ,令厨房更干净。也可以在早晨出门时喷在被子上,除螨虫,这一点很重要,现在,就国内而言,因为美乐家在洗衣液里面有茶树精油成分,可以除螨虫,其他洗衣液都没有(⊙o⊙)哦,要每两到三个月洗一次被褥,浸泡两小时以上~这一款同样可以(⊙o⊙)哦。

当然还可以祛除我们手机、面板、儿童玩具……等等各方面的细菌

「植物清香喷剂」利用百里香和柠檬酸,取代常见的氯性漂白剂、氨,清洁看得见的灰尘,同时消灭看不见的细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这个是我妈现在擦家具墩地爱用的,我妈说“这个擦完立柜亮亮的,没毛毛”,每次一脸喷水大约一到两盖子,就好啦!

「多功能清洁剂」安心用于厨房的花岗石,大理石及其它天然石材表面,使用它随时随处清洁,轻松抹去灰尘脏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用清洁湿巾,不用水洗 随抽随用,这个其实你店里用也很实用,擦电脑电视的时候,你会发现,保持光亮比原来更持久哦~

或者出门玩的时候,带孩子出门吃饭的时候,带上,不小心弄到身上饭汤,用这个马上一擦,不会让衣服留印记(⊙o⊙)哦,

「家用清洁湿巾」方便使用、用处广泛、有效清洁,更采用生物可降解纸材。是您厨房清洁及时得力的好帮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注意事项:启航组合每人每月每组限购一套。2)启航组合不适用于自动送货订单。3)启航组合内容若有变动,依公司最新公告。4)启航组合仅针对美乐家月消费340元的优惠顾客独享。5)启航组合不参加满额送礼活动。6)包含营养保健食品、食品的套组不提供退换货服务,其他套组不做个别换货服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滴小吉童鞋,是我是我哦首先要让我非常感性的说两句话: 一、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从心底的感谢你对我的信任,而愿...
    深蓝繁星阅读 186评论 0 0
  • @大嫂 在徐小胖所有手续都办完,马上就准备出国的时候,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 “你大哥被人骗了,那女的昨天晚上跑喽!...
    秦巴佬阅读 380评论 0 1
  • 再讲一个故事吧,一个有关亲情与爱情的故事。 小说电视里涉及感情,十个有九个半都会出现爱情与亲情冲突的情节,多是婆婆...
    梦王洛阅读 187评论 0 0
  • 今天从清晨开始女人的存在感就以铺天盖地的微信祝福、微信红包以及商家的微信广告的方式充斥着大家的感官!来到单...
    4b40c2d9081e阅读 1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