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第三十期 各有千秋

致读者卷首语:

写作源于我们作者对文字的热爱,也源于您对我们作者的大力支持。而我们的周刊,旨在帮助您发现更多的优秀作者。带给您更加多样的文学风格体验,发现更好的故事,发现您最喜欢的文学类型。


第一个作品:

遗失的片刻

来自原作者作品插图

原作品节选片段:
“……难道自己是警察?糟糕!门口那位长胡子的男人,右手手指在动,先把他铐暖气上再说。
刚被铐上的胡子男醒了,转转手,闭着眼问我。
“头好痛,你是谁?我是谁?这是在哪儿?
“你问我?我问谁去?咱们都失忆了……”

到底谁是警察,谁是罪犯?谁是救人的英雄,谁是害人的暴徒?谁是敌手?谁是伙伴?

在乙醚被打翻后,所有人遗失记忆的片刻,谁能最先记起自己的身份?谁可以变成最后的赢家?扑朔离迷的故事,熟练的叙述手法,尽在作者笔下给您一一展现。

作者简介:

寰迷小梦叶非杨,是一位颇具才情的女作者。同时也是一个八九十年代的武侠迷,所以作品多是老武侠,兼有历史和法律等。因是大侠沈胜衣饰演者寰哥的粉丝,遂起此昵称。第一部连载小说《铁马银枪梦》就是为一部寰哥未完成之作品所写的续,近期作品多以歌颂武侠江湖中的女英雄为主。

无疾不伤原本以为寰迷小梦叶非杨只是一个连载作者,没想到短篇也能这样精彩纷呈。而且她的文字充满了男子的豪情与英雄的气概。


第二个作品:

遗憾

来自原作品插图

原作品节选片段:

和颐微顿,凉凉的气息一瞬间席卷而来。
“能保护我的人早死光了。”
“那么你进去神晋是为了什么?”
“……为了你的灵牌。”

和颐是谁?书海是谁?少女和颐为何要争得鬼王的称号?缘何又变成了被世人膜拜的偶像?她破解结界,来到神晋大殿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更多脑洞大开的故事。请去多多关注作者和颐书海。

作者简介:

和颐书海,她是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女孩。同时是个可爱的在校大学生,也是一个爱写梦境,不断追寻未知数的女孩。白羊座,生日是黑色情人节,她喜欢的人是个很可爱的人。梦想是希望在她的葬礼上,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能够描述她的一生。

她擅长脑洞大开的文学类型。目前已完结连载有《HELEL》卷一、《鬼王笔》;依旧处于连载状态的有《写梦》、《HELEL》卷二以及这部《鬼王笔之天师墓》。


第三个作品:

暹罗观光团杀人事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品节选片段:
“佛教八部众中的迦楼罗。”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以蛇为食,蛇性淫,属阴,往往喻指女子。”
陈嘉树从背后走过来。
“你最好离它远一点,迦楼罗是护法神,用来镇压恶鬼的,佛牌上一般不用。”
我被他这句话惊住了,脚下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两步,碰到地面上一块突出的石坎,差点摔个大跟头。
他“噗”的一声,似乎是被我的窘态逗乐了,发出一阵阴谋得逞般的哈哈大笑。
我白了他一眼,心想世上怎会有这么无聊的人,便向前走去。他不肯放过我,追着我的脚步跑上来,大笑不止。
当我快要原谅陈嘉树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啪”的一声轻响,大概过了0.5秒的样子,苏晴的尖叫声响起了。
我急忙回头,看见苏晴和徐青站在一起,满脸煞白,直直望着地上的某样器物。
我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那块雕刻着食蛇迦楼罗的佛牌已经碎成两块,静静躺在地上。原来这块牌子只是表面镀了一层细金皮,里面是中空的陶瓷结构。灰白色的粉末正从断口流出,被从廊头进来的风不断吹走。

一个神秘的佛牌被打破,把几个年轻人原本轻松愉快的旅行,变成了一场噩梦。

旅游团成员里,一宗接着一宗的密室死亡案件,让人不寒而栗。

真的是佛牌被打破后,古老的诅咒,变成为现实么?

还是有人恶意的策划,在导演一出邪恶的阴谋?

到底谁是真凶,到底谁是幕后推手?

一切精彩尽在故事中!

作者简介:

武士蓝 跳跃在不同世界线之间的观测者,司职于记录值得被记录的故事,坚信想象力可以改变一切的晚期中二病患者,如果没有不可抗因素发生的话大概会写出那种超级厉害的好看小说。擅长的写作类型是,烧脑的悬疑小说。

好啦,这就是第三十期大大小说合集周刊给您推荐的作者和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客官看完,如果觉得还不过瘾,那就请关注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去根据个人喜好欣赏里面的更多佳作吧!

往期周刊回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