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78)

文/墨棠子

第78章:一个耳光

钱小钱朝钱小乔竖了个大拇指,说,“高智商的美女就是惹人爱,你懂我!”并用手臂碰了一下欧阳文华。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几人被钱小钱逗得大笑起来。

几人的笑声,引来众人的注意,其中就有刘大梅杨志勇两口子。

“哼,有啥好笑的,笑死了活该。”刘大梅咬牙切齿的挤出几个字,每次看到钱小钱笑得跟花儿一样的脸,她心里就很不舒服。

“你这婆娘,人家几个小姑娘聊天聊得开心碍你啥事情了,大过年的,说这不吉利的话。”杨志勇皱眉头,他发现刘大梅越来越讨人厌了,这些年他也受够了,要不是为了儿子,他早就离婚了。

“哼!老娘就是看她不顺眼,咋的?”刘大梅炸毛了,他居然敢帮着钱小钱那个小.贱人说话。

“刘大梅,你简直无理取闹!”

“杨志勇,是我无理取闹,还是你心里有鬼,你心里明白。”

原本刘大梅的声音还算低,可一炸毛,鸡公嗓就拉开了,周围的人纷纷侧目,钱小钱几人也侧头看向这边。

其实,先前刘大梅的话,钱小钱听到了,她的耳力很好,加上离得不远。

“钱钱,那鸡公嗓又要发疯了。”李圆圆抬了抬下巴。

原本一脸笑意的钱小钱整个脸都拉了下来,真是只讨人厌的苍蝇,本不想理会刘大梅那个死.肥.婆,可她发现越不理对方,对方跳得越欢实,好像她怕了她一样,大过年的居然敢咒她。

“那死.肥.婆真该好好揍一顿,将她那张烂嘴给缝起来,一天有事没事就扯个嗓子乱嚷嚷。”

钱小乔对刘大梅没一点好感,应该说院子里大部分的人对刘大梅都没啥好感,心眼儿比针尖还小,真不知道世上咋会有她这样的人。

“你个臭.婆.娘将话说清楚,老子心里有啥鬼了!”

杨志勇来气了,大过年的,大家耍得开开心心的,这.臭.婆娘就她事儿多,人家钱小钱站那边,没惹她,她缺心眼的咒人家,刚才那话,钱小钱肯定听到了,因为对方看他的目光很不友善。

“哼,你自己晓得。”刘大梅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恨不得上去给他一个大嘴巴。

“老杨,莫生气,你跟嫂子都少说两句,来来,坐兄弟这里搓两圈。”见二人吵了起来,杨志勇身边的兄弟伙赶紧劝他,毕竟大过年就吵架,多少有些不吉利,那人准备拉着杨志勇到一边去。

“搓啥搓,昨天输得就差衣服裤子没脱了。”刘大梅一听搓麻将,气不打一处来,朝着劝架的男人大吼,搞得人家下不了台。

拉着杨志勇的男人脸刷的一下红了,不过很快恢复过来。

“嫂子,你也消消气。”

“消气,我能消气吗?”刘大梅完全不看男人的脸色,不依不饶的瞎嚷嚷。

周围的人纷纷摇头,这刘大梅真不识好歹,也太不尊重人了,人家好心好意地帮你两口子劝架,你不领情也就算了,还被迁怒人家,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兄弟,真是对不住,谢谢你了,你坐着自己耍就成,今天我杨志勇要干一件大事!”杨志勇拍拍好心劝他的兄弟伙,随后走到刘大梅跟前儿。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落在刘大梅脸上。

刘大梅被打懵了,不敢置信的看着杨志勇,她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杨志勇会动手打她,而且还是当着村里这么多人的面打她。

瞬间,整个院坝都安静了,纷纷看着二人。

“不用瞪你的狗眼,老子今天打的就是你,这些年,要不是为了儿子,老子早就跟你离婚了,你以为老子能忍到现在?刘大梅呀刘大梅,你这些年干的那些个龌龊事,老子都晓得,老子只是懒得跟你计较,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蹬鼻子上脸,真以为我杨志勇是个软蛋,没脾气,是不?”杨志勇彻底爆发了,红着双眼,眼里喷火。

钱家老院子大部分人都乐于见到刘大梅被打,甚至觉得杨志勇打少了,应该再给她几个耳光。

“呵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看来杨志勇是彻底爆发了。”钱小钱嘴角微扬,一脸冷笑,对于杨志勇刘大梅两口子的热闹,她很乐意看下去。

站在身边的欧阳文华没有错过她刚才的表情,“钱钱,你还嫌人家事儿闹得不够大呀。”

“帅哥,你猜对了,钱钱是巴不得他们俩闹得越大越好。”李圆圆笑道。

欧阳文华就好奇了,不明白李圆圆为何会这么说,低头想问却被钱小钱打断了。“先看热闹。”

刘大梅用手捂着脸,“好你个杨志勇,你竟然敢打老娘,老娘跟你拼了!”肥胖的身体直接朝杨志勇扑去。

嘭!

一声巨响,刘大梅跌了个狗吃屎,她原以为杨志勇会接住自己,可最后对方竟闪开了。

看着趴地上的刘大梅,杨志勇心里一点都不觉得心痛,反而感到无比畅快,这么多年,他挤压了满肚子火气,就算刘大梅再摔几下,他都不解气。

而且,他知道,刘大梅扑向他时心里咋想的,就是想让自己能接住她,她以为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啥事儿都容着她,迁就她,这次她想都别想,既然那么喜欢亲石板儿,那就亲个够。

杨志勇向周围扫了一圈,最后目光落在钱小钱身上,之前她肯定听到刘大梅的话了,这些年,刘大梅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这里面也有自己的责任,他应该给钱小钱道个歉。

杨志勇心里这么想,同时也这么做了,朝着钱小钱走去。

李圆圆钱小乔相互对视,不明白杨志勇朝她们这边来干啥?

钱小钱看着朝自己方向走来的杨志勇,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不明白他要干啥。

杨志勇走到离钱小钱两三米远的距离停了下来,他也不得不停下来,因为有人将钱小钱挡在了身后。

钱家老院子所有人都看着将钱小钱护在身后的欧阳文华,这么高的个子真的太扎眼了,加上刚才他的动作,让大家对这个高大的男人多了一份欣赏。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77)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7章:辱人者,人恒辱之 钱小钱抱着两本书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来一个多月时间,钱小钱很少到院坝转,主要是不想看到一...
    墨棠子阅读 832评论 11 39
  • 第70章:刘大梅的恨意 饭后,钱小钱又带着欧阳文华到处转了转。 此时,钱家老院子的人都知道钱小钱带男朋友回家了。于...
    墨棠子阅读 724评论 18 52
  • 第49章:我们都一起睡过了 钱小钱很想抽回手,可他的手像一把钳子将她的手握在手里,手心处感受着他胸口传来咚咚咚地心...
    墨棠子阅读 822评论 6 41
  • 第75章:智商在线的钱小钱 钱小钱挽着妹妹的手走在前面,欧阳文华跟在后面,这一前一后,三人的身高差距实在太扎眼了。...
    墨棠子阅读 969评论 46 80
  • 一觉醒来,6点6分,是腕上的小米计步器的闹钟震动叫醒了我。窗外天已大亮,太阳已经升得老高了,因为天空的蔚蓝,阳光似...
    韬声依旧0622阅读 414评论 3 8