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是怎样练成的?

这是一个关于王者荣耀的故事,资深玩家为您讲述游戏里的爱恨情仇。

排位赛开始匹配

我方:亚瑟  貂蝉  大乔  鲁班  后羿

系统提示:射手过多!

我方:亚瑟  狄仁杰  大乔  鲁班  后羿

系统提示:射手过多!!

我方:亚瑟   狄仁杰  大乔  后羿  鲁班

系统提示:你妈蛋!

我方:你讨厌,说粗话。

系统提示:***!

我方:亚瑟  大乔   荆轲  诸葛亮  后羿

系统提示:么么哒

锁定英雄

荆轲:我打野!

大乔:我打辅助!

后羿:我打ADC!

诸葛亮:我走中路!

亚瑟:我送人头!

系统提示:呵呵

开始加载

敌方:后羿   鲁班  狄仁杰    孙尚香  刘备

系统提示:卧槽,光顾着骂他们了,把你们几个傻逼给忘了!

游戏开始

系统提示:呜呜……欢迎来到……呜呜……王者荣耀

全体英雄:不要哭,坚强点!

系统提示:曾经有五个傻逼射手摆在我的面前,我没瞅着,直到他们进了游戏才追悔万分,系统的一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的话,我一定要对那几个傻逼说三个字“***”,如果非要在这三个字上面加一个限制的话,我希望是不打码就行!

全体英雄痛哭流涕:理解!

下路:

敌方鲁班残血,脸色苍白。我方后羿从后边包抄过来。

鲁班:你来了。

后羿:不错,我来了。

鲁班:我本以为你不会来了……

后羿:我不得不来。

鲁班:也许,是因为我残血吧。

后羿淡然一笑:或许是吧,也或许是我满血。

鲁班:哦?

后羿:我有一百种让你死的技能,而你,无可奈何。

鲁班:哦,是吗?你还是先看看你自己还活着吗?

系统提示:后羿挂掉!

后羿:卧槽,尼玛什么情况!

鲁班:你特么在我塔下和我说话特别有感是吗?

系统提示:第一滴血!

我方亚瑟:靠,说好的我送人头呢!

我方野区:

荆轲:我拿buff好吗?

诸葛亮:我没在野区,你拿吧。

荆轲:谢谢!

诸葛亮:没事,去拿吧!

荆轲:怎么拿?

诸葛亮:……

荆轲:是打那个绿色的怪兽吗?

诸葛亮:我特么以为你就脑子有问题,尼玛还是红绿色盲?

荆轲:是的,我闯红灯已经不是百八十次的新手了。

诸葛亮:竟无语凝噎。

荆轲:那你能告诉我是打那个绿色的怪兽吗?

诸葛亮:红的绿的一会再说,你特么能先把那个和你抢buff的孙尚香打死再和我讨论吗?

荆轲:啥?

系统提示:第二滴血!

上路塔下:

亚瑟,开二技能疯狂补兵,努力打塔

敌方狄仁杰匆忙赶来,目眩良久。

亚瑟:怎么不敢过来吗?

狄仁杰:我被你吓着了。

亚瑟:哈哈,好友名单上的头一个,就是我巫妖王!

狄仁杰:好友不好友我不知道,但是傻逼名单上的头一个,一定是你!

亚瑟:啊?

狄仁杰:尼玛开大推自己的塔是什么意思?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

亚瑟:卧槽忘了!那应该推谁的塔?

狄仁杰:推我的塔啊,傻逼!

亚瑟:哦哦!

系统提示:第三滴血!

我方水晶:

我方三路高地被推,敌人围住我方水晶,战斗进入了焦灼的状态。

我方

亚瑟:怎么办?怎么办啊!

诸葛亮:打,拼了!

亚瑟:恩!和他们拼了!

……

诸葛亮:你倒是打啊!

亚瑟:我打着呢啊!

诸葛亮:你特么又在打自己的水晶!

亚瑟:靠!又忘了!得打他们的水晶!

系统提示:第一百零八滴血!

诸葛亮:你咋死了?

亚瑟:我去推他们水晶去了。

诸葛亮:然后呢?

亚瑟:还没到呢,沿途就被三个塔给射死了。

诸葛亮:尼玛真是个奇才……

系统提示:我方水晶正在被攻击!

诸葛亮:都守水晶啊!都干嘛呢!

后羿:我来了!

系统提示:第一百零九滴血!

大乔:我来帮你报……

系统提示:double  kill!

诸葛亮:我去,一堆坑逼!投降吧!

(我方野区)荆轲:我拿buff,谢谢!

系统提示:我方水晶就剩一丢丢血!

诸葛亮:妈蛋,遇到这帮大坑!一个个不知道守水晶!

我方其余四名队员:老说我们,你特么自己倒是出来守啊!

诸葛亮:卧槽!我这局忘出城了!

系统提示:defeat!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者的荣耀》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世界观构架来源游戏:王者荣耀。】 文编/莫落血棠 “欢迎来到kpl赛场,我们...
    蕤花遗令阅读 939评论 3 5
  • 本文简单介绍在 Swift 中用面向协议编程(POP)的方式实现模板方法。 模板方法是一种古老的设计模式,它使用一...
    Sheepy阅读 818评论 0 6
  •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许多人认为不需再食用滋补品,以免导致上火等症状。作为天然滋补品中佼佼者的海参,也被认为夏季不能...
    滋养阅读 559评论 0 0
  • 爸爸去了,去到看似很遥远的天国。 天国在哪里?在地球的尽头?在宇宙的中央?还是在人心的深处? 爸爸去了,看似去得很...
    世涂听花阅读 100评论 0 0
  • 毕淑敏说: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深深浅浅唯自知,万事...
    刘家姥姥阅读 205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