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三年前的夏天

我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即将进入大学

就要是一个大学生了

对于那时的我

最尴尬的事情是

不曾拥有一个QQ号

在老师和家人的反对之下

我义无反顾地走进了一家

烟雾缭绕

大叔和学生蹲坐在沙发里

边抽烟边抠脚

敲着键盘,点着鼠标,骂骂咧咧

……没错,网吧

我怀着难以言表的心情

打开了桌面上的QQ

点击了注册账号

后面的一切都非常顺利

直到我认识一个女孩

我一直都偏爱长发

第一次对一个短发菇凉如此用心

我鼓起勇气对她说出了心意

但是

回应我的是“鄙夷”

[你QQ连一个皇冠都没有

凭什么做我的天使]

……

那一刻

整个世界

仿佛只能听到我心碎的声音

我握紧拳头,仿佛想要紧握残存的自尊

但是

我怂了

她挽着一个满脸痘痘的男生

走出我的视线

他那时已经是4年的老网民

QQ已经三个太阳三个月亮两个星星

一个皇冠指日可待

我恨!

这是一场不公平的对决

我才刚刚拥有一个QQ几天而已

[喂]

……这时

网吧的一角

一个奇怪的人看着我

当时气氛十分尴尬

我们彼此都处在嘈杂的环境中

沉默地对视的确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虽然我一直不合群

偶尔还有点中二

但是,和一个满嘴胡渣

嘴角还留着韭菜的人对视

不太合适吧

我偏移了视线

他不以为然

径直走到我面前

[年轻人]

说着递给我一张纸

纸上是一个男人

带着一副眼镜

镜片里反射到我眼里的

似乎是睿智

半笑不笑的嘴巴

左下角还有三行字

对了,右下角还有我不熟悉的一个网站的地址

我抬起头

刚才那个人已经走出了门口

似乎意识到我在望着他

回头对我一笑

没想到他嘴里有更多韭菜……

他缓缓伸出了右手

对我竖了个中指

不好意思,是大拇指

我现在记忆有些混乱

……

我完全没有明白是什么情况

皇冠,QQ等级,男人,充钱,强

毕竟是我们村第一个去上大学的

我的IQ还是很高的

我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来不及捡起了刚刚被那菇凉

丢在地上的自尊

我跑向了网吧柜台

[给我充Q币,我要变强]

…………

…………

三年后

我已经是尊敬的QQ会员VIP6级

每次上线

系统都会专门跳一个框子欢迎我

[尊敬的QQ会员,你即将在XX天后失去我]

恩,小红企鹅还是非常在乎我的

我想

现在的我

已经有资格

挺起胸膛

找到心里的那个她

对她说出曾经

哽咽在喉咙里的

那三个字

哦不

我还要等待13天

可是

我等待那一刻已经等待得太久!

每天深夜里

我看虐心的韩剧

电影

只是为我的思恋

和不甘

找一个流泪的理由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需要变得更强!

我又想起三年前遇到的那个男人

等等!敲到麻袋药

似乎

当时纸上的就是他

对!就是他!

不知为何

想起他

我心里就有了一份勇气

我盯着电脑屏幕

还有什么可以再让我变强些吗

我含泪问着度娘

很快,我得到了回答

超级会员!

好熟悉的字眼!

原来

我一直想要的

就在我的眼前

就在我的身边!

我的手不禁抖动了起来

我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着

我舌头上每一株味蕾

都似乎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我掏出了“钱包”

是耳机包

耳机真的非常不错

特别是包

装钱毫无压力

我颤抖着打开包

现实又一次毫不留情地给了我一耳光

……

相亲们

我的幸福

难道就要止步于此了吗

一个农村小伙的求爱之路

就要止于这一个铜板上了吗

……

我不甘心

我要坚强地活下去

=========================

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大妈大叔

弟弟妹妹也行

爱心不在多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来年大家都发财

我的支付宝账号是:gaoxiang6339@hotmail.com

现在你对我支持

明天我让你骄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