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下班了么?”

方洛快下班的时候,给蒋生发消息,拿起手边的一对红色耳钉,一枚弯月,小巧精致。他特意拜托一个朋友从法国邮过来的。

“在路上。”

方洛看到回信,嘴角上扬,赶忙又回道,

“出门就打出租,小心车,到了地点就等我,不要动。”

“……”

方洛等到下班点儿立马就从座位上跳起来,火急火燎地拿好礼物就往停车场冲刺。

人逢喜欢精神爽,方洛满面春风,看啥都是加了世界如此美好,温柔相待我这温良的小青年滤镜。

在停车场,看到跟他不对付的王强都觉得对方顺眼了不少。

王强这货业务能力还是值得肯定,就是这货的嘴实在是欠的可以,

看到方洛拿车,他就直接把自己的车掉头正好挡住方洛的车头,阴阳怪气地说,

“哟,洛美人,这是要赴宴呀,打扮的人模人样,远远跑来我以为是一鸭对我搔首弄姿呢。这次抱得的是什么金主大腿,是让你空降公司的那位后台么?”

方洛坐在车里一口气上来,想直接开车撞上去,撞车撞人都没事,反正他家宝贝能分分钟给他摆平。但要是他自己擦了皮伤了个小口,就不好应付那位了。心里掂量了一番,怂了。

“王强,有能耐从我手里把度假村的项目抢过去,有时间在这磨嘴皮子,怎么一个月磨磨蹭蹭的也没拿出个像样的策划来。”

方洛正要启动车,手在自己车窗敲了敲,说

“哦,我昨儿闲着没事,又约莫出了个大概的方案,要不你再出卖点儿色相,看我手下谁肯睡你,也许能替你偷过去。你不是挺擅长这事的么?”

王强阴沉着脸,狠狠地一打方向盘,一溜烟儿走了。

方洛吹了个响亮的口哨,慢慢启动车,也缓缓滑车停车场。

方洛开车嘚瑟得不行,一张自以为是的帅脸在后视镜照了几次,额头的一缕头发被他一会儿拍下去,一会儿又撸上去,等到红绿灯的时候,不知从哪儿摸出一盒发胶,认真地给那缕头发给定了型。臭美地看了一分钟,心满意足地笑了。

看着镜中自己眉清目秀,鼻梁高挺,嘴唇又性感,一双眼睛,柔情似水,真是越看越得自己担得起同事送给自己的“洛美人”这个称号。

终于到了酒店门口,他一眼就看到静静站在门口的蒋生 ,周遭熙熙攘攘的人流,他清瘦高挑,沉稳内敛,又与世无争的样子,这才是不落凡尘的美人,方洛痴痴地心动得不行。

他把车一停,钥匙交给门口小哥,一个冲刺,熊抱住自己心心念念的美人。他把自己的下巴放在对方肩处,撒娇似地蹭了蹭。

蒋生温柔地笑着,一下一下地拍着方洛的后背,过了片刻,他轻轻拉开方洛,打着手语,

怎么总是像个孩子,累么?要吃饭?还是先去逛逛?

方洛不仅是个颜控,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手控,他特别喜欢蒋生的手,细长白嫩。

他一手抓住蒋生的手,细细摩挲,点点头,又摇摇头,劲儿是傻笑。

蒋生对方洛这傻样见怪不怪,轻轻叹了一口气,抽出右手,温柔地揉了一把方洛的头发,直接把他费尽心思摆弄定型的一缕头发给弄趴下了。

蒋生牵着类似傻儿子的方洛,到了酒店,轻车熟路地坐到自己定的位置,点完菜,又跟经理确认了蛋糕,小提琴这些小节目。

俩人高二相识,到现在也有七八年了,但俩人要是隔断时间不见,方洛就会在他面前上演这么一番傻不吧唧的蠢样。

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领口开了两个扣子,裸着性感的锁骨,袖口自然地挽着。方洛的眼神是一动不动地盯着,满眼满心都是这么一个蒋生。

真是巧,跟高二第一次见面时是一样的装扮。

高二夏天他跟着班主任,安静地走进教室,正午的阳光细细地正好打在他的脸上,一双安静的眼睛漾着点点光色,干净俊朗的脸庞挂着温柔又带点疏离的笑,安静如斯,与世无争。

方洛就那天那时那刻,一颗心鬼使神差地迷上了这么一副画里。

蒋生右手拖着下巴,好整以暇地看着方洛神色恍惚的样子,推给他一个杯子,让他喝。

乖宝宝咧嘴傻笑,一口见了底。

酸涩的柠檬味儿刺激地方洛一个激灵,大大哈了口气,苦着一张脸,委屈地看了看蒋生。

蒋生露出一个温柔宠溺的笑,伸出手,在方洛嘴唇是滑了一下,在自己嘴上点了点。

方洛脑子一下就炸了,从耳朵根直接红到脖子根。

好吧,高中两年,他死皮赖脸地对蒋美人死缠烂打,慢慢才知道对方面上高于尘俗,人畜无害,内里狡猾腹黑。

蒋生每次都是像遛狗逗猫似的,逗的自己抓狂了,再用美人计,给自己顺顺毛。方洛气不过他一招百用,更气不过自己一颗心越陷越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